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底坑安全標示線怎么畫,電梯底坑安全標示線怎麼畫

時間 2022-09-19 12:35:03

1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1、與緩衝器頂面齊平畫第一道線。

2、從第一道線向上畫第二道線,距離是上極限動作距離。

3、還是從第一道線向上畫第三道線,這個距離是經過計算後的允許最大緩衝距離。這個距離要求是對重完全壓縮緩衝器後,轎廂頂部空間能滿足檢規要求。同時還要考慮對重頂部空間的距離要求。

有點複雜。

如圖所示:

2樓:eunice楊

在底坑內對重側靠近緩衝器的牆上用橘黃色的油漆畫兩道水平線液壓緩衝器:(自然狀態下)1、從緩衝器頂端往上量150mm劃一道線標上資料.

2、從緩衝器頂端往上量400mm劃一道線標上資料。

彈簧緩衝器:(自然狀態下)1、從緩衝器頂端往上量200mm劃一道線標上資料.

2、從緩衝器頂端往上量350mm劃一道線標上資料。

3樓:次雋

如果你是指緩衝器的標識線,那麼按照新版檢規要求的正確畫法是:

1 與緩衝器頂面齊平畫第一道線

2 從第一道線向上畫第二道線,距離是上極限動作距離3 還是從第一道線向上畫第三道線,這個距離是經過計算後的允許最大緩衝距離。這個距離要求是對重完全壓縮緩衝器後,轎廂頂部空間能滿足檢規要求。同時還要考慮對重頂部空間的距離要求。

有點複雜。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底坑應該沒有安全線這個說法吧?還是你沒表達清楚?

電梯門口的停止線怎麼畫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電梯?統一用網狀來標識:

這個意思是禁止停在上面。

各位同行幫幫忙,電梯底坑對重的最大垂直距離怎麼畫?

6樓:次雋

350mm,400mm的要求已經過時了,按照新版檢規要求的正確畫法是:

1 與緩衝器頂面齊平畫第一道線

2 從第一道線向上畫第二道線,距離是上極限動作距離

3 還是從第一道線向上畫第三道線,這個距離是經過計算後的允許最大緩衝距離。這個距離要求是對重完全壓縮緩衝器後,轎廂頂部空間能滿足檢規要求。同時還要考慮對重頂部空間的距離要求。

有點複雜。

第三根線距離計算舉例:

假設1,電梯速度為1m/s,

假設2,轎廂在上端站平層時,轎頂最高部件與井道頂最低部件之間的距離是1.85m

假設3,緩衝器壓縮行程為10cm

由電梯速度計算出轎廂頂部空間符合檢規要求的最小距離是1.035m,那麼第三根線的距離就是1.85-1.035-0.1=0.715m

檢規要求上極限動作時,對重不能接觸緩衝器,所以第二根線是必要的,因此轎廂在上端站平層時,對重撞板不能低於第二根線。同時不能高於第三跟線。

另外,計算出第三根線的距離後,還要核算對重頂部空間是否符合要求。

7樓:電梯

拿一捲尺從緩衝器的頂部向上測量、一般液壓的最大400mm、蓄能的350mm。測量出來寫在牆上,或列印字體貼在上面就好了。

電梯底坑都有哪些部件,加**

8樓:

一般有對重和轎廂的緩衝器、導軌、限速器漲緊輪、以及一些安全開關、限位開關、還有照明和對講,最後是下底坑的梯子。

電梯底坑電箱怎麼接

9樓:電梯人

底坑接線盒中有如下端子需要接線:

1、轎廂緩衝器電纜

2、對重緩衝器電纜

3、斷繩開關電纜

4、底坑急停開關電纜

5、五方對講電纜

6、底坑照明電纜

這些電纜都是從機房控制櫃中引到底坑檢修盒中,然後在通過接外掛程式分配到各開關的。檢查就拿這個方法去查,一般不用現場接線,廠家出廠都做好了,直接對著標誌接插就可以了。

請教當電梯需要保養時,進入井道底坑的安全流程應該怎麼做

影視的小偉 1 從底坑地面不大於300mm處開始,一直延伸到最底層廳門地坎向上2500mm處都需做防護。如兩台電梯的轎頂邊緣或電梯的運動部件 常見的如轎門門頭 地坎,對重轎廂等 之間的水平距離大於500mm可以不做防護。如水平距離少於500mm則需做防護,寬度為不小於運動部件寬度兩邊各大於100mm...

家用別墅電梯的底坑無底坑的家用電梯有嗎

cibes西柏思別墅電梯 私人房屋的結構決定了在選擇家用電梯或別墅電梯應採用無機房家用電梯結構,現有的住宅如果需要加裝電梯,因為無法再破壞房屋原有的結構,應採用無底坑自帶井道家用電梯,從而最大限度的節約了建築費用和建築空間,同時照顧到了房屋的外觀和美觀度。推薦的家用電梯是西柏思,西柏思具有70 年的...

坐電梯安全嗎?電梯安全嗎?

電梯 居民公升降電梯 一般情況下非常安全,但請注意電梯使用注意事項以及電梯緊急逃生知識。電梯乘客須知。1 請依據你所要到達的樓層撳按鈕,亂撳按鈕會降低電梯執行效率。2 請勿在電梯轎箱內蹦跳 打逗 碰撞 相互擁擠,以免導致電梯不正常執行。和意外情況發生。3 請勿將身體靠在電梯轎壁 層門上,禁止撬門 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