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三本院校的大二學生,學的是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打算跨

時間 2022-07-16 18:55:04

1樓:我是杏仁魚

雖然我沒考研,但是我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跨專業考肯定比較不佔便宜,但是你要做的不是問好不好考,而是找一所比較好的學校。然後查詢怎麼做才能考上,與這些院校的研究生聯絡。上他們的校園網什麼的,問問你想知道的相關問題。

另外我告訴你只要你努力肯定行,我同學設計的,聯考金融專業全國第23名。所以沒有做不到的,而是你是不是狠下心去做。我是不想考研,所以具體怎麼學習我沒法告訴你,但是你自己要去整理一套出來,加油。

祝你成功。

我是一名大三學生,學的是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想跨專業考研,數學比較好,適合跨什麼專業啊?拜謝!!! 10

2樓:花非花

跨經濟類的吧,我是從數學跨到金融的,感覺複習起來稍微輕鬆一些,不過呢,你也得看看你要考的學校的專業課都考什麼,你儘量找個考的科目不是很多的,像金融聯考這樣的是不建議你考的

3樓:

考經濟學,大三準備的話,大多學校和專業都是可以報的,時間還長呢。我也是學食品的,我們班就有不少跨考經管類

4樓:王懌晗

雖然我不知道,但同為學者方面的學生能理解你現在的境遇,加油哈,祝你好運!!

我是三本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之前考研失敗,現想跨專業開山東師範心理專業

5樓:維納斯的棒棒糖

說實話,整體就業情況並不樂觀。好多都是憑著愛好來學的。我並不是說心理學沒用,而是目前國內發展有點慢。

至於說好考嗎?好好複習,應該沒問題,就看你是不是個擅長學習的人了。心理學目前門檻比較低,好多人跨專業考心理學的研究生呢。

分數每年不一樣的,看當年的整體考試情況和題的難易定的。

我是一三本院校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的大二學生,想考研考江南大學,該怎麼準備呀?

6樓:瞬間永恆

現在就開始準備,戰線是不是拉的太長了。不過英語和數學應該可以現在就開始的,你應該是工科專業考研吧,數學考數一,英語也是201英語一,政治理論基礎現在看早了,可以在大三下的暑假考慮報個暑假班,至於專業課去江南大學的官網看那年的招生簡章和專業

7樓:查紅玉

考食品啊?考營養啊?為了你錢途,趕緊幹行吧!!

娃哈哈/匯源等飲料公司

8樓:灰藍之海

首先 數學考的數2 因為食品是輕工 其次 專業課是可以挑選的 比方說你可以考化工原理 但是這本書特別厚 英語就是英語1 這個跟英語專業和醫學是不同的 政治大家都一樣的 你現在大二 我覺得你應該慎重考慮考研的學校 比如 你可以仔細瞭解一下 都有哪些學校有食品專業 報錄比 錄取分數 一般上線的同學是什麼學校的 是否有背景要求等 之後等你詳盡瞭解之後 再決定考哪個學校 現在你要是準備的話 可以看數學跟英語 政治一定是你考的那年再看的 也就是大四的時候 這個不用擔心的 其次就是 希望你能成功

9樓:夜來笙簫

個人認為,從大三下開始準備就行,注重效率和方法。還可以聯絡江南大學的研究生師兄,以獲取第一手可靠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好好複習三門基礎課,到大四上學期找學校相關人員搞點資料,複習專業課。

我是一名大三學生,專業是食品科學與工程,請問我如果是考研,哪些學校可以報考,最好是211或985工程類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食品科學與工程的大三學生,現在在東北農大上學,我也要考研究生,你可以上網看看各個學校食品的排名啊,再決定報哪個學校,現在食品最好的是江南大學,其次是中國農大,還有南京農大,浙大,中國海洋,華南理工,真的都是不錯的,就是看有沒有能力考上啊,985工程類的學校分數一般都是很高的,你可以多聽聽考研講座,畢竟現在咱們都大三了麼!我感覺現在定什麼學校還是有點早,等到看看自己學習的情況怎麼樣,再選學校吧!最後希望你和我都能考上理想 大學讀研究生啦!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 目前學的是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 這個專業是否也與銷售有相關。

12樓:魯璐

是的,銷售其實是需要實戰的,書本上的不能有實際的效果,並且銷售是需要有天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銷售的跟專業沒關係,學啥專業的出來都可以做銷售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個專業畢業的,大三時,你們有可能會接觸到一門專業課叫食品營銷學。另外,我們班現在有2個男生在從事銷售行業!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我打算跨專業和跨學校考市場營銷專業方向的研究生,本人交際和口才較好。 10

15樓:傳說中的林宇夕

同學,我情況和你一樣,目前我知道數學考數三(微積分、線代、概率論)英語為英一,貌似首都經貿和南開的市場營銷不錯。期待樓下的回覆......

我是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的,今年大三,想跨專業考研,可以考什麼專業,求高人指導

16樓:多多73號

食品科學專業分數在哪個好點的學校都比較高,報哪個好還要看你想去的學校什麼方向厲害

我是一名三本院校的學生學土木工程專業。畢業工作一年後後想考英國的研究生可以嗎

你好 我是在英國學習土木的 但是是本科生 剛剛畢業,但是也認識很多研究生。一般英國的大學不挑國內是什麼大學畢業的,不挑幾本院校,只要你的成績和雅思夠了 就可以,當然如果你的雅思不夠 一般學校會要求你參加語言課程 一般土木的雅思要求是6.5 除了恨牛的學校。如果你現在有5.5,而且申請學校有語言課程,...

你好,我是三本院校的大二的學生,你好,我是一個三本院校的大二的學生,

沈言一 你可以先考個導遊證,那含金量很高!我學校的人文旅遊系就是年年報考導遊證 寶兒璐子 會計和管理最近幾年考研都很熱門,考管理類研究生,因為你是跨專業,且管理類比較難考,首先要確定自己想要考的學校,按照學校的要求先把專業課要求的書買到,由於你剛剛大二,現在可以一邊看著這些專業的資料,或者去你想考的...

我是一名一般本科院校的學生,今年大二了,學的是應用物理專業

如果對本專業感興趣可以繼續本專業,或者可以考慮機電,力學,建築等專業。 美麗蘭君 當然要考自己將來想從事的工作方面相關的專業方向唄。不然你大學畢業還要繼續上 二 三年學是為的什麼?無論你這個理想是不是能實現。都要這樣準備。如果你當前學的專業不是將來想做的,那你怕是要跨專業考研了。跨專業就遇到了你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