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日期的三種表達方式是什麼?

時間 2023-01-07 00:55:05

1樓:愛教育

英語日期的三種表達方式:1、所有的時間都可以用「小時+分鐘」直接讀:

(1)6:10 six ten

(2)8:30 eight thirty

(3)2:40 two forty

2、如果所表述的時間在半小時之內,可以用「分鐘+past+小時」:

4、如果所表述的時間恰好為半小時,可以用「half+past+小時」:

(1)11:30 half past eleven(2)2:30 half past two5、如果所表述的分鐘和15有關,就有三種表達法。例如:

nine fifteen

fifteen past nine

a quarter past nine

three forty-five

fifteen to four

a quarter to four

愛的表達方式?愛的五種表達方式

愛的表達方式有很多種 真情告白,默默的對她好,對他家人好,愛好他的愛好,說出你真心的想法 大膽的表達出來。為 她 他付出不求回報。真心做好 她 他說的每件事。認真記得 她 他說的每句話。愛要大聲說出來 即使會失敗。親親,您好,正在為您查詢相關事宜,請稍等哦 微笑 提問。要怎麼去表達愛乙個人。親,愛的...

錨索正確表達方式是什麼,錨索正確表達方式是什麼

由7根直徑5的鋼筋做成直徑15.2的鋼絞線,一共四束鋼絞線,間距1.5公尺 4束表示錨索是由4束相同長度的鋼絞線組成的,7是說鋼絞線型號,也就是由7根單獨的鋼絞線交合成的那種,s是什麼就不怎麼清楚,應該是長度吧 1500是間距長度,一般是單位是mm,表示間距是1.5公尺。請問4 7 5鋼絞線表示什麼...

愛的6種表達方式,愛一個人有幾種表達方式

九千島嶼乀 1.讚美 讚美,其實只是動動嘴皮子,說幾句漂亮話,誇對方幾句話,就能達到取悅對方,讓對方高興,實屬成本最低,獲得對方好感和認同的一種方式。2.身體接觸 身體接觸,在我看來也是動動嘴 動動手而已。和對方親一親,抱一抱,摸一摸,或者更進一步的身體接觸,那種。身體接觸,像牽手 親吻和擁抱是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