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期間成績很差如何讀博,國內讀研究生畢業而且成績很好可以去國外讀博士麼

時間 2021-08-11 16:26:15

1樓:小鈴鐺

成績不夠distinction需要拿*****來補,如果都沒有,很難拿到獎學金。如果找到合適的導師,拿offer應該不難。

美國承認國內一切的大學,包括什麼電大,自學考。只是北美的大學在錄取時會問一些中國學生,這樣的學校在中國處於一個什麼樣的水平,中國學生當然實話實說,不可能說一個電大文憑的人super strong,成績一般也是可以找東西彌補的,讀博說白了就是教授要找廉價勞動力,如果他專案上的某些東西你正好接觸過,很有感覺,那你多和他做些交流,被錄取的概率就大大提高。

另外,並不需要賺夠錢才去,一個博士在美國一所好的公立學校可能4年的學費加生活費需要20w $,私立的名校更貴。國內的工資你賺到什麼時候啊。跑到那邊,你知道其實完全可以哭錢,最後讀個master之後,發現自己付出的開銷不過3,4w rmb左右。

2樓:

一般來講,成績不夠distinction需要拿*****來補,如果都沒有,很難拿到獎學金。如果找到合適的導師,拿offer應該不難。

國內讀研究生畢業而且成績很好可以去國外讀博士麼

3樓:水瓶沒有眼淚

acca對考研來講肯定是有幫助的,對於你考研的競爭對手來講,你比別人多學了很多acca的知識,不僅僅證明你具有了更好的知識結構,同時還證明你個人有很強的學習能力。

acca對於您出國也有很大的幫助,在你申請國外的院校的時候也有一定的優勢。很多學校在你學完acca的部分課程之後是可以直接申請碩士學位的。

中國學生出國要慎重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如果你的目標是在英國發展,那學習金融將是很明智的選擇。可是,中國學生留學很少有直接選擇職業教育的,但是在英國讀了幾年書後卻會有不少學生回過頭再選擇讀個實惠的職業教育,以幫助自己就業。acca就是職業教育的典範,但是職業教育並不代表輕鬆就業。

很多的中國學生留英唸書,獲得本科,碩士學位後依然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其實許多企業不願意招收應屆畢業生,是因為他們缺乏實踐經驗,進入企業後需要很長的適應期,企業須為此耗費大量人力資源成本。而實習的關鍵作用,就是縮短適應期。

然而,很多在讀acca的學生表示,實習機會有時比工作機會還難得,而對於外國留學生來說,那真是難上加難。很多企業並不希望花費過多的精力去招收和培訓實習生,因此,學生投出的簡歷往往石沉大海。考試全通過了,但卻無一丁點實踐經驗的學生比比皆是。

本人自認為比較幸運。因為我上學的學院與數十家英國倫敦註冊會計師事務所建立了穩定的合作伙伴關係。全英國就只有這家會保證每個學生都有實習的機會。

在就讀acca professional level時,學校幫助我找到了第一份實習,在倫敦一家註冊會計師事務所從事book keeping工作。老闆對我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非常滿意,實習期結束後把我推薦到一家大型會計師事務所擔任審計助理,讓我獲得了第二個實習機會。我個人認為第一份實習雖然是基礎職位,但幫助我從心理上適應了即將進入社會這一轉變。

同時,經過6個月的專業磨練和良好的表現更為我進入專業領域創造了契機。我認為,實習是瞭解自己的過程,通過實習找到自己喜歡並且擅長做的,才是真正的目的。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4樓:何曼婷囖

這是可以的。多數出國讀碩士甚至是博士的都是研二上開始申請、研三就走出去的,因為只要你準備出國深造,國內那個碩士拿到了也沒用。

這封推薦信的含金量要比國內學院老師的推薦信高很多,可以大大提高申請成功率。

申請國內的博士和申請國外的博士,其實是一樣的,以導師的意願為主。就是套磁,發郵件給導師,說明你的研究領域和成果,看彼此適不適合,看導師有沒有名額或經費來要你。

5樓:北京再來人

在國內讀完研究生申請到國外讀博士難不難需要看申請者的自身情況來進行評定了,包括申請者的硬性成績以及實習經驗等軟背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美國博士一般都是碩博連讀的形式,需要連讀五年,國外不承認國內的研究生學位但是會參考研究生期間的成績,想要到國外讀博, 不僅僅是本科成績優秀,研究生成績會作為參考成績,所以研究生成績也要足夠優秀。

