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題目為“最美麗的語言”的的作文

時間 2022-09-24 19:50:04

1樓:示垢測

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是什麼?是別人對你的誇讚,是在異鄉時聽到自己國家的語言,是聾啞人第一次開口說話,是自己身陷窘境時別人的一句“我幫你吧!”是……這些語言都很美麗,但它都不是最美麗的。

最美麗的莫過於那簡簡單單的兩個字:謝謝!

當一個人身陷窘境、需要幫助時,一旦得到援手,脫口而出的一個詞,一定是“謝謝”;再感動、感慨的瞬間,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內心的情愫,只有“謝謝”這兩個字才能來詮釋那種最為美麗的心情,也最能穿透人心。謝謝,兩個再簡單不過的字,看似平淡無奇,卻也因為這兩個字的最簡單,而最為美麗!

人際交往中,要拋棄繁雜的東西,才能獲得真誠、快樂。與人相處,無需華麗的詞藻,一聲“謝謝’,便能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簡單的“謝謝”是一種美麗,更是一種功力。

“謝謝”給人以清晰明瞭的感覺,“謝謝”讓人倍感親切,“謝謝”讓人輕鬆沒有壓力。美麗的“謝謝”,也許在你不經意間,改變了你一生的命運;美麗的“謝謝”可以頓時讓尷尬的氣氛煙消雲散,拉近心與心的距離;美麗的“謝謝”在無意中,體現出了你的性格品質,“謝謝”是有價值的;美麗的“謝謝”,可以讓你變被動為主動,讓你走出自卑;美麗的“謝謝”,最有分量,也最能穿透人心;美麗的“謝謝”,有時是一種支援的

2樓:來自銅鑼寨濃桃豔李的南瓜子

+十點半天班主任來了來了來了沒有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寫這些,開門見山好一點

以美為話題的作文400字(100篇)(六年級水平)

4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美是心靈美,是外貌美,還有藝術美、語言文字美等各種美。

當我身處在一個美的壞境裡,有花、有草、有樹,我會覺得我很幸福,很快樂,心曠神怡。

春天來了,當第一場春雨下起,花草樹木拔地而起:花兒慢慢的抬起頭來,小草正在破殼而出,一切都甦醒了。暖暖的太陽光慈愛的照耀著大地,,花兒們爭相開放,天邊露出了美麗的彩虹,鳥叫聲不絕於耳。

夏天,不知不覺來到我們身邊,隨風飄揚的柳樹枝如同我們的紅領巾,令人敬仰,他那婀娜的身姿,挺拔而又亭亭玉立的身軀像一位俊俏的姑娘。

秋天,我們每天快樂的在這落葉紛紛,美不勝收的秋景中度過在學校的一分一秒,心裡無比激動與自豪。窗外落葉呈黃色,可是卻又像是金色,從遠處望過來,哇哦!地上好多**啊!

真想過去踩一踩用“**”鋪成的路。

冬天下起了飄飄揚揚的雪花,人們在滾雪球、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樂乎。爸爸媽媽和孩子一起玩,真的太開心了!

環境是令我們身心舒暢和開心快樂的,這是我們心中很棒很棒很棒……的美!

以讀懂為題目寫一篇400字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話題作文題目 濟南五中孫衍博話題作文題目:當你仰望星空,為美麗的星星驚歎的時候,你想到了什麼?你想到了宇宙的奧祕?

你想到了美麗的童話?你想到了明星、新星,某一領域的傑出人物?你想到了團旗上的五星?

解放軍肩章上的金星?或者你想自己將來成為一顆耀眼的星,圍繞一箇中心,聯想和想象,運用多種表達方式,寫一篇作文,文體不限。字數不少於600字。

思路點撥:最能體現創造意識和能力的是作文,命題者以“星”為題考查學生想象和聯想的能力,提示中一連串的排比和反問,同樣改變了學生具有定式思維的習慣,引導學生多角度立意,開啟學生創造的閘門,讓學生的創造思維自由馳騁。我們可從“星”的多義性和關聯性去思考,如星是顆粒結為宇宙中的天體,星狀的事物,某一領域的傑出人物等。

天文學上常見的星有太陽、月亮(行星)、流星等和人類的關係密切,可以從這幾類“星”著手思考:太陽(恆星)發光發熱是人類能量的**,沒有太陽人類將無法生存;但太陽也有缺

以語言的力量為內容的作文40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學回家,我把比大秤砣還重的書包放在沙發上,就開始寫作業,剛寫了五六個字,肚子就叫得比喇叭都要響。於是我就跑到廚房裡,向媽媽討口飯吃。忽然想起了老師留的三句話,就趕緊對媽媽說了。

我說了第一句:“媽媽,您辛苦了!”剛說完,媽媽就回敬我一句:

“你缺心眼呀,沒看見我正在做菜嗎?”看來這句話不好使,我再來說第二句話。於是我又說:

“媽媽,您歇會兒吧!”可媽媽又說:“你是不是喝了迷魂湯了,沒看見我正在忙著呢嗎?

