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協和雙語學校跟濟南七中哪個好

時間 2022-09-21 22:00:18

1樓:生活老師玲兒

濟南七中好。

山東省濟南第七中學系濟南市教育局直屬普通高階中學、省級規範化學校、重點高階中學、山東省愛國衛生先進單位、省市對外開放視窗單位。

學校有高階教師80名,一級教師85名,學歷達標率100%;有1名博士,14名教育碩士,並有72名教師取得研究生課程進修班結業證書或在讀;有山東省優秀教師和教學能手 4 人、濟南市「名師義教」授課教師8人、濟南市學科帶頭人8人和中心組成員9人, 2人入選濟南名師培養計畫。

學校有辦公樓2座,教學樓3座,實驗樓、現代資訊科技綜合樓各1座;建有 5個功能完備的多**教室、5個高規格的網路教室、2個電子閱覽室,整合教學網、廣播網、網際網路、通訊網四大系統為主體的校園資訊平台,使現代教育技術的應用更加廣泛。

濟南市初中哪些學校比較好?

2樓:親親賀小魚吧

濟南初中學校以師資力量及教學質量及公升學率來看,以下學校是比較回

好的學校:

濟南外國語答

,實驗初中部,育英中學,第二十七中學,山大附中,甸柳一中,燕山中學,山師二附中,濟南五中,二中,三中,濟南十三中。

這些學校之所以在濟南比較出名多數是有著極好的人才培養定位模式,針對公升學率而進行教學過程。

多年來形成的相對穩定的培養模式,有著豐富教學經驗的老師,以先進的教育理念教書育人,相對穩定的培養模式成為這些學校在競爭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這些學校有極好的課程體系,從學生與老師的角度出發,完善與完美教育課程體系,在培養學生的學習成績的同學,關注學生的體育能力發展。

師資力量雄厚,因為名氣一傳一,各種名師慕名而來,形成了素質高,群體結構合理,管理正確,富有創新精神的教師隊伍是學校的核心和關鍵。

不同的學校有自己豐富的校園文化。這是一種持久的發展力,可是物質文化,也是制度文化,以及組織文化過程。不斷地融入到學校的歷史和傳統中去,體現了學校的個性和品位。

當然還有就是社會的參與度廣泛,有較好的教育設施,先進的實驗館等都是促進這些學校成為濟南名校的原因。

3樓:笨愛晞

濟南的好copy的初中學校大部分集中在市中區和歷下區,其次是歷城區,槐蔭區和天橋區稍微實力弱一些。

像市中區,濟南外國語、實驗初中、育英中學、二十七中等學校,綜合實力相對都不錯;歷下區的山大附中、甸柳一中、燕山中學、山師二附中、濟南五中、山大二附中都是口碑不錯的學校;歷城區的歷城二中和三中都是實力派;天橋區的彙文實驗學校和濟南十三中算是區裡面數一數二的初中學校了,槐蔭區的濟南十二中和濟微中學是區里的熱門關注校。

4樓:匿名使用者

嗯,雙語,因為那樣的話你的英語也會非常的好,老師也是外國的

濟南世紀英華和濟南協和雙語實驗高中那個好?求解答

5樓:市淵明朗

我關注過英華,在寄宿制學校中很不錯的了。環境優美,教育嚴格,育人為本,創新爭優,公升學率有保障。

6樓:閉溶溶莫辭

當然協和好,英華都辦學十好幾年了,才考上兩個二本

7樓:弓天佑憑舒

世紀英華。不行能幹十幾年啊,又不是公立高中要是光虧本早沒了,世紀英華也有一本濟大中警院。協和雙語是新生代,說實話就是世紀英華的門檻低一點,協和雙語高傲點就顯得好。

當然硬體設施協和雙語好些,畢竟剛建的

青苗國際雙語學校好嗎,青苗國際雙語學校怎麼樣

青苗品牌教育開始於1998年,已經建校20多年,是國內第一家由中國人創辦的國際雙語教育品牌,最早融合了西方教育模式,結合中國的優質教育特點直至現在已經在國內置立了20多個校區,從學前至高中的學生都有招收,並對學生進行專業的國際教育,在國際文憑組織獲得認證和美國西部聯盟資格認證,早就被稱為是國際教育的...

青苗國際雙語學校怎麼樣

繁華一笑 參觀過兩個校區,學生都很有禮貌,師資都很不錯,已經準備辦理去學準備。 青苗國際雙語學校的前身是1993年由共青團 下屬的國際青年交流中心舉辦的兒童英語訓練班。青苗現有四個校區 雙語幼兒園 國際幼兒園 國際小學和初 高中部,已經形成了從幼兒園到12年級的一整套雙語教育體系。 青苗挺不錯的,我...

平和雙語到底怎麼樣,平和雙語學校怎麼樣?

我是平和初中部的,今年我們初中部中考成績非常的好。是浦東新區的第一名,所以說,平和的教學質量是很好的。平和的高中部是ib出國的,整個上海好象只有兩個ib,乙個是平和,反正不多就是了。今年ib的門檻又高了,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想要通過ib出國。平和學校環境很好,雖不大,但因為人不多也夠用了,真的是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