6樓:再來人

看什麼國家,還是比較看重本科這個階段的,本科階段有優勢成功率會高很多

7樓:張峪彬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 外國不承認我們的研究生 你成績好的話 要現在外國讀研,不過只要一年,接著再申請讀博,去國外讀研其實比在國內考研容易,gpa高一點,不去美國的話,連gre都不用考,只靠雅思或者託福就可以申請了。只是要一筆錢。你先國內讀完研再說吧,實在想出國,再申請就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啊,國內的研究生學歷看學校的,不是所有的學校都認。檢視心儀學校博士招生的相關訊息,然後聯絡網頁上的聯絡人就可以開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一說,可以去讀博

11樓:芥末留學

1培養方向不同

學術型碩士教育以培養教學和科研人才為主,授予學位的型別主要是學術型學位;專業型碩士是國家為了克服學術型碩士的不足新增的一種新碩士,培養的是現在市場緊缺的應用型人才。

2招生條件不同

學術型碩士則不需要報考者有一定年限的工作經歷。國家09年新增的一月份統考的全日制專業型碩士並不要求工作經驗,招生條件跟原來的學術型碩士一樣,應屆生可以報考。

3招生考試不同

學術型碩士的招生考試只有年初的“統考”,而統考以外的專業考試則由各招生單位自行命題、閱卷。專業碩士的招生考試有10月份的“聯考”和年初的“統考”兩次機會,考生可以自行選擇,而這兩大國家級別的考試的專業考試,也由各招生單位自行命題、閱卷。gct在職碩士是參加10月份的聯考,全日制專業碩士跟原來全日制學術型碩士考試時間一樣,都是每年一月份初試。

研究生成績好是不是可以保送念博士啊?

12樓:

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學位中,博士學位是最高的一級。

目前我國越來越注重在職教育,很多院校也開設了在職研究生和在職博士課程,很多在職人員為了提升自己的職場競爭力,開始報考在職博士。

博士是標誌一個人具備出原創成果的能力或學力的學位,是目前最高階別的學位。擁有博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同等學歷,意味著一個人有能力由學習階段進入學術階段。具備出原創成果的能力或學力是博士學位的核心內涵,也是擁有博士學位的人的最本質特徵。

13樓:奕廣英燕燕

主流英語國家--美英澳加新等留學,申請碩士留學主要需要提供英語語言成績(雅思/託福/pte等)和學業成績,加上留學背景文書,應屆是大三下或大四上提交申請,但考研後或者大學畢業後也是可以申請的。除非是離開校園多年,否則出國留學應往屆申請要求差異不大。本科留學和高中留學需要的材料相對簡單一點,主要是語言成績和學業成績。

出國留學大致步驟:(1)國內學習和實踐,取得合格的成績並做好留學背景提升;(2)到期提交申請材料至目標學校,可申請多所看反饋結果;(3)辦理簽證,開學季踏上留學路。整個過程大約需要1-2年。

出國留學要順利省心,就要早規劃,早做準備哦。

14樓:楊塵一

現階段,我國沒有碩士研究生保博的情況,但是碩士研究生在就讀期間,其中學碩型研究生可以向學校提出碩博連讀申請。碩博連讀是指從新入學的碩士研究生遴選出具備條件的學生,在完成規定的課程學習並通過博士生資格考核後,確定為博士生的方式。而專業型研究生不可以申請碩博研讀。

15樓:善還摯

的確有推免讀博士的這個說法,一般都是本校生居多。其他的只有一些招生不是很順利的學校也會要外校推免的。成績一般要求排名前多少(根據具體學校)。

推免讀博士和一般考上博士是一樣的,只是你提前知道自己是博士,可以提前以讀博士來要求自己了,比如寫**什麼的,畢業都是一樣的。只有碩博連讀的少讀一年畢業。不過還是要達到畢業的要求才可以畢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博士是對攻讀博士學位的研究生的稱呼,同樣也可用來稱呼已獲得博士學位的人員。在國外特指獲得過博士學位的人,中國則把博士生也稱為某某博士。

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學位中,博士學位是最高的一級。

申請出國讀博(或讀碩)對本科和研究生期間的成績有要求麼?

