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胡兵胡軍是親兄弟嗎

時間 2021-09-19 18:11:06

1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胡歌、胡兵、胡軍不是親兄弟。

1、胡歌:2023年9月20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彙區,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

胡歌在上幼兒園的時候,他被上海電視臺小熒星藝術團選中,那年上海有3萬多兒童去考,最後錄取了60名,胡歌是其中之一。

胡歌小學就讀於上海市向陽小學,初中就讀於上海市第二中學初中部95級1班,高中就讀於上海市第二中學高中部98級3班、高中部01屆7班。

胡歌在小學階段曾經是戴三道槓的大隊委員,在中學階段還擔任校升旗儀式主持人、校廣播臺臺長、校戲劇社社長、校合唱團團長、班級團支書、班級物理課代表、徐彙區學生話劇團負責人,還參與了**電視臺正大綜藝節目主題歌《愛的奉獻》mv的拍攝。

2、胡兵:2023年2月14日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中國內地男演員、模特、歌手。

胡兵中學畢業後就進入浙江省體育專科學校,學習賽艇運動,由於被查出患有心肌炎和腰肌勞損後,只能暫停訓練,開始研究運動心理學,後轉行進入模特圈。

3、胡軍:2023年3月18日生於北京,中國內地男演員。

胡軍出生於藝術世家,由於是家中唯一的兒子,父親對胡軍從小極其嚴格,胡軍從小是被父親打大的。

2023年,胡軍考上了**戲劇學院表演系,成為**戲劇學院第一屆表演班的班長,在考試中胡軍用義大利原文演唱了《我的太陽》。大學畢業後,胡軍分配到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成為話劇演員。

擴充套件資料:

1、胡歌

2023年,上海教育電視臺面向上海灘招聘中學生主持人,胡歌成功突圍而出,當選該臺《陽光少年》欄目主持人,並且在這個小主持人的行業上做了幾年。

同時,他曾在上海東方廣播電臺身兼多個欄目的主持人和記者,做過雜誌的學生編輯,在徐彙區少年宮話劇社演出的話劇紅手絹的故事獲得了上海市第二屆學生藝術節話劇專場一等獎,還在電影國歌中露臉,並參與了動畫電影寶蓮燈的配音。

2023年,胡歌考上**戲劇學院的導演系,專業成績是第二名(第一名為保送生),後來又去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面試,考了第三名,因上戲老師的勸說和家庭原因而選擇留在上海。

2、胡兵

2023年,春天浙江絲綢進出口公司為了參加廣交會,他們邀請胡兵來做樣本集的模特,這是胡兵第一次擔任模特。

2023年,浙江絲綢進出口公司再度與胡兵合作,為他提供全套比賽服裝,代表杭州市參加在哈爾濱舉行的“全國青春美模特大賽”,最終奪得了男模第一名,正式步入時裝界。

2023年底,胡兵加入“中國時裝表演藝術團”,開始做專職模特。2023年,擔任服裝設計大師瓦倫蒂諾在北京國際**中心專場表演的服裝男模特。

2023年,在舉行的“首屆樂騰達杯全國**設計製作大賽”上,胡兵贏得了“中國最佳男模風度獎”。

3、胡軍

2023年,憑藉東宮西宮獲得義大利taormtma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憑藉電影藍宇獲得第7屆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主角獎,入圍第3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2023年,參演張紀中版電視劇天龍八部飾演大俠喬峰走紅。2023年參演《楚漢風雲》飾演項,2023年參演西安事變飾演張學良,成為熒屏硬漢形象的代表。

2023年參演吳宇森導演的電影赤壁。2023年,主演**年代劇像火花像蝴蝶,再次出演硬漢黑幫人物段紹榮。

2樓:冉兒

彼此都不是,只是都姓胡,胡歌是獨生子,胡兵跟另一個吸毒被抓的演員胡東是親兄弟,胡軍跟他們兩個也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啊,且不說長相氣質不同,年齡上也不符合啊,雖然都姓胡,但大千世界同姓的何其多呢胡夏,胡彥斌也都姓胡啊。

武松的親兄弟是誰,武松跟武大郎是親兄弟嗎?

不是親兄弟。首先,二人不是同一朝代人,從時間上說,前後相差幾百年。根據清河縣有關地方志記載,武松出生在宋朝,武藝高強,為人仗義,見不得彆扭事,專愛打 抱不平,附近的窮苦百姓擔起他沒有不翹大拇指的。因他專與富人作對,在家鄉呆不住,就常年流浪在外。後來路過陽谷縣,在景陽岡打死猛虎,被知縣大人任命為步兵都...

我血型是B型,我弟是O型,我們會是親兄弟嗎?

當然是親兄弟!由於基因的交叉互補配對!父母一方b型 基因型bo 一方o型 基因型oo 孩子基因型表現bo,oo。就有b型和o型。或者父母雙方都是b型 基因型都是bo 孩子基因型表現bb,bo或oo。也就有b型和o型!會是親兄弟啊。因為0型血的基因是隱性基因。你父母的基因中應該都含有o型血隱性基因。或...

張家輝和張學友是親兄弟嗎?為什麼那麼像

他們不是親兄弟,雖然他們自己也調侃過對方是自己的親兄弟,但是實際上他們只是都姓張,剛好長得像而已。他們不是兄弟,他們兩個人一點都不像,可以說是毫無關係。不是。張家輝曾經說過,他和張學友是異父異母的親兄弟。換句話說,兩人毫無血緣關係。至於為什麼這麼像,只是偶然而已,恰巧又都姓張,而且兩人的關係特別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