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英語俚語

時間 2022-11-30 16: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常用俚語。

in one's back pocket 在某人褲子後口袋裡(是某人的囊中之物)

急!高手賜有趣的英語俚語!!!

2樓:網友

we don't see each other eye to eye. 我們彼此不明白。

there is no elbow room。這個房間沒有地方了。

i was standing with my knees. 我實在是太累了。

3樓:夏霖

i get enough of you 我受夠你了。

don't keep me dangling 不要一直吊我胃口。

go in one and out the other 耳邊風。

有誰知道一些比較有趣的英語俚語嗎?

4樓:

a piece of cake 一件狠容易做到的事curiosity killed the cat 好奇心害死貓a taste of your own medicine 以其人之計還治其人之身。

pig out 拼命地吃。

pull the plug停止。

raining cats and dogs很大的雨。

有什麼特別有意思的英語俚語

求一些有趣有意思的英語諺語句子,西方常用的俚語對話之類的,就是那種看上去直觀翻譯跟意譯很不一樣 50

常用美式俚語有哪些,生活中常用的英語俚語,有哪些

常用美式俚語如下 1.nerd和jock是現今美國學生常用的兩個俗語。nerd的意思和漢語中的 書呆子 類似。這類人往往是聰明勤奮,但卻過於保守嚴肅,在校園裡頗讓人瞧不起。jock則恰恰相反。他們魁梧帥氣,很受女孩子們的歡迎,尤其擅長american football和basketball等各種體育...

英語俚語中有沒有帶有雞的句子,初中英語解釋句子(俚語的解釋)

油氣初加工知識學習 1 be no chicken 俚語 不是小孩子了,不年輕了 2.spring chicken 美口 沒有經驗的年輕人,毛孩子 3.play chicken 美俚 為嚇倒對方 進行挑戰 4.chicken pox 水痘 5.chicken out 美俚 因害怕而停止做某事,因膽小...

英語小知識題,有趣的英語小知識

有趣的英語小知識 有趣的英語小知識有下面這些 1 十億才會出現的字母。用英文把每個數字作為單詞依次寫出來,例如 1,2,3,4.你會發現,一直寫到十億的時候,才會出現字母 b 哦 2 最短的句子。go 走吧!3 字典裡的新詞。每兩個小時就會有乙個新詞被收入字典之中。就比如 undorse 扭轉政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