17樓:之何勿思

有要求的。

研究生畢業只能申請研究生。

去美國完全沒有影響,其他國家一般不需要提供本科成績。但是如果申請的專業與研究生專業不同但是與本科課程相關,那麼是要出示本科成績的。

成績一般也是可以找東西彌補的,如果專案上的某些東西正好接觸過,很有感覺,那多和他做些交流,被錄取的概率就大大提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承認國內一切的大學,包括什麼電大,自學考。只是北美的大學在錄取時會問一些中國學生,這樣的學校在中國處於一個什麼樣的水平,中國學生當然實話實說,不可能說一個電大文憑的人super strong.

成績一般也是可以找東西彌補的,讀博說白了就是教授要找廉價勞動力,如果他專案上的某些東西你正好接觸過,很有感覺,那你多和他做些交流,被錄取的概率就大大提高。

另外,並不需要賺夠錢才去,一個博士在美國一所好的公立學校可能4年的學費加生活費需要20w $,私立的名校更貴。國內的工資你賺到什麼時候啊。跑到那邊,你知道其實完全可以哭錢,最後讀個master之後,發現自己付出的開銷不過3,4w rmb左右。

19樓:微雨去塵

有要求,還是會看gpa(學科成績平均分),不過如果碩士階段有很多成果(比如發了幾篇**),那麼成績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在申請者的本科gpa達到minimum的前提下,碩士階段有較強的研究背景比如多次過節會議oral report,若干國際重點刊物發表等,那麼對申請者的本科gpa都不會很看重了。如果碩士沒有任何研究成果,那麼申請的起點跟本科應屆生沒有太大區別。可是申請者的情況是最壞的情況之一,那就是本科gpa沒有到3.

0, 也就是沒有到達美國絕大多數研究生院的minimum,那麼就算申請者研究成果再突出也機會不大。

如果gpa不高,可以考慮一下歐洲的學校,歐洲教授可以跨過研究生院直接招收博士生,只要你研究背景突出,本科gpa就沒太大要求了。美國必須gpa,gt達到研院minimum才能過第一輪刪選。

在英國讀研究生和在國內讀研究生有什麼區別?

時間成本 國內研究生2 3年,英國的授課類碩士研究生只需要1年 申請方式 國內的研究生基本都需要一場大型的類似 高考 的考試來進行篩選,而申請英國研究生強調的是你大學4年裡的付出與努力,而不是最後一刻的衝刺,若是均分達不到要求,有再多存款都無濟於事 教學質量 首先要強調一點的是,無論國內還是國外的大...

研究生期間有工資嗎,讀研究生有工資嗎

江淮一楠 研究生補助國家新規定 1.國家獎學金。研究生國家獎學金用於獎勵特別優秀的研究生。每年獎勵4.5萬名,其中碩士生3.5萬名 每生每年2萬元,博士生1萬名 每生每年3萬元。2.學業獎學金。為激勵研究生勤奮學習 潛心科研 勇於創新 積極進取而設立的獎學金。高校根據研究生收費標準 學業成績 科研成...

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以讀博嗎,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以考博嗎

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以讀博。學員在報考非全日制研究生專業課學習後,符合畢業要求可以獲得研究生學歷證和碩士學位證。而具備碩士學位就可以讀博,所以大家憑藉畢業後獲取的碩士學位證可以讀博。該證書不僅可以用於讀博,還可以用於評選職稱 考公務員等。一 可以讀博。學員在報考非全日制研究生課程學習後,符合招生院校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