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高二英語題 5,一道高二的英語題

時間 2023-05-13 07: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listen to的話,將句子拆開合併來分析,就變成listen to your eyes『聽你的眼睛』。你只能用 listen to you 或者簡單地 listen。

2樓:

這裡我們「聽」了,但只強調做出了「聽」的動作,並未強調物件,所以不用to,to誰呢,呵呵。

3樓:網友

這個 是省略句 指的是 我聽了,(注意這裡) 但是沒有看你的眼睛。

你可以加上listened to what you said 就會明白多了。

一道高二的英語題

4樓:匿名使用者

remain接過去分詞作表語,表示主語所處的狀態或已經發生的被動動作,如。

they remained locked in the room. 他們仍然被鎖在房子裡。(已經發生的被動動作) 。

句子的意思是四月份的時候,成千上萬的外地遊客都因為火山灰而被困在國外。

5樓:陌love小柒

remain接過去分詞表示主語所處的狀態或已經發生的被動動作。

一道高一英語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選a。句意:--星期天我更喜歡把自己整天關在家裡聽**。

-那正是我不同意的地方。你應該生活更活躍一些。that's where i don't agree.

句子中that是主語,is是系動詞,where i don't agree是表語從句。i don't agree從句主語為i,所以不缺主語,agree是謂語動詞,通常不及物動詞,不能直接接名詞作賓語,所以不缺賓語,連線詞what不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選d. what。

分析 :i dont't agree後缺賓語that's後缺賓語。

但缺with ,選where

8樓:點點的日記

根據句義,我不同意的是你把自己關在房間聽**,所以可以排除b和c。然後填空的地方是做agree的賓語,agree with sth。所以用what 的話要with what,所以選a

9樓:饒

選a,在句中that是主語,is是系動詞,所以__ i don't agree在句中引導表語從句,而agree是個不及物動詞,不能直接接名詞。

10樓:無所謂丨誰

選a,這是我不同意的地方。

11樓:跑酷手

b. that's(the point)where…固定用法。

不懂再問。

高二英語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asee與tom主動關係,用現在分詞,作狀語。

一道高二英語題目

13樓:匿名使用者

c 題目意思是地面被掉下來的葉子覆蓋住了。也就是說地面是被覆蓋,所以前面乙個空就應該填被動語態,所以就是只能在bc中選了;再來看後面,題目當中的意思是已經掉下來的葉子才能把地面覆蓋,所以既然是落葉,那就是完成時了,所以就只能是fallen了,所以就選c。

本題主要考的是對於被動語態的熟悉程度,還有就是葉子正在落下就是falling,已經羅下的葉子我們一般叫落葉,落葉就是fallen了。

14樓:

我認為選c

理由:(1) 被覆蓋,用被動形式。

2) 落葉,已經落下來的葉子,falling表示動作正在發生, fallen指落下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c大地被覆蓋,被動態,用過去分詞。

而樹葉要已經落下的才能覆蓋的了大地,所以是完成了,用過去分詞。

一道高二生物題,一道高二生物題。

1 只考慮甲病時 6的基因型?a a遵循什麼定律?男性患者 女性患者,考慮伴性 xaxa 基因的分離 2 正常女性攜帶甲病基因的概率為0.2,則 14和 15生下的為男孩,患病的概率為?10 14 xay,15 0.2xaxa 所以 16 xay 1 2 0.2 0.1 3 只考慮乙病時 12的基因...

一道高二數學題圓的解決追加,一道高二數學題 圓的 解決追加

解方程組ax y 1 0,x ay 1 0 a y 1 x,a x 1 y所以 y 1 x x 1 y y y 1 x x 1 x 2 y 2 x y 0 這就是二直線的交點的軌跡方程。又也可以解出方程組得到兩個含有a的方程,然後消去a來得到同樣的方程。ax y 1 0 x ay 1 0 聯立解得 ...

一道高二數學不等式題,求一道高二的數學不等式題

1 a b 2根號ab 0 b c 2根號bc 0 c a 2根號ca 0 上三式相乘 有 a b b c c a 8abca b c時取等號 因為abc是不全相等的正數 所以 a b b c c a 8abc 2 同樣是上面三式相加,並且左右同時除以2仍然是a b c時取等號,這同樣不成立 所以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