我歇了,你吃什麼,難道你還能吃草呀?”看來這句話還不行,我還得把第三句話給用上,我就對媽媽說:“那媽媽,我來幫您吧!

”“你可得了吧,你做的菜比臭豆腐還難吃,趕快去寫作業吧!”

唉,說了這麼多,媽媽連個笑臉都沒有,反而被澆了一盆涼水,要不是老師留了這三句話的作業,我才不討這沒趣呢。媽媽肯定是忙壞了,才對我的關心漠然處之。媽媽的話也真夠打擊人的了,這樣的話以後還要不要再說呢?

不知道。

這使我想起了聾青蛙的故事。那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大土坑裡。兩隻青蛙掉進了深坑,怎麼也跳不出來,其它的青蛙都勸它們,不要費力氣了,出不來的。

其中一隻倒地死去,可另一隻青蛙是聾子,以為它們在鼓勵它,就一直跳,最後它終於跳了出來。

這讓我知道了語言的力量是多麼神奇!不要吝嗇你的讚美之辭,感激之情,把它說出來,這個世界會更美麗。

400字作文 題目: 一個美麗的故事

7樓:紛紛來下

在我的記憶閘門裡,記錄著酸、甜、苦、辣、澀各種各樣的故事。然而有一件事卻藏在我的心靈深處令我終身難忘,因為它使我感受到溫暖,明白人間處處真情在。“著火了!

著火了!大家快來救火呀!”我邊含著眼淚,邊大聲喊。

那是我家的柴垛著火了,火勢很大,隨著風的狂吼,火像一個惡魔張牙舞爪的向我家的房子捕來,哇!不好,院子裡處處是雜草,這樣下去,房子都會被燒沒的。左鄰右舍聞訊趕來,拎著水桶向“火魔”潑去,可火魔更加猖狂了,像要把整個房子吞下去,我大聲喊:

“快打119,讓他們來幫助我們救火!”大人們聽後,好像才明白過來,撥打199後人們仍舊繼續與火魔抗掙,火警來了啦!大家喊起來。

“火魔”在火警的攻擊下終於平息了,哎!大家都鬆了口氣。可眼前的房屋被燒得七零八落,爸爸在旁邊默不作聲,我和媽媽在不停地落淚。

我們現在住哪呢?只有到親屬家去過夜,不久,許多人都知道這件事,村民們紛紛趕來。只見村長手裡拿著500元錢,同情地對爸爸說:

“這是我的500元錢,雖然不多,但這是我的一點心意”。爸爸含著淚水,帶著哭腔說:“你兒子考大學急用錢,你還是拿來回去吧!

你的一番好意,我心領了,你還是拿回去吧!”說著,便把這500元錢又塞到了村長手裡。村長皺了皺眉,說這用不著你擔心,你先花著,我們那兒,再想辦法,於是村長硬是把錢塞到爸爸的手裡,轉身走了。

爸爸眼裡含著淚水愣在那兒,好像要說什麼,可沒有說出口。“蓋雪呀,這是俺家的新棉被,給你家蓋吧!”噢!

領居家的大娘說著,把棉被塞到我的懷裡,我抱著棉被說道:“大娘,你真是好人,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您的”。大娘笑了,撫摸著我的頭說:

“傻孩子,這算得了什麼,誰家沒個困難?咱們都應該幫呀!咱得有良心,是不是?

”我點了點頭,似乎明白了什麼。嫂子呀!這是我家的雞蛋給你!

這是我家的……給你!給你……大家都把手裡的東西遞過來……我的眼睛模糊了,我感覺到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使我感覺到全身溫暖。哎!

世上還是好人多呀!這個美麗的故事一直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裡,使我感到“人間處處真情在”。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一定會伸出緩助之手,因為我覺得這是我的義務。

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

小鳥鳴春,百花爭豔,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

連春雨,春雷都連綿不斷地來為我們報春.春天正是播種的好季節,農民伯伯正趁著這個好季節開始播種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人們可喜歡春天了,因為這美麗的春天,給人以新的開始,新的收穫,新的生命,新的希望.

