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spite of怎麼造簡單句,用法,例句

時間 2022-12-18 03:40:06

1樓:網友

despite與in spite of despite用作介詞時,與 in spite of同義,都表示\\「儘管」、\雖然」、\不顧」之意,但程度有所不同。 一般說來,in spite of的語氣較強,使用範圍也較廣; despite的語氣較弱,多用於詩歌或正式的文體中。despite可以寫作despite of,也可以寫作 in despite of;in spite of則可以寫作 spite of,但這些寫法已少用了。

例: despite his advanced years,he is learning to drive. 雖然年事已高,他現在在學駕駛汽車。

despite the drought,we expect a good crop. 儘管天旱,豐收依然在望。 in spite of the police brandishing their clubs and pistols,people showed not the slightest fear.

儘管**揮動著短棍及手槍,但人們毫不畏懼。 we arrived at the station in spite of the storm. 雖然有暴風雨,我們依舊準點到達火車站。

應當在此指出的是,在現代英語裡,despite和in spite of的差距已日漸縮小,很多人已將它們互換使用。 despite除作介詞外,尚可用作名詞,表示\\「蔑視」、\憎恨」、\無意對待」之意。

in spite of可以加句子嗎?

2樓:皖

介詞短語後面跟單詞或者片語。

不過可以跟賓語從句。

例如:in spite of what he said,he went out.

所以這句話不對。

3樓:阿蘭

這句話是對的,將what he said 看成乙個名詞性從句,相當於of後面跟名詞。

「in spite of」可以加句子嗎?

英語作文萬能句子

以下是哪五種簡單句的巨型

4樓:蟲蟲咬狗梁

1.主+系+表;2.主+系+表(特殊系動詞);3.主謂賓;4.主+謂+賓+賓語補足語(賓補);5.主+謂+賓+地點狀語(進行時);6.主+謂+賓+時間狀語(過去時)

幫忙翻譯解答in spite of的句子

5樓:網友

in spite of:

不顧,不管。

儘管 例句用法參照參考資料。

句子大概意思應該是市長認為,不管報告怎麼說,警察都已經盡力了。

police應該是個集合名詞,即它本身代表的是警察這個群體,這個人群的名稱,而不是單獨某個警察(單獨的警察表達為policeman或policewoman)因此本身就是複數,所以應該選b而非c

police為集合名詞參考此處?si=1&wtp=wk

6樓:匿名使用者

選c 是police盡力了,在這裡對應語境,用第三人稱單數。

市長認為警察——不論報告裡怎麼說的——已經盡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in spite of 是儘管的意思。

in spite of the reports

這個是相當於乙個插入語。解釋如上。

8樓:匿名使用者

cin spite of 是不管、不顧的意思。

這裡的his指警察。

譯:不論報告怎麼寫的,市長覺得那個警察已經盡力了。

英語作文萬能模版和句子、

請幫忙翻譯乙個句子 謝謝了!

9樓:許

儘管有大範圍的專門針對語言學習的創作或改變的閱讀材料,但是仍然沒有針對閱讀技巧的綜合性的系統計畫。

10樓:繁星·桃丫

儘管廣泛的閱讀材料專或適合語言學習目的還有沒有全面的系統工程閱讀技巧。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泛的閱讀材料,儘管專門為學習目的的書面或語言適應目前仍沒有全面的閱讀技能系統的規劃。

什麼叫簡單句,什麼是簡單句,並列句復合句定義

概念 除口語中的一些特殊句型外,英語的句子必須含有主語和謂語,否則不成句子,無法完整地表達思想。除了主語和謂語外,簡單句中還可以有賓語 表語 補語 狀語 定語等。簡單句是複雜句子的基本組成單位,因此正確理解 使用簡單句十分重要。簡單句可歸納為五個基本句型。學習這些基本句型要從動詞入手,因為不同型別的...

求日語翻譯詞彙和簡單句子

1 專業 指我的大學專業.専攻 或専門 2 會計方面和管理方面的知識 経理 管理 関 知識 3 財務方面和管理方面的知識 財務 管理 関 知識 4 我想以後做中國的註冊會計師.將來 中國 登入計理士 5 你起來得好早啊 起 早 6 那麼,你有夢想的工作嗎?那麼,你有想過以後做什麼工作嗎?仕事 仕事 ...

怎麼把下列句子改為簡單句 或結果狀語從句或目的狀語從句

廣新蘭答女 1.這是條件狀語從句,主句是一般將來時,從句用一般現在時表示將來。不用until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前面有一個until了。2.首先前面是can t,所以後面要用finish,而且finish這個動作還沒有發生,怎麼能用一般過去時呢?樓主有不懂的請追問。 招倫禾鸞 1.the shelf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