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滋味作文

時間 2022-09-20 11: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需要歷鍊

儘管天是陰沉沉的……

儘管有時還會下點零星小雨,溫度已從前些天的超過四十度,驟然降了近十度,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讓人都來不及適應這調皮的天氣……

心情比這天好不了多少,卻依然希望心情能像日記標題一樣,是開心多一點,微笑多一點……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會的,把心事都藏在心裡,把痛苦、委屈、難過、不開心連及受傷的心,一併藏得很深很深……讓人再也看不出來。因為在他們的面前,我永遠是一臉的笑容,可是又有誰知道,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我那陰沉的臉,陰鬱的心情,以及無助的心呢?

近來倒霉的人好像特別多,朋友乙個又乙個的走了,傷感的心,無論怎麼樣也平靜不下來,每天到很晚才能睡得著覺……或許,我也是個不能缺少朋友的人?

才發現,原來自己會很容易的記住的乙個人,很容易的喜歡上乙個人,也很容易的讓乙個人離開,因為,沒人在乎我,沒人喜歡我。

我不知道他的離開究竟是蓄意、無意還是本意,不過,也許我做了乙個對兩個人都很好的選擇,不管以後怎麼樣,我都會遙遙的祝福他,今生今世開開心心,生活永遠幸福美滿。

真的真的想回歸那個快樂的我……

現在才明白當年小芳的處境,年過二十煩惱多,身處不同環境的我們,注定會為某些事煩惱,也知道了當時她會那麼倉促的接受了飛,呵,不過事實也證明她的選擇是正確的。至少現在為止,她是幸福的,快樂的……真的很想這個老朋友了,好久不見了,你在他鄉還好麼?

有得必有失,不可急攻進利,真的,我有點擔心起我的未來生活了,我感覺,這輩子找不到我最愛的,也最愛我的那個人了,可能,最後跟我過一輩子的,也就是乙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我不喜歡的人了,但卻是在最適合的時機出現的那個人麼?

心境總是平和不下來,總做不到那份平淡和從容。

生活需要歷鍊的,對麼?

快樂的滋味語文作文,求作文《快樂的滋味》600字

人們說 快樂的味道是很難嚐到的。果真如此?否。快樂的時候,我們常不自知,即便別人投來多少羨慕不已的目光 痛苦卻總是自作多情地來而不去。短瞬的生命的光澤,就這樣極易地被黯淡著,好像每個人都有了千創百孔的憂傷。其實不然。抱怨生活不的人,多少是在對快樂的追求中。我們往往放走了真實的東西,而在追逐快樂的影子...

被人誤解的滋味 作文,被人誤解的滋味 作文200字

每個人的一生中,可能都有被誤會的經歷,那滋味很難受,我曾體會過 那是星期五的體育課上,老師說 去繞操場跑一圈。另一個同學說 繞籃球場去跑一圈。好了,好了,不要上課了,跑步都要說上風句,這節課就站在這裡好了。老師大聲喝道。說著,他坐在草地上面的泥土墩上。我卻不知道,不好的命運即將降臨在我身上 過了一會...

生活的滋味的啟發和感悟,生活的滋味 受到了什麼啟示,把感悟寫下來

生活的滋味 一文是篇教育人生 啟迪思想的好文章。在本文中,主要講了一位沙漠旅行者在極其飢餓的環境下想到了平時吃的米飯與水是如何地甜美 珍貴,接著,又用了一個反例子來說明一個人在沒有嘗過飢與渴是什麼味道,就永遠也不會知道飯與水的甜美。讀後,我的感受很深。這篇文章運用飢與渴的例子說明了擁有的時候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