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是幾本啊,本科有一本的和三本的,那考研呢?我考研已經報了這個專業,不

時間 2022-07-16 18:55:05

1樓:浮氵生

研究生院一般都是一本。很少有二本,沒三本

河南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怎麼樣

2樓:

還是可以的呢。只要你好好學。技術掌握了。就特別好。出來之後工資也就是很高的呢。

河南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大二大三大四所開的專業課程依次是什麼?謝謝……

我被河南大學的電腦科學與技術(中澳合作辦學)錄取了,不知道這個專業和就業前景怎樣? 5

3樓:

計算機就業前景都差不多,還是要小心被騙啊。

4樓:**擱淺了

中澳合作辦學 交錢很多 也有很多**

電腦科學與技術 就業前景很好

樓主注意一下 有可能是**

河南大學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河南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金融統計與資訊處理方向)

河南大學的三本專業電腦科學技術(數字**技術方向)怎麼樣啊

5樓:

我給你說實話

師資力量絕對沒問題,三本都是一本老師在教書。關鍵要靠自己學!

但就業確實不好說。

清華的還有賣肉呢,專科照樣混的當經理。

計算機專業,靠的是實力,自己必須喜歡計算機。要知道計算機不等於玩電腦,玩遊戲!!!

再就是數字**方向挺好的,新興專業!很有前途!

我是畢業生了,工科的,二本,現在在國企。去年剛參加工作。

it關鍵考自己的本事!我說的也這麼多了,好多人粘貼上貼,沒意思。我算是個過來人,也參加過應聘。給你說點自己的感受。

電腦科學與技術難嗎,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專業難學嗎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這要看側重的是哪方面,如果是軟體的程式設計和開發,那就很難,但如...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考研方向,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考研方向有哪些

我也是這個專業大三的,學到現在,雖然我是男生,但我了解到這個專業對應就業男孩和女孩沒太大差距,考研方向還是看個人興趣。如果你考數學方面的,可以考慮出來後就是做老師之類的 嘿嘿,我們現在的老師幾乎都是女老師 在深入精通一般來所對女孩子來說不容易 因素包括聰明,當然不是看不起女生 還有就是資料庫和軟體開...

電腦科學與技術就業前景,電腦科學與技術就業前景

來自和平古鎮善於表達的臘梅 一 當前高校計算機專業畢業生就業的主要特點 根據對近幾年計算機專業畢業生就業情況的統計分析,計算機專業畢業生的就業具有如下特點 1 供與求平行上公升,供求矛盾並不突出。截止到2004年初,全國共有505所學校開辦有計算機本科專業,共有在校學生近30萬人。同其它專業相比,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