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沒有一點繪畫基礎,怎麼學好畫畫?

時間 2022-12-07 10:30:06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17r-527366065241586085

在「繪畫/美術」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生活助理阿離

孩子沒有一點繪畫基礎的話,可以給孩子看一些有關於畫畫的動畫片,再有就是父母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去參加一些畫畫類的活動,能夠讓孩子對畫畫特別的感興趣,並且也能夠讓他更加的熟悉畫畫的這一項技能,再然後父母可以陪著孩子一起學習畫畫,這樣能夠讓孩子有乙個特別好的學習環境,能夠讓孩子快速的學會畫畫。

3樓:阿樂秋季雨

想要去學好繪畫的話可以直接去報乙個班,其次就是也可以去找一些家教,專門教孩子畫畫。

4樓:雙魚愛仕達

你應該給孩子報乙個繪畫班,然後培養孩子的天賦和興趣,這樣就可以了。

5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首先我覺得應該提高孩子對繪畫的一種熱情,而且也應該在平時培養孩子這方面的愛好,而且也應該給孩子報乙個比較專業的繪畫班。

6樓:蕾蕾

應該給孩子報乙個興趣,讓孩子從最基礎的學起,慢慢的掌握繪畫基礎以後再往高的方向發展。

7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應該在4歲到5歲直接學畫畫更好一些,因為這個孩子對很多的事情都非常的好奇,而且畫畫從小學習對他們的幫助更大。

請問: 沒有繪畫基礎的孩子,初學畫畫,先學什麼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繪畫基礎,你可以先學兒童畫也就是使用油畫棒或者彩筆作為繪畫材料。

沒有一點畫畫天賦的人,能學好畫畫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能,首先,學美術復不一定要制。

講究什麼天賦,有很多沒天賦的人還不是照樣學成了,很多事情,你後天你努力是可以補救的,學美術最關鍵的問題你是問你有沒有天賦,而是看你有沒有學的這個心,這個興趣.你要是真是對這個感興趣的話,你就好好的努力去學.相信你行的.我也是學美術的。

10樓:華藝展示

你怎麼知道是沒有一點畫畫天賦呢?學好畫畫是對色彩形狀空間的想象力與表達力,不是畫的像不像熟不熟練決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呀!

就是兩個字「勤奮」!

沒有一點繪畫基礎怎麼才能在家學畫畫啊??

12樓:圭時芳改嫻

先臨摹啊。

不臨摹是不可以會畫畫的。

再出名的畫家都是從臨摹開始的。

學學書上的。

素描水彩。還有速寫。

也可以靠寫生。

來提高水平。

然後到達一定水平後就可以。

買個手繪板。

用ps在電腦上做自己的手繪。

孩子在畫畫方面是零基礎的,學畫畫要從什麼開始學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1、從嚴格意義上講,學習繪畫之初要先從學習素描開始,一般從石膏幾何體、靜物、上。我們像素描要懂得素描的基本要素,如形體、比例、結構、明暗調子、質量感和空間感等。

這些名詞看起來好像不難,但具體的操作確實是很不容易的。培養正確的學習方法,也就是建立在對物體的深入理解。

2、整體意識的建立在繪畫領域中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對學生將來的繪畫發展產生很大的影響。無論是從事何種繪畫創作,都要涉及這個問題。

整體是相對區域性而言,區域性是整體的一部分,區域性存在於整體之中,而整體通過區域性得到體現。對於初學者來說,一方面是加強對整體意識的理解,另一方面是在觀察和表現中關注整體關係,克服注意力侷限在某乙個點上的不良習慣。

3、把握形體、表現體積感和空間感,是基礎素描另外乙個重要因素,不但要明確物體的形狀、比例、大小,同時還要克服平面描繪,對造型要有最基本的理解和掌握。

沒有體積空間意識,就不能養成對體積空間的觀察習慣,更不能表現好空間關係。對空間的表現是繪畫的基本能力。

表現力在素描教學中是很關鍵的。有了敏銳的觀察力,還要建立整體意識和體積空間意識,因此要實現這些還需要有表現的能力。素描是表現或再現物件的最基本的繪畫形式。

素描作為學習繪畫的方法和手段,必須掌握形體構成因素和結構,理解光影色調,理解邊緣輪廓線和明暗交界線,以及對節奏的感受。

素描相對色彩而言更具理性,特別是基礎素描的訓練。用理性指導觀察,用觀察豐富理性,把素描建立在理性的認識上,以上就素描教學中的一些較為突出的要點進行分析理解。

繪畫是一門技巧課,必須從實踐中獲得飛躍。所以動手實踐是非常重要的,有了量的積累,才能得到質的飛躍。打好堅實的素描基礎才能考出理想的成績繪畫作品集(20張)從而達到素描的完整性。

