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的國產遊戲《紫塞秋風》是否可以扛起國產的大梁

時間 2022-09-21 22:05:05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紫塞秋風》這款遊戲是主打古代絲綢之路背景下的西域風情,為玩家展現出了大漠孤煙,長河落日圓,快意恩仇的西部武俠世界。隨著最近有不少玩家通關,給出的反饋卻非常的極端化。首先是這款遊戲的戰鬥系統、劇情設計畫面優化都很不錯,算得上是一款佳作,但還不足以扛起國產遊戲的大梁。

雖然故事本身不算上精彩,但是遊戲系統設定還是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動作華麗且流暢,不會顯得非常的浮誇,很有武俠的味道。作為一款不足一百塊的遊戲,畫面雖算不上國產頂級,但靜態景緻還是可圈可點的,找好地方找準角度拍張照也有一種3a大作的既視感,但是畫面一動起來就全毀了,遊戲主角的建模貼圖質量和動作流暢性與其他的配角、路人或者boss都不再一個檔次上,就顯得畫質非常的不平衡,沒有質感。所以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麻麻賴賴有點欠盤,綜合上述所說,也不足以可以扛起國產的大梁。

2樓:陽光明媚老師

應該是可以扛起的。這款遊戲的人物操控閃躲的速度是特非常快的。而且在武術中可以見招拆招。

3樓:e時光再燃

我認為可以扛起國產的大梁,因為我本人特別喜歡玩這款遊戲,而且也覺得這款遊戲特別的精彩。

4樓:如同瘋了一樣

紫塞秋風還是無法扛起國產遊戲的大梁。目前這款古裝類遊戲並不是目前遊戲的熱潮,比較火的遊戲都是3d fps型別的。顯然與熱潮格格不入。

最新國產遊戲《紫塞秋風》有什麼特色系統?

2023年7月發售的《紫塞秋風》,值得期待嗎?

5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紫塞秋風》以架空時代背景下的古代絲綢之路為原型,構築出一個充滿中國西部特色的武俠世界。這樣一個遊戲可以說是每一位喜歡武俠的人都會喜歡的遊戲,融入了中國武俠的元素,又是一款冒險遊戲,至少我是期待這款遊戲的,目前已在steam上架,還沒有發售。這款遊戲值得期待的地方有很多,包括遊戲內容、世界觀、遊戲畫面、特色系統等等。

一、遊戲核心——遊戲內容這款遊戲採用了懸疑、解密、奇遇、半沙盒、武功招式、電影式等敘述方式,必定會給玩家帶來一個震撼的體驗,而且中國西北的絲綢之路、大漠、敦煌,都將會在《紫塞秋風》中體現,可以說是這款遊戲的核心。

二、正能量的世界**完這款遊戲的整體介紹,你能感覺到人性的迴歸與仇恨的放下。主角每一個經歷都能夠深深觸動玩家,擁有著武俠夢的玩家可以在這款遊戲中實現了,彷彿可以感覺到自己就是遊戲的主角。

三、遊戲特色——即時戰鬥武學系統更具臨場感的即時戰鬥是本作的核心玩法,面對**的敵人,玩家需要通過格擋、躲閃、破招、對招等技巧來應對。無窮無盡的臨場戰鬥樂趣,也可以對不同武學招式進行組合,形成不同的戰鬥思路,定製自己的戰鬥風格。

6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還是值得期待的,因為我是很喜歡這種帶有武俠元素的遊戲的。

7樓:喬松情感

我非常期待,因為我非常喜歡《紫塞秋風》這個中國武俠遊戲,我是鐵桿粉絲,期待能夠預售順利!

8樓:芝芝莓莓呀

值得期待,就目前通過《紫塞秋風》的宣傳海報可以看出場景很巨集大。

9樓:在留仙寨打**的錦帶花

不期待,因為我的電腦帶不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們去紫塞秋風吧看一看。吧務(遊戲工作室人員)公然開貼和玩家對線。

一百塊的遊戲你都不買 怎麼做的出好遊戲?

這個吧裡只允許有bug反饋貼 交流劇情貼 黑子一一率刪帖期待個卵子 哈哈哈哈

2023年必玩的國產遊戲有哪些?

11樓:微風的輕柔

2023年必玩的國產遊戲就是《斗羅大陸3d 》,這款遊戲是**改編的遊戲,不管裝備升級還是寶石的鑲嵌都離不開魂幣,魂幣可通過每日懸賞、祕境探險、皇城爭奪戰、鬥羅之路獲得,是非常有趣的。

12樓:小小小小顰

王者榮耀啊,雖然並不是今年出來的,可是這個遊戲依然很耐玩啊。

13樓:時光舍人

戴森球計劃,鬼谷八荒,半個永劫無間

《紫塞秋風》顯示卡配置要求介紹 遊戲什麼配置要求能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號稱最低要gtx760顯示卡

gtx970顯示卡可以中高以上特效流暢。

新顯示卡對應的就是gtx1050能低特效玩玩,gtx1060 6g可以高特效。

紫霞遊戲的派派論壇好玩嗎

親愛的玩家您好 派派中有豐富的圖書資源同時以自身的原創 為依託,還是非常推薦的。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http zhidao.baidu.com c zixia 沒去過 但是應該挺好玩的 紫霞遊戲平臺為您解答 派派 論壇的 區被關閉了,那大家都是到 去下書的,順便推薦還有類似於派派這...

一些非國產的網路遊戲,推薦一些非國產的網路遊戲

天下2驚天動地 征途完美世界 驚天動地 熱血江湖,天堂2,蒸汽幻想,勁舞團 永恆之塔 靈遊記 神泣 特種部隊 魔力寶貝 道具伺服器 免費的。網速慢一點也可以玩。推薦你乙個 海盜王online 戰地2 戰地2142 我給你推薦乙個 航海時代 不錯 玩玩看 希望ol 雖然 商有點問題 但蠻好玩的 官方 ...

國產神作遊戲有?你認為最好玩的遊戲是什麼

貌似選擇九陽神功pc版玩家有很多。這是微軟最看好的一款遊戲了,其遊戲的內容,真心特別,深得玩家的喜歡呢。感興趣的話,嘗試了解下。使命召喚online是一款免費遊戲,專為中國朋友打造,秉承系列一直以來所保持的先進的技術與獨特的遊戲設計理念,將極致的遊戲體驗帶到中國。開放了幾種遊戲模式,像 劇情任務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