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

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美麗的風景作文400字左右 5

8樓:晴天安好的說

秋遊今天在美麗的松花江邊!我乘坐龍鳳遊船來到了風景如畫的太陽島遊玩。坐在龍鳳遊船裡,微風吹拂著我的臉頰,看著一條條龍鳳船盪漾在磷光閃爍的江水中,我忽然想起了這樣的詩句:

“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當我還沉浸在無盡地遐想中,遊船已到達了風景迷人的太陽島。踏上太陽島像鋪著棗紅地毯的路面,舒服極了!我頓時有種想光著腳丫走路的慾望。

伴隨著一首《太陽島上》的優美旋律,邁著輕盈地步伐,我走進了太陽島風景區。太陽島碧水環繞,幽雅恬靜。她可是我們哈爾濱的驕傲。

公園中心有著名的“水閣雲天”、在太陽山中,修有一處三疊瀑布,雖然沒有廬山瀑布的雄偉壯觀,但是那濺起的團團水霧,漫天飛舞、噴雲吐霧,也能以假亂真。瀑布旁邊有一個山洞,那就是“聽雨長廊”。對於我來說最有趣的是在松鼠島上,喂小松鼠吃瓜子了。

島上的松鼠家族,幾乎不怕人,只要你伸出手,小松鼠就會跑過來,磕起瓜子真熟練,樣子也十分逗人。松鼠島上綠草青青,松鼠很多,它們自由自在地跑跳,生活的悠閒自得。

真的,外面的事情太美麗了。

ps:樓上的字數過多了

9樓:陳曉蘭女傑

美,縈繞人間,用善於發現的眼光去關注生活,你會感嘆——人間何處無風景。

人間何處無風景。讀,厚重的文化史。“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雄渾壯闊是一道風景;“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的傷感惆悵是一道風景;“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情自信是一道風景;“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的愁腸如水是一道風景。

厚重深邃的文化是人間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線。

人間何處無風景。瞧,人類智慧的結晶。雄偉壯觀綿延萬里的長城是一道風景;神奇詭異文明奇蹟的金字塔是一道風景;無限廣闊的寬頻世界是一道風景;飛向外星的巨集偉藍圖是一道風景。

古今中外,人類智慧的結晶是人間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線。

人間何處無風景。聽,生活的迴音。一位青年掏出百元大鈔遞給一個不足1米的乞丐。

半晌,乞丐一瘸一拐地走向30米遠的捐款箱邊,把百元大鈔塞進箱中,還從自己的衣兜中掏出幾枚硬幣放進箱中。那硬幣發出的聲響,正是那乞丐善良真誠的心聲,生活的迴音,內在的心聲,是人間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線。

睜開雙眸,以發現美好的眼光和熱烈的情懷去回觀世界,你會發出感嘆——人間處處是風景

以《最美的風景》為題目作文以上,以《最美的風景》為題目作文 600字以上

展芙遊庚 最美的風景 歲月已漸行漸遠,腦海中仍清晰的浮現出那黃昏下你我互相追逐的身影 那是夕陽下最美的風景!思念悄悄蔓延上枝梢,依稀記得那一片藍天下,我們披著夕陽的餘暉,互相追逐 嬉戲 伴著綠草鮮花,讓這道風景悄悄嵌入腦海中,永遠燦爛!我們曾在同一片藍天下,彼此述說著各自的夢想,一道道歡聲笑語縈繞過...

作文 最美麗的相遇,最美麗的相遇作文

感謝老天,讓我們今生遇見,在你最美麗的時候。南方的國度,伴來了我的青春如火如荼,伴來了我的學崖風塵萬丈,更伴來了我的未來熱血朝陽。佛說 上輩子的五十次回眸,才換來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麼,我是輪迴了多少世,才在這個彩雲之南與你緊緊相擁?讓你陪著我從哺哺待育到如今的七尺男兒身?我愛這個有著26個民族的地...

以 微笑是那樣美麗 為題目的作文

微笑,是人們需要的一種鼓勵 善意的微笑,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人們需要鼓勵,需要信任,需要感謝,更需要乙個充滿了善意的微笑。記得那次學校舉行詩歌朗誦比賽,老師們都開始了選拔班上的優秀學生,我們班當然也不例外。我們班的班主任也開始做起了挑選優秀學生準備 班主任走到我面前,對我說 今天晚上做好朗誦準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