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一去紹興,2日遊,有誰能安排下行程表想去魯迅故居 沈園 蘭亭 古街 東湖 五洩 安昌

時間 2021-09-19 18:12:06

1樓:默默的提拉米蘇

你這麼多地方兩天根本不可能,五洩在諸暨,來回加遊玩要一天,安昌和蘭亭在紹興縣,而且是完全兩個方向,你要去這兩個地方就要各半天。給你兩種方案,一是第一天上午魯迅故居,沈園,下午蘭亭,晚上住市區,逛古街。第二天上午安昌,下午東湖。

而是第一天上午魯迅故居,沈園,下午蘭亭、東湖、安昌選一個,晚上住市區逛古街,第二天去諸暨五洩,晚上從諸暨回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玩市區的,魯迅故居一小時多搞定了,然後沈園也就一小時多,這2個相距也不是很遠,可以一上午搞定,如果早上起早點的話,可以把倉橋直街那的老街逛了,晚上逛古街也好的,比早上好。下午去蘭亭或者東湖,一下午只能一個景點,畢竟距離遠了

第二天去柯巖,,然後下午安昌,時間有點趕,距離比較遠,但全部景點2天玩完不太可能,自駕車的話有點希望

到紹興玩,做高鐵到紹興北站後,魯迅故居,沈園,蘭亭,怎麼安排順序比較好,從北站如何走到第一個要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請笑納 (*^__^*) 嘻嘻……

a線:大禹陵——魯迅故里(魯迅故居、魯迅祖居、三味書屋)——咸亨酒店——東湖——紹興老街——夜遊環城河

b 線:柯巖風景區(柯巖、魯鎮、鑑湖)——魯迅故里(魯迅故居、魯迅祖居、三味書屋)——咸亨酒店——蘭亭——紹興老街——夜遊環城河

c 線:蘭亭——魯迅故里(魯迅故居、魯迅祖居、三味書屋)——咸亨酒店——沈園——八字橋(或環城河)——***祖居——紹興老街——夜遊環城河

4樓:

樓主,請笑納 (*^__^*) 嘻嘻……

想去紹興一日遊 ,想要去魯迅故居,沈園,倉橋直街 這三個景點,求攻略(從寧波)

5樓:墨香溫存

從寧波乘汽車bai到紹興客運中心 然後到du人民醫院(你

zhi問一下十字路口的交dao警就知道了版 就在過十字路口筆直往權前一站路)乘88路到朝日大酒店下車 往前一點就是沈園 然後逛完記得從後面出去 沈園有後門的 出後門往外走是魯迅中路,你往左轉就可以看到十字路口 那個路口對面就是魯迅故里了 那邊有領票口 憑本人身份證就可以免費領票 然後一路逛過去吧 一直往前

又是十字路口 過路口繼續往前(西邊,那是魯迅西路了) 一直到小橋邊有家相匯樓(在你的右手邊),那邊上的小路就是倉橋直街,這是倉橋直街的一頭 一直往前就能走完整條直接 另一頭是在勝利西路 城市廣場就在邊上了 還有以為請追問 滿意請採納

6樓:禮王獻之故居

1、魯迅故里

魯迅故里已經成為一條獨具江南風情的歷史街區,成為一個原汁原味解讀魯迅作品,品味魯迅筆下風 魯迅故里物,感受魯迅當年生活情境的真實場所。 一條窄窄的青石板路兩邊,一溜粉牆黛瓦,竹絲臺門,魯迅祖居,魯迅故居,百草園,三味書屋,咸亨酒店穿插其間,一條小河從魯迅故居門前流過,烏篷船在河上晃晃悠悠,此情此景不能不讓人想起魯迅作品中的一些場景。精心保護和恢復後的魯迅故里已成為立體解讀中國近代大文豪魯迅的場所,成為浙江紹興的“鎮城之寶”。

2、鑑湖

3、蘭亭國家森林公園

崇山嶺嶺,茂林修竹(公園內崇山峻嶺、峰巒疊翠)。書法聖地,中外馳名(在中國藝術史上傳為佳話的晉代書法家王羲之寫《蘭亭集序》的故事,就發生在蘭亭)。名人古墓,流芳百世(景區內發掘的距今2500多年的江南第一大墓--印山越國王陵,是浙江繼餘姚河姆渡、良渚文化遺址後又一重大考古發現,2023年被列為"全國十大考古新發現")。

4、紹興會稽秦望山佛教文化旅遊區

王獻之舍宅為寺,有“越山千萬雲門絕”美譽,王獻之、智永在此苦練書法,蘭亭集序在此珍藏幾百年,浙東唐詩之路重要組成部分,寺前有若耶詩溪,寺後有中國佛教三論宗祖庭嘉祥寺與秦望山,山上有會稽刻石(李斯碑),大詩人陸游的“陸游草堂”遺址。雲門寺名揚天下,歷代帝皇、名人、詩人及留下讚美詩詞文章多不勝數.