14樓:玩學一家親

看孩子會更喜歡哪個吧,有一句話不是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感覺國畫有點枯燥,小孩子思維比較活躍,創意兒童畫可能更好一些。

15樓:沐澋潼

那就學習素描吧,素描是所有繪畫的基礎。再根據有關孩子自身的興趣愛好學習其他型別,如油畫,水粉畫,國畫等。

16樓:year石頭最瘋狂

從四歲半開始學,我們在希望美術學的,教的很好,關鍵是小孩能學到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現在在國外讀大學的,本科美術。

。主要學習關於抽象藝術,顏色和形狀的拼撞。

個人覺得有時候需要尊崇一下小孩子與生俱來的天賦,比如說塗鴉。

這方面可以看出孩子的塑造能力,想象力,和顏色觀察能力。

美術基礎功是很重要但是本來那些每個孩子自己擁有的小世界和能力,我覺得更需要去進步拓展。因為您想想看,素描什麼時候學都不會晚的,只要願意畫堅持,這些都是能夠晚些發展。但是您小時候的哪些創意和看到的東西想法感受,您還記得嗎?

畢卡索也曾說過,想要畫成大師那樣不難,更難的是當你成為乙個成年人的時候還能畫出像孩子一樣的畫。

我崇尚與他的理念。

所以我覺得小一點的孩子們在發展美術這方面的時候要看忠於他的想法和色彩運用。

而且學多了基礎功有些不好的地方就是,你會被以往的「藝術」定義給框住,很難去找到新的東西。

我現在在暑期,我很想把我這些觀念傳達給小朋友們和家長們。如果您和您的孩子對我的想法有興趣我可以教授我在美國學習的美術。也可以用英語教美術。

沒有美術基礎的孩子怎麼學習畫畫

18樓:衣服的負擔

從頭開始,比如素描,就從最簡單的直線開始畫。或者多觀察生活中東西的細節。

小孩子想學美術繪畫,但沒有基礎很差,沒有天分怎麼辦

19樓:不經意間的憂鬱

你錯了。沒有基礎是沒錯,但是不是沒有天分。不能因為「沒有基礎」就斷然否定你的孩子「沒有天分」,這是不對的。沒錯,繪畫確實需要天分,但天分並不是決定藝術造詣的唯一評判標準。

不要替孩子做決定,因為你沒有那個權利。

人一生下來不是萬能的,每個人都需要不斷學習積累經驗和技巧。沒有基礎是必然的,那就去學習,去磨練,在你的孩子還沒有為繪畫付出努力的時候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結果是什麼。扼殺孩子的未來很多時候都是家長自己做出的謬誤導致的,你不是你的孩子,你根本就不知道你的孩子有多大能耐。

努力過後,成功也好,失敗也罷,對你的孩子沒有任何壞處。不要去聽任何人的任何話因為那沒有道理,你只要全身心地去支援自己的孩子學習繪畫就好,是騾子是馬牽出來溜溜。其他的,實在沒有必要去管。

2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任何人都是沒有基礎的,所謂的基礎是要通過學習來得到的,而所謂的天分,我認為就是孩子對某樣事物天然產生的興趣,如果你的孩子喜歡畫畫想要學習畫畫,那麼他就是有天分的。

沒有一點畫畫的天分,可以學好畫畫嗎

可以啊 你是想報考藝術類嗎?只是為了上學的話,那就學 死學唄但是藝術類不像別的學科 它需要的是天賦 而你說正缺這個,即使你學好了.也不一定有啥成就不是打擊你 是真的你也知道學藝術那是相當費錢啊 我用的顏料乙個1元 就能花幾幅畫 學費那是更驚人了 所以你想好啊 我是 可以的,我就是這樣乙個人 我學的師...

沒有一點英語底子該怎麼學好英語,沒有一點英語底子該怎麼學好英語?

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首先對英語一定要有自信,其次,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都是不行的。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

沒有一點基礎能學電工嗎得多久,電工一點基礎都沒有學多久

重溫從前 電工好學的。如果有理論知識,電工還是比較容易學的。如果沒有理論知識,學起來會比較吃力,而且沒有理論知識,電工學到一定水平基本就不會在進步了。至於動手能力,可以在工作中慢慢鍛鍊,理論結合實踐,進步的會很快。 卡尺水電哥王斌 在水電行業有9年經驗的我來講講 第一個 我們新做一個行業,都是需要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