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所普通二本院校的大學生,專業是應用心理學,考北師大或者華東師範大學的心理學研究生會多難

時間 2021-06-29 20:16:07

1樓:蓬本

心理學研究生的工作依然不好找啊,即便是名校也會有自己的困境。你如果才大一,想這個未必有點早了。

心理學的就業在國內目前尚屬一般,應用心理學相對心理學其它專業已算好的,就業面相對廣,如諮詢公司的培訓師等。

如果你對這個專業興趣,讀個研究生也不怎麼特別費力,但如果你單純為找個好工作或證明自己繼續在心理學這條道上走,確實不太划算的。

到讀研究生的份上了,考名校的難度和申境外大學研究生難度差不多,不如去外面,還長長見識,還節約點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所普通二本院校的大學生,專業是應用心理學,考北師大或者華東師範大學的心理學研究生,需要統考達標,專業成績過硬,分數要高些

為了獲得一份好工作,建議你先考驗,心理學這方面,碩士畢業了,就業前景,會大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對,上學是為了就業,讀研更是要目的性強,如果僅僅是為了晚幾年就業而讀研,建議不要讀了,現在每年的就業形勢都比較嚴峻,所以一定要明確上學的目的,上的學一定要為自己以後的就業服務。

其實只有工作了,才知道自己到底缺什麼,才能更明確的學習,建議你現就業。

4樓:千翼

為了找工作的話,考研為什麼還要考心理學?我個人感覺,如果你要在這個心理學方面繼續發展,就考研繼續深造,畢竟本科來說,根基太淺。如果你想工作,就去找工作,或者考研換一個專業。

自己做一個職業規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難不難其實是看自己努力程度咯。

如果你以後要從事心理學方面的工作,我建議你還是要考研畢竟這個行業其實在國內不怎麼盛行,我有個朋友就是心理本科,工作很難找考研應該相對而言會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住了,只要有信心,目標就是離你不遠的,請相信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覺得學習成績不錯的話可以繼續深造,

8樓:匿名使用者

bvbvvbbvvbbvbvvbvbbvb

華東師範大學考研對普通二本院校有歧視嗎

9樓:秋葉蕭瑟冬時盡

這個不一定,看每個老師的情況吧,但是我認識一個人也是普通二本院校的,還是那種不知名的學校,他就考上了華東師範大學,但是前提是考華東師範大學的人會非常多的首先要滿足他們學校的分數線,然後在一群人之中脫穎而出,他的要求比較高你首先要過初試然後進入複試的時候只要你有能力他不管你是普通院校的還是名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競爭的地方就沒有絕對的公平。鴻知華東師範考研提醒你,複試真的有“歧視”,“歧視”你本科學校不好,初試分不高,還不好好複習;“歧視”你出分前天天頂著出分的大帽子無所事事;“歧視”你出分後頂著“分數線”的帽子碌碌無為;“歧視”你只有在確定進複試之後,在複試的前一個禮拜才開始臨時抱佛腳;“歧視”你一口蹩腳的英語口語、沒有任何的專長還不努力,最終被刷了還埋怨學校歧視雙非的學生......本來基礎就不紮實,複試前死記硬背了一些內容,考試的時候一緊張說得結結巴巴,怎麼能給老師留下好的印象?

在複試中,老師考察的是每個人的綜合素質,每個因素都有可能影響你的考試結果。這種時候與其說歧視你本人,不如說是歧視你的劣勢。歧視是別人對你的偏見,而劣勢是你客觀存在的不足,複試被刷,或許只是因為你的劣勢比別人更大。

很多複試被刷的人,只看到自己本科學校不如別人,把自己的失敗全部歸結於出身不好,卻沒有看到別人優秀的成績單、流利的英語口語、出色的科研成果和認真準備複試的過程,千萬不要用一些外部因素來掩飾自己的失敗。

誠然,或許考研複試中確實存在部分院校和老師是真的歧視出身普通的考生,對於種現象,鴻知華東師範考研 網認為,千萬不要因噎廢食,不要為無法改變的事情而擔憂,公平只是相對的,更多時候,成功還是取決於你的努力。況且華東師範大學還是很公平公正的。

全國大學中,心理學專業較好的二本有哪些?

