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解知識的能力很差老師當堂講過的知識我很少能理解透徹

時間 2022-11-27 14:50:05

1樓:縱橫捭闔唐王

我想知道你是否學知識會很慢,如果是這樣,我想你不會是左撇子,你的左腦比右腦更發達,而你的邏輯思維能力應該是很嚴謹的吧?因為邏輯思維嚴謹的人就會詳細研究知識的詳細內涵和成立的一切條件,這樣學到知識才是很透徹的。這不是缺點,因為這是人的某項天份,人的眼光就來自於嚴謹的邏輯思維,只要事務有一點不符合邏輯的,這樣的人就會產生很多疑問,時而進行思考並發現問題所在。

當然要對知識進行積累才能有這樣的眼光。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天才,一般人的智商都差不了多少的。努力吧,要是覺得自己某方面能力偏低點,就「笨鳥先飛」,比別人花更多的功夫,一定可以彌補的。

3樓:頁

沒什麼辦法。有錢的話請乙個家庭教師。

要想成績好。沒有題海是不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主要是身體不好。

要想徹底改變這個問題,最好是均衡飲食,鍛鍊身體,思想豁達,你就可以克服這個問題了。

5樓:近春花塢

我個人的辦法:任何稍高於我們能力的題目,抽時間就看看,弄懂20次(分天)就沉澱成自己的東西啦。跟單詞性質其實一樣。

英語口語很差,我覺得我自己的辨音能力很差怎麼辦

學習口語的一些技巧 第一,用英文簡單界定事物。第二,訓練用不同的方式解釋同一事物。第三,學會美國人描述東西的方式。第四,學會使用重要的美國習語。第五,學會兩種語言的傳譯能力。第六,要有猜測能力 呵呵,你不妨去測測 這是中國人學英語普遍存在的問題 就像外國人說漢語一樣 發音也很難學的標準 所以要一步步...

快高考了,我的學習成績還是很差,懂的知識點總是那麼一點,不懂的過很久還是不懂,沒動力,自己前途渺茫

神化康康 迷茫,笑話,小屁孩一個渺茫啥?請不要把自己的頹廢不前歸根於迷茫,根本就是在推卸責任。說到底不過是一個 懶 字罷了。眼前的事做好了嗎?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 先說一些學習方法,第二段為考試方面的學習建議 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2.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3.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

美髮的知識怎麼學習,我想學習美髮的知識,怎麼學習啊?

萌心阿狸軟妹醬 可以先做學徒 針對學徒的起步工作 一般剛開始來說是比較清閒的 只需要用眼看 耳聽 心記 正規的專業美髮會所是不需要學徒來做一些打雜的工作 因為你是來學習美髮 而並不是來學習如何打雜的 只有中低檔次以下的美髮店才存在著類似現象 學徒首先面對的工作就是要認識 美髮 這個行業的基本工種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