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申請原專業和申請轉專業是不是難度會差很多

時間 2022-10-15 15: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轉主業是有一定難度。但申請大學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你申請學校的技巧。將來的發展方向和轉專業的原因。如果技巧好,申請檔案充分,其實不難。

2樓:1杯源味白凱水

●語言要求

申請本科的學生要求提供語言成績,一般ibt70以上或ielts5.5以上,比較好的學校會要求提供satⅰ的成績,有些學校的個別專業會要satⅱ的成績。很多學校雖然不要求提供sat成績,但是如果你的成績比較高的話,也是對你非常有利的,因為這是很好的參考。

美國大學對國際學生的語言要求相對還是比較寬鬆的,相當一部分大學可以發給學生有條件錄取,即在本科開始之前先讀一段時間的語言課程,時間長短由學生的學習情況決定。

●成績要求

申請美國大學本科的時候,要求提供申請人三年的在校成績,如果是高三在讀的學生,申請的時候可以提供之前五個學期的成績,但是報到的時候要求提供所有高中三年的成績。部分學校會要求提供會考的成績來補足六個學期。

根據申請學校的不同,對於gpa的要求會有不同,有些熱門學校的熱門專業競爭很是激烈,要求gpa不能低於3.8(折合中國的百分制95分)。但是很多的學校是不設gpa的最低標準的,所以成績雖然是評斷錄取與否的主要標註,但是也並不是唯一的。

申請轉專業理由有哪些,申請轉專業的理由有哪些?

1 本人學這個專業很吃力,對另乙個專業學習較容易。2 就業上說,你說你爸是幹啥的,以後接他的班,所以換專業對口的。3 人往高處爬,水往低處流,就說你想轉好專業。關鍵是你們學校轉專業的尺度和要求,你能滿足就行,理由是次要得。我想轉,你讓不讓我轉,信不信我弄死你 申請轉專業的理由有哪些?在來到xx快1年...

美國留學申請,美國留學申請

可以,現在申請,基本都是提前一年開始申請的,所以,你只能在大二的時候,通過轉學分的方式過去美國讀大學。可以讀,但是美國社群大學兩年你也學不出什麼法律,畢業後你還是要轉學到普通大學繼續讀。不過讀社群大學前兩年倒是可以省一部分錢。現在申請快的話,今年秋季就能走。嘉華世達提醒您,可以的,如果現在申請快的話...

申請美國CS專業,如何提高申請背景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https site.douban.com 292919 widget notes 193266662 note 740343017 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