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最好的表達方式是什麼,喜歡一個人最好的表達方式是什麼

時間 2021-10-17 15:31:41

1樓:寧蕾嫣甜如嬰

要視性格定,朗,直接告白,內向,先身邊經現,機熟暗示

2樓:

外向能直欺負欺負或者刀嘴豆腐默默暗戀暖男

3樓:姐髓竹雅

情書口語實意思寫信或者或節候送禮物

微笑讓覺相處願意朋友浪漫

4樓:

用你自己的方式啊~她會感覺的出來的

5樓:沉淪吧的

直接表白,說出內心所想

6樓:次倩俊

摸清她喜歡什麼,投其所好,不然你白乾

愛一個人最好的表達方式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關心她!!時常問候她!

8樓:南宮

愛一個人最好的表達方式就是能夠理解,不是總會說理解萬歲嘛,就是這個道理。愛情世界裡是沒有對錯的,彼此相愛就是愛對了,如果是單方面的喜歡那也是美好的,也不能說是愛錯了人,只能說明你漸漸的懂得愛情。不管是那種愛情,都應該相互尊重、理解。

或許在一瞬間你有想要爆發的衝動,發洩自己的脾氣,也是可以理解的,熟能無錯,但是發完脾氣過後我們應該在向對方道歉。不過應該儘量剋制自己的脾氣,站在他的角度想一想,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是不是自己沒有把事情處理好或者是自己**疏漏了,沒有考慮周全。

當然你們會認為這樣的愛情自己有點太卑微了,不能隨時拿來發洩沒意思。但是愛一個人應該尊重他,在朋友面前要儘量給足了面子,不要隨時對他進行打罵。因為這樣對他打罵越多,他只會離你越遠,所以要尊重他,給足他面子,這樣不僅讓他有面子,也會顯出你的通情達理、溫文爾雅。

甚至回家之後他也會讓你更加的好心情,會把家務事全部都包著,會心疼你處處為他著想,會想著自己會有這麼通情達理的好女朋友是一件別人羨慕不來的。只有自己才會有的女朋友,只專屬自己的,別人是沒有這樣的還女朋友,那麼他也會多疼你一分。所以愛一個人不要和他打鬧太多,吵多了再好的感情也會淡了,打架多了再好的愛情也無法支撐下去。

9樓:姚澤沈浩慨

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拿起**訂購吧!

要不他(她)就是別人的了

10樓:彭飲通梓瑩

直接跟她說,我愛你,不過這個時候要搞的浪漫一點

11樓:釁欣甲暄嫣

只要她幸福

怎麼樣都可以

12樓:庚昂可冬卉

盡最大努力不讓她受到傷害

有時候離開也是一種愛

13樓:興綺尉蔓菁

口頭上,

行動上,

都表示出來。

14樓:同春勇格

可以要藏在你心裡最深處,因為那是你的最純的戀,只要她(他)幸福就好,對吧

15樓:扶範西門靈秀

製造浪漫的機會

然後告訴她!

16樓:廣琦浮雅琴

表達的方式就多了,我個人覺得該出手時就出手哈,既要勇敢也要含蓄~~

情到深處,對方都能感覺到的~一切盡在無言中嘛~

祝你成功!!

17樓:穆叡由喜

心動不如行動.

最好就是可以百般呵護.讓他感覺你對他的在乎.

18樓:老薇瞿楠

用真心去對待他(她)!

19樓:革蓉竇和悅

寫信吧,我覺得,雖然比較不太時髦,便是卻人感到貼心!不過愛一個人一定要讓他選擇他自己的幸福哦,因為你愛他不就是希望他能夠幸福嗎?愛不是一封情書,是無悔的付出,不是相互約束,是衷心的一生的祝福!

