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誤解的滋味 作文,被人誤解的滋味 作文200字

時間 2021-09-19 18: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一生中,可能都有被誤會的經歷,那滋味很難受,我曾體會過 那是星期五的體育課上,老師說:“去繞操場跑一圈。”另一個同學說:

“繞籃球場去跑一圈。”

“好了,好了,不要上課了,跑步都要說上風句,這節課就站在這裡好了。”老師大聲喝道。

說著,他坐在草地上面的泥土墩上。我卻不知道,不好的命運即將降臨在我身上……   過了一會兒,老師站起來,把我從隊伍中拉出來,訓斥道:“今天就你來上課。

”我以為老師以為我剛才講話了,我說:“我剛剛沒有講話過!”老師說:

“剛才不是你產要去籃球場跑一圈的,你來上嗎!”我說:“剛剛又不是我說的。

”我的心情變得極度得差。

“我聽去是你說的,還不是。”

終於,有的同學為我辯護,老師才讓我回到隊伍中,目光依然毫無道歉之意。那時我心中浮想起三個字:死要臉。

總之,我認為誤會別人很不好,這種不好會使人彼此間的好感度降為——0。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誤解了我》那是一個六月的天氣,快要期考了,我精心準備,然而……  那是六年級的事,第一學期快要期考了,我放棄了所有的活動,一心一意準備期考。可考前緊張還是一個大問題,我用盡各種方法也無濟於事。  期考到了,我滿懷信心的走向考場。

一開始我作了幾次深呼吸,使自己的心情靜下來。試卷發到手中,我預先看了看題目,發現都看過了,這下該我大顯神威了吧。一個鐘頭過去了,我也填得差不多,只剩下作文還沒寫,就閉上雙眼在心中選擇題材,又想了想之前閱讀過的《中學生作文》,依照裡面的好文章,寫了起來,終於寫好了,整張試卷都現實性滿了,心裡美美的。

  閒來沒事幹,就用鉛筆在桌子上面畫起圖畫來,這邊一個肌肉發達的美男,這裡一個那裡一個,還寫了許多文字在旁邊。我相了想這樣子不好,老師可能懷疑我偷看,就用像皮擦來擦,眼見就要擦完了,一個學生的腳步響了起來,老師已經走到了我的身旁。我停下手上的工作轉過頭來望望老師,他也直直的看著我,我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大把大把的汗珠流下下來。

老師也拿起我的試卷看了看就收了起來,說:“考完之後到我辦公室來。”我點了點頭。

  考完了,我馬上到老師辦公室,裡面還有幾位校領導。老師見我來了之後,馬上把香菸扔了,對我說:“今天考試怎麼回事?

”我說:“我沒有作弊,我寫完了在桌面畫畫。”幾位校領導示意讓我到外面等,幾個人在裡面談論。

我偷偷在門外聽,只聽見“他可能作弊,卷子作廢”。我猛的推開門,哭著說:“你們誤解我了,我只是作畫,我沒有作弊,不要把試卷作廢。

”然而老師不予理會。我哭著跑回家,向父母訴苦,父母只是安慰我不要灰心罷了。  可我不甘心。

但這又有什麼辦法呢?(

有關我被人誤解的作文2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誤解了我

媽媽,有一件事,我一直想對你說,就是怕你罵,今天,我鼓起勇氣對你說:“媽媽你錯怪我了”。

我記得那次是星期天,我帶著我的表弟來家裡玩,(其實是媽媽叫我帶來的),因為表弟很愛哭,所以我很不願意帶他來我的家玩,總是搗亂我玩電腦的思緒,表弟那時有6歲,我想要玩一會遊戲,可表弟就是要看奧特曼,因為我脾氣不好,對錶弟大吼一聲,表弟馬上走出了我的房間。我剛要玩,只聽見啪-的一聲,我馬上跑出來,看見表弟把你最喜歡的花瓶打碎了,我便發火了,只是輕輕地打了他一下,他馬上嚎啕大哭起來,我看著他哭,更生氣了,又打了他幾下,表弟哭得更厲害了。

突然,您回來了,看見表弟在哭,有看見你最喜愛的花瓶被打碎了,把罪怪在我的頭上,好好地數落了我一頓,便帶表弟回家了,“媽媽我真的沒做錯事,但您卻蠻狠無理!我好傷心啊!''這件事過去這麼久了,但我還是記得清清楚楚,但願你看見後,原諒我吧!