5、西施故里

6、柯巖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7、東湖

8、五洩風景區

9、曹娥景區

10、“英臺故里”—祝家莊

紹興玩兩天,魯迅故居,沈園,柯巖風景區怎麼安排?

求紹興4日或5日遊線路:魯迅故居、沈園、青藤書屋、徐渭墓、蘭亭、大禹陵、東湖、柯巖、安昌古鎮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紹興不用玩那麼多天吧,整個紹興城,魯迅故居那些就一天足夠了柯巖和安昌古鎮一天,蘭亭那些一天

還不如去杭州玩兩天了

紹興火車站對面的瑪格麗特酒店就有機場大巴到蕭山機場

我要用一天玩紹興,最好魯迅故園,蘭亭,東湖,大禹陵,還有沈園都能玩到,怎樣安排比較好?求建議,急! 5

8樓:步影浮沉

早上到魯迅故里買票參觀,然後去東湖、大禹陵、蘭亭回到魯迅故里,傍內晚到沈園

魯迅故容裡本身免費,但需領票,主要買其他景點的門票憑票可以乘坐魯迅故里通向各景點的免費車

沈園就在魯迅故里不遠,走走就到

一天時間真緊張,一定要快、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去魯迅

故居買聯票。包括了你所有想去的地方,學生票是70元/人,**內票是容140/人,它是有專門的旅遊專線接送的,可以給你節省很多時間,而且所有景點都是每20分鐘就有一班車,很方便。你可以上午先玩魯迅故居&沈園(8:

00~11:00),這兩個景點在一起的。然後你再從魯迅故居坐旅遊專線車遊覽東湖和大禹陵(12:

00~14:30),然後再從大禹陵坐旅遊專線去往蘭亭(15:00~17:

00),最後從蘭亭坐旅遊專線回魯迅故居,蘭亭最晚的旅遊專線是17:30回魯迅故居的。

好心人幫忙設計一條紹興一日遊的線路,紹興火車站下車開始參觀,景點包括魯迅故居,東湖,沈園,蘭亭。

10樓:默默的提拉米蘇

一天的話東湖和蘭亭恐怕只能選擇一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的時間,都bai要逛遍,我只du能很殘忍的告訴你,不zhi可dao能。

你坐火車早上幾點到?專從火車站坐屬4路、2路到魯迅路口站下車,穿過馬路就是魯迅故里,至少一上午。景點免費,嚐嚐臭豆腐20塊,山輪車別做,烏篷船來回沈園90元/人,時間在半小時到一小時之間。

魯迅故里附近的飯店東西相對貴一點,如果打算去咸亨吃,做好心理準備。下午去沈園,從魯迅故里出來(魯迅浮雕像一側),穿過馬路往對面的路里一直走進去就能看見沈園,不用坐車,步行在10幾分鐘左右,門票日遊40,夜遊70。又要一下午。

晚上不急著走的話可以看看城市廣場,東街夜市,塔山,這些地方都在魯迅故里附近。

如果,想好要多玩幾天的話,看這個,也是我回答的。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93880382.html?oldq=1

全手打 望採納~

南京五一去哪旅遊好 南京一日遊攻略

如果你是外地的到南京來玩的話,上午中山陵,下午 府,晚上夫子廟,第二天回,如果是本地人,就去老山玩吧 中山陵是免費的,也是一定要去。上午去中山陵看看。下午可以去去 府看看 門票35元。實際上南京著名景點也就玩到了。景點說的太多沒意思,太趕了也玩不好。紅山動物園.珍珠泉 玄武湖 五一南京去 玩比較好 ...

紹興到橫店自助兩日遊線路,想去橫店兩日遊,週末兩天,該怎麼玩啊

建議選擇自由行,跟團太累,走馬觀花,現在的年輕人都是自由行,玩的開心,門票是三天有效。想怎麼玩都行,時間也寬裕,不用趕。呵呵。橫店經典二日遊現在 價399元乙個人。而且還送住宿一晚。送早餐。 紹興到華東旅遊團線路 第一天 06 00柯橋紹興縣公安局門口,06 40紹興銀泰大酒店門口,07 40上虞劇...

長沙兩日遊,長沙2日遊攻略

月落花小雨 長沙 2天左右吧 應該就差不多了 該玩的都可以玩到 如果我幫你們安排行 長安某 長沙,湖南省省會,古稱潭州,別名星城,有青蔥的嶽麓山,有火紅的口味蝦,有深灰的西漢夫人,有藍黃間的酒吧,有橙黃的芒果臺,有五彩斑斕的橘洲焰火,一如其名,星光熠熠,絢麗多姿。一 注意事項 1 長沙天氣變換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