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哪些院校有小語種專業,小語種院校有哪些

時間 2023-04-23 01:12:06

1樓:繆湛恩廣端

有很多,而且有些大學在這個省市一本,在另外的省就不見得是一本了。下面列舉開設四個小語種以上的一本大學,以及個別某個語種比較強的一本大學。

北京市:北京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北京師範大學(俄語)、首都師範大學、

天津市:南開大學(日德俄法)

上海市:復旦大學(日德俄法)、上海外國語大學、同濟大學(德語很強)、華東師範大學。

黑龍江省:黑龍江大學(在有的省還是二本,但是外語很強尤其俄語)吉林省:吉林大學(日。俄。韓。

西)遼寧省:遼寧大學。

河北省:河北大學、燕山大學(日德俄法)

山東省: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大學。

江蘇省:南京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蘇州大學。

浙江省:浙江大學、浙江工商大學(法、日、阿,日語比較不錯)福建省:廈門大學(日德俄法)

廣東省:中山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湖南省:湖南師範大學(日俄法韓)

湖北省:武漢大學(日德俄法)、華中師範大學。

河南省:河南大學(日德俄法)

安徽省:安徽大學(日德俄法西)

江西省:南昌大學(日德俄法)

山西省:山西大學(日德俄法)

陝西省:西安交通大學(日德俄法)、西安外國語大學。

四川省:四川大學。

甘肅省:蘭州大學。

雲南省:雲南大學。

2樓:小熊

河北外國語學院(這個學校今年剛公升的本),河北大學,其實有個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不錯,(雖然是專科一批,學校在北戴河)。河北科技師範學院。

3樓:答清潤頓職

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14個語種可供選擇,該院的小語種師資和就業都是相當不錯的,可以考慮一下啊!

小語種院校有哪些

小語種專業哪個學校的好啊?

4樓:徵燠

開得語種多而且好的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語言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中國傳媒大學。

開得語種比較多學校好的大學:南京大學、武漢大學、山東大學、復旦大學、浙江大學、廈門大學、中山大學、南開大學、四川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蘇州大學。

開得語種多但學校一般的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廣西民族大學、雲南民族大學。

開的語種不多但是某個語種很強的大學:同濟大學(德語)、北京師範大學(俄語)、吉林大學(日語)、外交學院(法語)、國際關係學院(法語)、中國海洋大學(德語、法語)

開得語種比較多學校也一般的大學:黑龍江大學、首都師範大學、雲南大學。

理工科院校學校很好,外語小語種專業非主流但比一般學校還是強很多的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

學校可能不是特別好但是很重視小語種專業而且開得很多:哈爾濱師範大學、蘭州交通大學。

比較重視某個小語種的一般大學:寧夏大學(阿拉伯語)、浙江工商大學(日語、阿拉伯語)

學校是一般的綜合性大學但是小語種可以開到4個左右的大學:鄭州大學、安徽大學、南昌大學、山西大學、河南大學、河北大學、青島大學、

小語種專業好的大學有哪幾所

5樓:duaxtu幣辭

第一梯隊——北外 上外 北二外 分數在重本線上30以上才能被錄取 第二梯隊——西安外國語大學 這個學校到現在到底是重本還是二本爭議很大,但是在山東的錄取集中在重本線左右是沒問題的,甚至會錄取到600多分的高分考生。

第三梯隊——大連外國語學院 四川外國語學院 大外是沒有爭議的二批本科,但是每年分數也會集中在重本線左右,特別是商務日語等傳統優勢專業都要620+。四川外國語由於地理因素每年報考熱度一般,但是作為最老牌的外語院校之一,他的價效比絕對是最高的。你的分數可以衝擊一下川外,當然要服從調劑。

第四梯隊——二本下的院校,如吉林華僑外國語學院、西安外事學院。這兩個學校是三批本科,但是口碑不錯,價效比很高。但是學費略貴。

學習語言學校次要,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

小語種專業,小語種是什麼專業

我是理科的學生吧,小語種是屬於文科的專業,你現在可以不懂那些東西,只要你報考的時候報就行了,北京大學就有很多這種專業,你現在不要想那麼多,先學好高中的東西,確保能考上大學,因為小語種專業很少有學校有,所以分數要求比較高,你要努力!我就是小語種學生,從初中就開始學日語啦。其實你不用擔心所謂的基礎,我剛...

小語種是指什麼專業呢,小語種是什麼專業

孫教授講專業 高三必看!小語種專業這麼火,怎麼選? 錢家章從筠 小語種包含日語,法語,德語這樣的小語種,是一個統稱,具體學什麼是要進一步選擇的。比如法語專業,德語專業,西班牙語專業 西安德渼環保 小語種,顧名思義就是隻在少數國家應用的外語語種。對小語種的定義一般有兩種。一種是指除聯合國通用語種 漢語...

小語種考試,小語種考試

我是今年的小語種考生,被山大錄取了,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1.內容 小語種是只靠語數外的,不過數學是理科的,文科生比較吃虧,今年山大的數學題就是稍加難度的理科高考題 2.考上了小語種是不是意味著不用參加高考了 這個不同省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有的省份必須參加高考報名,有的也要求你高考 3。招收學校 北京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