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所普通高中的高二理科學生,考試只能得380左右,心天天好亂,是

時間 2022-09-19 12: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你現在能夠認識到自己在學習上的不足是件很好的事情,早認識就能夠早解決。你現在是高二,馬上就要公升入高三了,如果你能夠把握好高三這一年的時間,就肯定能夠在中考中取得好的成績的。從你的問題上可以看出你的基礎比較薄弱,下面我將分享一些我的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你現在是高二,馬上進入高三,在進入高三之前你還有乙個假期的時間可以利用。如果你能夠通過假期的這段時間來補習基礎,那麼對於開學後初三的學會會有很大的幫助。我覺得你可以採取一對一的輔導方式,這樣老師能夠根據你的情況從整體上梳理基礎知識,這樣就能夠在短時間內學習到最多的內容。

除此之外,一對一輔導的老師會詳細的了解你的學習情況。根據你的性格,學習方式,習慣等等來有目的的教學。同樣老師也能根據你的的特點採取不同的教學方式,教給孩子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我的孩子就是在外進行一對一的輔導。記得開始的時候,孩子不愛學習,不喜歡上課,但是通過平盟的王老師的輔導,他給孩子提供一套學習方法,現在孩子的成績很好,也慢慢喜歡上了學習,從中找到了樂趣。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同時也希望你能夠取得好的成績。

2樓:support主流

理解!你要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要學習好,那麼他人的眼光等都不用考慮。一心學習就行,堅持就是勝利。

至於重讀,現在來得及,高三只要抓住了,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現在就想重讀……最好別給自己留退路!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就成,不要管現在怎麼樣,就算成績不好,但是只要好好讀書,以後也不會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時間不多了,但是可能還有機會翻身!你說考不好誰不是你那樣!那個揪心啊哎!

趕快去翻翻歷年來的真題卷子!就算不會做吧看答案!咋難道不會依葫蘆畫瓢嗎?

多少也能撈分吧!看不懂的答案就看該有關的知識點!好了祝你成功想一想不是失敗就是成功還有什麼啊!

大不了就是復讀啊!努力還是努力的!就是沒必要自尋煩惱啦

我是一高二的學生,成績不好,平時考試只有400左右。理科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的?

南京醫學院很不錯噢

就在我們學校邊上..不錯的環境..就業好像也還好...

呵呵現在成績不好,努力啊.高考和考研一樣拼的是毅力而不是智力..一年時間,夠你挽回以前的所有不足...

相信自己...能沉得下氣,靜得下心,你就可以..

加油!對你說也對我自己說..

6樓:靜水流深

才高二好好學

你是**的?

在省內找份比較低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而已 好好加油 現在開始談論這個是不行的 你要全力拼搏 到最後看看自己最後的水平 因為現在的成績不能作為高考成績而去選擇大學 等你高考完了再提問的話 相信你那時會問一本 而且是好的一本

8樓:匿名使用者

2本至少要450~~

我是乙個高二理科生,校內考試只能考450分,我能考上大學嗎? 30

9樓:

能!上個本三或是專科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 一般學校的都比真正的高考搞的嚴 老師看試卷也緊點 真正高考成績肯定會比這個高 好好搞可能還能上二本

我是一名高二理科生,估計體育分能考90分左右,現在文化分能考380左右,我不知道明年應不應該去練體育...

11樓:叮噹愛摩托

其實,我也是過來人,這麼給你說吧,你說的體育九十,你們體育成績滿分是多少?150分滿分?還是100?

因為我們考試體育的時候滿分是一百分,等我底下的學弟考試就變成150了,如果你體育成績很好,還是理科,那麼你只要過了本科線,就有學校可以上的,而且是本科,我們是2010界的,我學的也是理科,我們當時體育生本科線才305分,我是河南的,本身河南高考分數在全國都算是比較高了,我有個隊友,剛剛考試306上了個本科,所以說,文化課你保證在本科線以上,體育成績差不多的情況下,考個大學,比較簡單!

12樓:我劉敬東

是那個省的?我是山東的大一體育生,如果想上大學好點的話估計文化分得四百五十多點吧,如果想上大學走體育得文化分再提提,看你的體育分數身體素質不錯,如果實在是學著費勁,建議你上體校。哥們好好學習文化課明年走個好大學,加油!

13樓:mql與zl的故事

必須考大學啊 大專沒用 上大學以後如果發奮一下考研然後博士 絕對的有錢途

14樓:班門弄斧

上體校吧,比大專好多了,而且你的素質也不錯的。堅持練體育會有出息的

我是理科生,今年高二上學期結束了,考的成績很差,才380分,現在想努力了,我該怎麼做啊?還有買什麼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對一家教**不會補**……就這個意思查漏補缺

16樓:小公尺佳科技

從基礎開始,不要想著一步登天,腳踏實地去學,安排好每天要學的功課,有計畫的進行

我是一名普通高中的學生,在上高二,學了兩年美術,成績一般,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現在正在努力自學英語

椒鹽無鹽 先不談你學英語想去韓國的問題 也不談你專業好不好 難道你以為學美術就不要文化成績了?雖然我不知道你的一般是什麼水平 專業加強的同時也努力學習文化吧 孩紙 文化真的很重要 大學學費10000 15000 年 當然 能力足夠 獎學金神馬的也不錯啦 加油! 如果成績一般想申請全獎會比較難,而且你...

我是一所普通二本院校的大學生,專業是應用心理學,考北師大或者華東師範大學的心理學研究生會多難

蓬本 心理學研究生的工作依然不好找啊,即便是名校也會有自己的困境。你如果才大一,想這個未必有點早了。心理學的就業在國內目前尚屬一般,應用心理學相對心理學其它專業已算好的,就業面相對廣,如諮詢公司的培訓師等。如果你對這個專業興趣,讀個研究生也不怎麼特別費力,但如果你單純為找個好工作或證明自己繼續在心理...

普通高中高二學生實在是讀不下去了,想轉校去職專讀高職班,可以嗎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哦,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