11樓:今日式富川

我也是一樣,你現在有結果了嗎,有的話可以告訴我

12樓:石頭人歲月

還沒考,,沖沖一本多好

華東師範大學近代史專業的研究生每年大約招幾個?我是一所二本學校學經濟的,想跨專業考不知難度如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跨專業的難度是比較大的,除非是專業跨度小。

不同的專業,很多規範和基礎類課程是不一樣的。即使是考試過去了,你還需要很長時間去適應。

如想考,建議提前補補歷史基礎類知識,尤其是近代史基礎。

歷史學的參考書比較多,想想就頭痛!

二本及以上文科心理學大學有哪些?

14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二本心理學專業的大學有:寧夏大學(應用心理學)、河南大學(應用心理學)、北京聯合大學(應用心理學)、天津中醫藥大學(應用心理學)、齊齊哈爾大學(應用心理學)、濟南大學(應用心理學)、上饒師範學院(江西)、湖南科技大學(應用心理學)、湖南師範大學(應用心理學)

以下是全國開設心理專業的大學(按地區分的):

北京 北京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北京林業大學 首都師範大學上海 復旦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重慶 西南師範大學

河北 河北師範大學

山東 曲阜師範大學 煙臺師範學院

山西 山西師範大學 山西大同大學

安徽 安徽師範大學

江西 上饒師範學院

浙江 浙江大學

湖北 華中科技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湖北大學湖南湖南師範大學

廣東 中山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廣州大學 湛江師範學院貴州 遵義師範學院

四川 四川師範大學 西華師範大學 樂山師範學院陝西 渭南師範學院

黑龍江哈爾濱師範大學 哈爾濱學院

吉林 東北師範大學 北華大學 延邊大學 吉林師範大學 通化師範學院遼寧 遼寧師範大學 瀋陽師範大學 渤海大學 鞍山師範學院新疆 新疆師範大學

內蒙古內蒙古師範大學

福建 福建師範大學 漳州師範學院

港澳臺香港中文大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那兒的哦,我是四川的 ,,四川師範大學 西華大學 四川理工學院 宜賓學院 四川大學 很多的,因為這個專業投入不是很高,所以現在好多大學都開設

16樓:御紫麟

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北京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大學、中山大學、中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我是二本師範學院的學生,數學與應用數學(師範類)專業,想考華東師範大學基礎數學的研究生,有多大可能

17樓:發可的xb裡媽

很難,必須讀完博士!

我的本科老師在華東師大,中山偏向於經濟、工科!華師大有基地班給你中國數學12強(理科):北京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南開大學、吉林大學、復旦大學、華東師範大學、蘇州大學、浙江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山東大學、武漢大學、四川大學。

工科數學:中山大學、上海交大、西安交大、清華大學、華南理工。

經濟數學:北大……

18樓:星拱北辰

那看你自己學得怎麼樣啊,學得好就100%,學的差就0%

三本會計本科,數學不是很好,想考一所二本院校的會計mpacc,難度是不是很大啊

上海華是學院 mpacc會計碩士的入學考試是管理類專業碩士聯考,考試科目包括管理類綜合能力考試與英語考試兩科,總分300分。1 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卷面結構 數學 邏輯推理 寫作 論證有效性分析 論說文 共三大部分。滿分為200分。分值分佈 數學 問題求解15題 條件充分性判斷10題,每題3分 75...

山西農業大學是一本院校還是二本院校

山西農業大學是山西第二所命名為 大學 的高校,在70年代成為中國不足百所的 大學 更被確定為全國99所重點大學之一 相反三本的學費也是最貴的,別等到報完之後還不了解這個專業,像三本那樣的學校大部分單位是不承認的現在所說的一本,所以你就應該考一本,也是一般工作單位所承認的。建議你買點高考報志願的那類書...

我是一所二本大學日語專業大二的學生,我想問一下以後是去企業好還是當大學老師好呢

我畢業幾年了都沒當成大學老師,大學老師你得讀博士才行了,本科不可能。企業可以進,不要做翻譯,翻譯永無出頭之日,可以跑業務。我這輩子是完了,看你的了。 1 去企業吧。2 到大學當老師?我看不透。太難了,你去的n1也不行。現在海歸修士那麼多,你沒有任何競爭力的。最關鍵的是,幾年以後,大學老師一樣下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