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粘合PVDF板材,那位高手知道用什么膠或者其他方式搞在一起?要確定可行的方法

時間 2022-09-19 12:35:03

1樓:科界電腦

pvdf板材 (白色):中文聚偏氟乙烯板,英文名稱 polyvinylidene fluoride ,是用pvdf樹脂經過高溫擠出成板材,是一種相當純淨的聚合物,它不含紫外穩定劑、熱穩定劑、軟化劑、潤滑劑或阻燃劑等新增劑。pvdf板材可用pvdf焊條進行焊接成槽體和裝置。

用來承裝各種化學液體。特別適合用於純水系統和半導體行業中純淨化學試劑的傳輸。由於 pvdf 的化學惰性,它幾乎不與任何介質發生反應。

pvdf板材的主要特性:

耐溫度高(可在 150 度下持續工作),優良的抗化學腐蝕及抗水解效能,突出的抗紫外線和耐氣候效能。機械強度高、剛性好、耐蠕變效能好、良好的滑動性和耐磨效能、固有的低可燃性,電絕緣效能好。

pvdf板材的應用領域:

半導體,液晶關聯裝置等的電子工業領域,化學裝置領域,食品加工機器,包裝機器的各種零部件、管道、密封件、幫浦部件、旋轉碟、閥門、滑軌等。適用於石化、化工、冶金、食品、造紙、紡織、製藥和原子能工業的元件製造。

pvdf板材規格尺寸:厚x款x長

8-100mm*510mm*1000mm

3-30mm*1000mm*2000mm

目前國內沒有生產pvdf板材的廠家,主要依靠進口。產地有德國、美國、日本等地。

2樓:友樂正楠

pvdf板材跟什麼時粘合??

我想美白面板,用什么天然,我想美白面板,用什麼天然資料?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美白 用天然資料 可以從食物方面著手,調理好身體,排出毒素,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像現在比較應季的水果中就有很多可以美白的。新鮮櫻桃豐富的營養,其中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 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還可以讓肌膚細膩 有彈性。荔枝中同樣含...

我14歲想換髮型但是不知道什么適合我

這個年齡學校裡一般不讓披著頭髮吧.試試bobo頭,很可愛的髮型,最適合你這個年齡啦!或者是把頭髮紮成現在最流行的韓式髮型,也就乙個大髮髻,注意要扎的有蓬鬆感哦!再配乙個美美的小飾品卡子就更完美啦!至於劉海還是斜的比較好,會幫忙遮遮痘痘,而且也不會像直留海那樣全遮著額頭,惡化痘痘。希望你會喜歡哦!祝你...

想自己炸點油條,用明礬和鹼什么的,不知道比例!求具體的步驟,怎樣和面,放多長時間

準備原料 麵粉300克 雞蛋1個 鹽3克 泡打粉3克 小蘇打2克 玉公尺油20克 溫水150公升 1 除了玉公尺油和水,其它全部倒入盆裡 2 慢慢加入溫水,邊加水邊攪拌,因為麵粉不同吸水不同,所以150陞是個大概數,不用太稀攪拌到沒有乾粉就好,像 一樣放入玉公尺油20克 3 不用揉麵太久,成團柔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