把分給我啊! 給我啊

求求你了!

4樓:初雪似個小可愛

聰明的人往往會去翻答案?

作文被誤解的滋味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去游泳,碰上了喬楊,和他一起來游泳池玩耍,我們玩得非常開心!一直玩、一直玩……時間過得飛快,作文被誤解的滋味。爸爸來叫我了,我說:

在玩五分鐘!爸爸考慮了一會兒,爽快的答應了。我一直玩,結果玩過了頭,我們倆連忙去洗澡。

原本是喬楊去我家,結果他沒帶褲子,我們必須等他媽媽來送褲子,天下起雨來。我和爸爸從**裡解釋,結果他不信,我怎麼說他都不信!我的被人誤解的心像這正下著雨、烏雲滾滾的天空……啊,我可不希望在被人誤解,但我也要說話算數!

被人誤解的滋味真不好受!那是初一的第二次月考後,班主任一臉嚴肅地走進了教室,認真審視我們每一個人,似乎正竭力尋找著什麼。她一字一頓地說,這次考試有的同學成績不錯,進步非常大;也希望同學們都有一顆誠實的心,杜絕作弊的情況出現。

說完,老師原本飄忽的眼神在我的身上定住了,我從她的眼睛中看到了懷疑與鄙視。下課後,同學們都擠到了講臺邊,爭先恐後地圍在了成績表周圍;我沒有去,而是趴在桌子上思考老師的延伸到底是什麼意思。突然,我聽見了有人咚咚地敲我的桌子。

我抬起頭,只見小a用異樣的眼光盯著我,陰陽怪氣地說:跟小晴挨著就是好啊,連成績都跟人家一樣了,也不知道是怎麼考的啊……隨後,又有好幾個同學到我的面前,毫不留情的把我諷刺了一番。我心中甚是委屈,趕忙跑到了講臺邊,看看我的成績和名次。

原來,這次考試我考了全班第二,僅次於我的新同桌——小晴。他們怎麼這樣不信任我啊!!我在心底吶喊著,酸澀從心底一股腦的湧了出來,頓時明白了同學們的諷刺與老師的懷疑的**我急忙跑 向老師辦公室,想向老師解釋這一切。

可是當我真正找到了老師後,老師卻連頭也不抬。老師,這次考試我真的沒有抄,我知道,我以前的成績是班裡的十二三名,但是事實不是您想象的那樣的,您要相信我啊!我真摯地向老師講明事實的真相。

但是老師卻異常的冷淡,告訴我說:行了,我們誰也沒說是你抄的啊,好了,快回去吧。說完,抬起頭像審犯人一樣盯著我,眼神中透出了一股股寒意,感覺距離是那麼遙遠。

我只好垂頭喪氣地走回班裡,而迎接我的也是朋友們不友善的眼光。我看了看昔日裡的朋友,心中頓時生出無限的酸澀。回到家裡後,我把事情的始末完完整整地跟媽媽講了一遍,媽媽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想讓他人不誤會你,你就應該在下一次考試中依舊考出這樣的分數,而不是一味的解釋,中學生作文《作文被誤解的滋味》。

沒有人喜歡聽蒼白無力的空口無憑。聽到這兒,我豁然開朗,大步走進書房,開啟臺燈,繼續做題,決心要把所有的被誤解轉化為學習的動力,把誤解的酸澀變成成功的甜蜜。轉眼之間,幾個月過去了,又是一次月考。

