紐西蘭物流管理專業是移民專業嗎

時間 2023-05-22 04:48:06

1樓:長白雲之鄉

紐西蘭移民還是要看綜合分,我理解你的意思是物流專業是不是緊缺職業列表中的加分項,根據最新紐西蘭緊缺職業列表中的專業,物流屬於緊缺職業,但2023年紐西蘭移民分數打分表,已經對緊缺職業列表中的職業加分弱化了,並不是緊缺職業肯定就好移民了,想移民就要夠160分,雅思要,由於篇幅有限沒法把緊缺列表和移民打分表貼進去,有疑問,你再問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和你差不多的人選擇了什麼學校或專業。

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系統會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案例,你看這些和你差不多的人都申請到了什麼學校或專業,這樣你就有個大概的方向可以參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學校(雅思、均分)要求,選中介、選專業,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位址:

出國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紐西蘭最容易移民的專業

4樓:花落餅中

一、幼教專業。

我國幼兒教師行業逐漸崛起,在幼兒的成長過程當中起到非常關鍵性的作用,同樣,幼教在紐西蘭也是乙個十分熱門的移民專業之一,尤其是目前正在從事這項職業的人如果申請移民,還會有額外的加分。

幼師是該國家比較稀缺的專業性人才之一,也是**重點扶持的行業,每年該國家對幼教行業的教師需求量都明顯上公升,而且隨著行業內人口的不斷增加,幼教行業的畢業生在紐西蘭的就業率也一直保持著居高不下的狀態,被移民市場公認為最穩定的移民專業!

二、工程專業。

該專業無論在紐西蘭就業還是申請移民,都有著非常大的優勢,目前紐西蘭的工程師協會承認的工程師職業分為三種,即:職業工程師、工程技師、助理工程師。根據不同的工作種類以及專業,工程師還可以劃分為眾多學科,例如:

醫學工程、航空和航天工程、農業工程、建築機械裝置工程、化學工程、土木工程、電氣工程、 海岸與海洋工程、環境工程、工業工程等。

三、計算機專業。

該國家有很多大學的計算機專業在全球的排名當中都名列前茅,屬於全球熱門移民專業,雖然學習人群比較廣泛,但在境內依舊是容易找到工作的專業,留學生們畢業之後都能夠找到待遇不錯的工作。計算機屬於該國家**官方公布的長期短缺職業之一,而且並不需要較高的學歷才能找到高薪資工作,基本上本科學歷就能找到比較高薪資的工作。

紐西蘭移民就業優勢的專業有哪些能簡單說一說嗎?

5樓:要天天喝

去紐西蘭移民就業的話,優勢的專業有酒店管理專業,幼兒教育專業,髮型設計師專業,旅遊專業,還有教育類專業。

6樓:社會墨子

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是紐西蘭的熱門行業。紐西蘭到處都是酒店。酒店管理的門檻很低,工資也很低。如果你從底層做起,你可以在一到兩年內晉公升為經理,

7樓:貓咪五線譜

對於計畫紐西蘭留學移民的人士來說,選擇專業顯得尤為重要。其中,廚師、零售店經理、咖啡和餐廳經理等,是獲批紐西蘭技術移民人數最多的三個行業。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在2023年,大批小學教師將退休,造成教師人手短缺。

哪些是紐西蘭移民的緊缺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想通過留學紐西蘭後進行移民的話,計算機類、建築類、工科類都是好選擇。

財務會計類不緊缺,所以這個專業移民比較難。

如果您在國內學習的是這個專業話,綜合您的工作經歷,判斷您能否申請到這個留學的機會,然後就是留學後能否找到此類專業的工作,有了雇主的擔保和本地工作經驗申請移民才可以。

com/?f8w裡面有具體的一些資訊,很全面。

★紐西蘭長期緊缺移民專業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移民,就要時刻關注這樣的變化。比如說在幾年前,紐西蘭緊缺移民專業是中小學的教師,而幾年前的紐西蘭經濟不好,很多紐西蘭失業人員無法就業,重新回到大學選擇教育專業深造,而當他們畢業時,中小學老師成了乙個過剩的職業。所以在這個時期過後,中小學教師就不再是紐西蘭緊缺移民專業的內容之一了。

但是,紐西蘭的懷卡托大學經過調查得出了乙個結果,那就是在2023年,會有大批的中小學教師退休,那個時候中小學教師可能又將成為紐西蘭緊缺移民專業和職業。所以中國留學生要提早做好了解和準備。

物流管理專業怎麼樣,容易學嗎,物流管理專業好不好?

物流專業是還可以吧,條條大路通羅馬,學好了都一樣,好不好學的話,應該不是很難。物流專業為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需要,培養學生具有紮實的管理學基礎 經濟學和資訊科技基礎知識,較高的英語水平和計算機基礎技能,具有在掌握工科基礎知識的前提下,熟悉法規,掌握現代物流管理理論 資訊系統的手段 方法,具備物流管理...

物流管理專業需要考的證件,物流管理專業需要考哪些證書?

魚眼看娛樂 物流管理專業建議考物流師證,這個以後對找工作相當有幫助。1 物流員 國家職業資格四級 中等職業學校本職業 專業 畢業證書。2 助理物流師 國家職業資格 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 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 專業 畢業證書。3 物流師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具備...

物流管理屬於社科類專業嗎?謝謝,物流管理屬於人文或社會科學類嗎?

個人認為,物流管理 logistics management 是乙個邊緣學科,不能僅僅歸於社科類專業。它既包含了經濟管理的範疇 比如,貨物補給中的經濟批量概念 也包含了工程管理的範疇 比如,立體倉庫的建設和管理 還包含了資訊管理的範疇 比如,物流跟蹤系統的建設 rfid技術的應用等 可以說,物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