20樓:國秀英侯癸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21樓:鄧昆公孫鶴

用心去關心她呵護她支援她

22樓:汝漪竭飛陽

onenight

inlove

23樓:覃學家康樂

可以用心去愛,不一定非要他知道。只要他好就行。

24樓:陰釗申思嘉

大膽的說出來,否則她永遠不會知道你的想法.

25樓:雪璧康興騰

當然是用你的真心去打動他啊!

這比什麼都重要哦!

愛一個人最適當的表達方式的什麼?

26樓:逯智偉罕寧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27樓:第幼安秦藝

最好自己告訴

或者暗示一下

看她什麼態度

一定要記住

直到她拒絕你

否則可能是有些害羞

或者沒想過此類問題

自己先不要瞎想

千萬不要寫信或者發簡訊告訴

託人告訴也可以

我有過此類錯誤....

如果喜歡一個人最好的表達方式??

28樓: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想法也就不同,也會需要不同的表達方式.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吧!希望你可以堅持不懈,永遠不要放棄.

29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如吃飯、旅遊、看電影、叫他幫幹一些事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打**

第二、上qq聊天

第三、寫信

第四、面對面交談

31樓:

經常出現在它面前

關心它照顧它

它會感覺到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1.寫賀卡,寫信.

2.送禮物,代表愛意

33樓:牧典表秀美

我在這方面可不是一個膽大的人,如果我遇到了,應該是默默愛著吧

愛一個人的表達方式有幾種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細微的,張揚的,都有,平時觀察就可以發現對比好的表現,這個就是一種表達方式。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長期代款,代得越多,還得越多

愛是杯裝水,裝得越多,溢位越多

可愛情又是蜂蜜,甜到心裡

但愛情又是未成熟的葡萄 酸到心底裡``

可還是不斷有人去嘗試……

36樓:金鐘夕陽紅

口頭語言表達,書面語言表達,唱歌表達,繪畫表達,行為、動作、表情表達。

37樓:reuse青青

有無數種,你是哪一種

38樓:朝陽忙碌

陪伴。默默關懷。

看著她(他)幸福。

愛一個人的的表達方式?

39樓:蒲佳夔岑

喜歡的話有很多表達方式

但是愛不是那麼容易表達的

就算你直接說出來或者發資訊

或者寫信

或者送一些與愛情有關的禮物

對方都不一定能相信或者理解

愛需要時間來證明

愛一個人有幾種表達方式

40樓:水星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 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41樓:逄佩陽曼吟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42樓:初戀情感

“愛一個人”有哪幾種表現,你能感覺到被“愛”嗎?

錨索正確表達方式是什麼,錨索正確表達方式是什麼

由7根直徑5的鋼筋做成直徑15.2的鋼絞線,一共四束鋼絞線,間距1.5公尺 4束表示錨索是由4束相同長度的鋼絞線組成的,7是說鋼絞線型號,也就是由7根單獨的鋼絞線交合成的那種,s是什麼就不怎麼清楚,應該是長度吧 1500是間距長度,一般是單位是mm,表示間距是1.5公尺。請問4 7 5鋼絞線表示什麼...

愛的6種表達方式,愛一個人有幾種表達方式

九千島嶼乀 1.讚美 讚美,其實只是動動嘴皮子,說幾句漂亮話,誇對方幾句話,就能達到取悅對方,讓對方高興,實屬成本最低,獲得對方好感和認同的一種方式。2.身體接觸 身體接觸,在我看來也是動動嘴 動動手而已。和對方親一親,抱一抱,摸一摸,或者更進一步的身體接觸,那種。身體接觸,像牽手 親吻和擁抱是很多...

表達喜歡的方式

很多時候大部分人都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尤其是對於男人來說,很難去表達自己心中的那一份愛。其實女人要的愛也並不是嘴上說的 我愛你 而是會用實際行動去證明對她的心意。所以在感情中,真正表達愛的方式,不是嘴上的甜言蜜語,而是實際地做這四件事,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意。1 空餘時間陪著對方 相比說 我愛你 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