這次,我主動提出把座位搬到前排去,讓老師更好的監督我,也是為了利用這次機會洗刷上次的委屈。答題時,我仔細地讀題,認真地寫題,細心地檢查,上次的酸澀也在不停的提醒著我,讓我用心用心再用心,一點兒馬虎不得。幾天後,考試結果出來了,這次,我以全班第一名的姿態向所有人證明了:

我上次沒有作弊!但是無論取得怎樣的好成績,我都不會驕傲,因為我曾經嘗過被誤解的味道,那種酸澀,會永遠激勵我更努力,更敢於拼搏。師你誤解了我》那是一個六月的天氣,快要期考了,我精心準備,然而……  那是六年級的事,第一學期快要期考了,我放棄了所有的活動,一心一意準備期考。

可考前緊張還是一個大問題,我用盡各種方法也無濟於事。  期考到了,我滿懷信心的走向考場。一開始我作了幾次深呼吸,使自己的心情靜下來。

試卷發到手中,我預先看了看題目,發現都看過了,這下該我大顯神威了吧。一個鐘頭過去了,我也填得差不多,只剩下作文還沒寫,就閉上雙眼在心中選擇題材,又想了想之前閱讀過的《中學生作文》,依照裡面的好文章,寫了起來,終於寫好了,整張試卷都現實性滿了,心裡美美的。  閒來沒事幹,就用鉛筆在桌子上面畫起圖畫來,這邊一個肌肉發達的美男,這裡一個那裡一個,還寫了許多文字在旁邊。

我相了想這樣子不好,老師可能懷疑我偷看,就用像皮擦來擦,眼見就要擦完了,一個學生的腳步響了起來,老師已經走到了我的身旁。我停下手上的工作轉過頭來望望老師,他也直直的看著我,我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大把大把的汗珠流下下來。老師也拿起我的試卷看了看就收了起來,說:

考完之後到我辦公室來。我點了點頭。  考完了,我馬上到老師辦公室,裡面還有幾位校領導。

老師見我來了之後,馬上把香菸扔了,對我說:今天考試怎麼回事?我說:

我沒有作弊,我寫完了在桌面畫畫。幾位校領導示意讓我到外面等,幾個人在裡面談論。我偷偷在門外聽,只聽見他可能作弊,卷子作廢。

我猛的推開門,哭著說:你們誤解我了,我只是作畫,我沒有作弊,不要把試卷作廢。然而老師不予理會。

我哭著跑回家,向父母訴苦,父母只是安慰我不要灰心罷了。  可我不甘心。但這又有什麼辦法呢?(

被人誤解後如何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被人誤解心情不好怎麼辦

軟糯說球 有三個方法可以讓你在被別人誤解後,快速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一是要保持鎮靜,你冷靜的態度會讓他人考慮自己是否有過錯 二是儘可能向他人表達清楚事情的原委 三是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幫助你轉移注意力。1 被誤解之後第一步不是著急解釋,而是一定要保持鎮定和冷靜的態度。因為別人誤解你,肯定是存在一定的理由...

被人誤解很深怎麼辦,如果你被人誤解了,你明知道越解釋誤會就越深,你該怎麼辦呀

呵呵 現在的我們 一樣吧 我也是 因為跟很好的朋友鬧了 把我的秘密全說了 現在 全班同學都對我誤解很深 很恨我 可是 現在 看開很多 同寢室的 他不跟你講 你就挑明跟他講 說 自己錯在哪 說出了 我改不改和你說不說有著直接的聯絡 你說了 我不一定改 你不說 我就沒法改 如果說你一直在裝 那麼 就證明...

被人誤解的文言文

廉頗令相如列傳 最經典拉 編輯本段 原文 廉頗者,趙之良將也。趙惠文王十六年,廉頗為趙將,伐齊,大破之,取陽晉,拜為上卿,以勇氣聞於諸侯。藺相如者,趙人也。為趙宦者令繆 mi o 賢舍人。趙惠文王時,得楚和氏璧。秦昭王聞之,使人遺趙王書,願以十五城請易璧。趙王與大將軍廉頗諸大臣謀 欲予秦,秦城恐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