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讀的很鬱悶,想退學,研究生退學的後果是什麼?

時間 2023-03-19 07: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個好友嗎?我研一,今年暑假研二,跨專業的,越學越不喜歡,可明年就畢業了,今年所有的課程都上完了,我怕我退學了會後悔,也挺挺可惜的。

2樓:藍天下的那粒沙

我想問問你是怎麼解決的可以嗎?同樣的時期,同樣的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也讀研二,感受跟你一樣一樣的!我就日了!

沒辦法,忍了吧!不管啥樣都能畢業!基本上學不到啥!

我的導師也那樣,研究的東西在就業中一點也沒用!我師兄說了,平時還是多學點自己喜歡的,有用的就行!反正我看了,不管啥樣的都能畢業。

咱們還好點,讀博的就更慘了,研究的學術領域,其實在實際中毛用沒有!都他媽扯淡。一點貢獻都不能給國家出!

也許我的思想是崇高但是愚蠢!但我說的是實話!

4樓:幻想實際

我跟你一樣,現在研一,一學期快完了,什麼不會,實驗方案啊什麼的也寫不出,

5樓:二十二小同學

多做戶外運動。

找到你的喜好。

繼續下去。

6樓:恆河星砂

退學可划不來了。多看一點專業書,堅持幾個月就有自己的思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當初,一開始因為對未來不清晰選了,現在一定要走下去。

8樓:

不要氣餒,凡事要多努力,你可以多跟老師溝通溝通,然後也跟其他同學交換下意見,度過這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一切都很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己的夢想而活,為自己追求的事業而活。為了自己更好的明天而活。所以好好努力吧,不要放棄,人生剛剛開始。

10樓:富貴豆

同學,既然已經選擇了讀研,為什麼要放棄呢?就算你現在放棄,去工作,要是又遇到類似的問題,難道辭職?現在在你人生路上的障礙來了,克服它,你就會發現自己成長了許多,最近狀態不好不如放鬆一下,可能是你自己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上了研究生,就好好做一些東西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搞明白你選擇讀的研究生專業是否自己喜歡的,有沒有感興趣?按我個人觀點如果確實讀不下去,那就找工作上班,讀研不是唯一出路。

14樓:半翼

自己認真考慮考慮,再和家人商量商量,看看該怎麼辦,別因為某件事就輕易放棄。

1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過就行了。重在參與嘛。

16樓:總路咀窮b老執

即便如此,你還是可以拿個文憑出來好找工作。

17樓:丸子小姐

好好努力吧,不要放棄,其實很多人都和你一樣的,學什麼都會有瓶頸,只要堅持下去就好了。

研究生退學的後果是什麼?

18樓:好學者百科

研究生退學的後果是登出研究生學籍。

研究生退學登出其研究生學籍,在接到退學決定書之日起2週內辦結離校手續。學校自批准研究生退學之日起,停止其在校研究生待遇;自退學決定書送達之日起30日內。

研究生退學由培養單位發給退學證明。學習滿一年及以上、完成培養計畫要求且成績合格者,發給肄業證書;學習不滿一年者,發給學習證明。本經批准擅自離校的,作自動退學處理,不發給肄業證書和學習證明。

研究生退學影響。

研究生申請退學產生的直接影響分別是拿不到碩士畢業證、對找工作有一定的困難、影響心情進而導致沒有上進心、無法應對接下來的人生規劃等等。對於研究生來講,拿不到畢業證相當於讀研完全沒有意義。

如果要申請退學,首先要**審批表並按要求填寫,然後交給導師和學院進行審批攜帶退學審批表到研究生學工部門進行獎學金和助學金的結算,以及學費清算的相關手續。

想去愛爾蘭讀研究生,想去愛爾蘭讀研究生

喵唔嚕 看來你是對愛爾蘭留學一點了解都沒有啊.愛爾蘭有歐洲 矽谷 之稱,是世界第一大軟體出口國,資訊產業非常發達。愛爾蘭的幾所國立大學本身具有很強的it開發實力,像trinity ucd dcu limerick等,這些院校致力孵化校園企業,努力實現技術的商品化 產業化,也吸引不少大企業投入資金搞開...

研究生讀幾年,研究生應該讀幾年呢?

紙上沒有字有畫 現在有2年的和3年的,其中3年的可以提前到2.5年畢業。3年的,修課是在第一年和第二年的上學期,一共1.5年,如果修得快,可在第一年即把課程學完。一般在研二的第一學期末要進行 開題報告 確定 研究內容。後面的一年半就是 階段,研三上學期會進行中期答辯,判定研究的進度,以及是否發表了 ...

想去澳洲讀研究生,想去澳洲讀研究生?

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澳洲留學讀研究生課程,最短是一年制的。具體看你的情況而定。如專業,申請學校,申請讀的專業,等等。 翰華教育集團 你好 同學,澳洲大學有8所是世界知名的,相對紐西蘭的話,澳洲院校普遍排名較前。澳洲的會計專業目前還是在緊缺職業名單上的,畢業後可以獲得2年工作經驗,可以有機會在國際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