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般二本院校的,現在大二,讀的是國貿專業,想要去美國讀金融研究生,我應該怎樣準備

時間 2021-06-16 02:19:18

1樓:布拉姆斯托克

首先你要知道美國的商科都是不給獎的,而且學費要比一般專業貴一些,所以你要有比較雄厚的經濟基礎。

然後就是gmat,相對於一般的gre來說,gmat要容易一些,所以建議你感覺自己準備好了就去考吧,結果不好的還可以多考幾次,一定刷個高分出來。

然後就是gpa,一般來說二本院校刷分應該不會是普遍現象,所以相對於重點大學來說應該是好操作的。你直接到學校教務處去問人家你現在要出國想把以前分數低的課重修一下應該怎麼辦,人家會告訴你怎麼辦的。這個分數遠遠重要於托福和gmat,所以能刷一定要刷起來。

畢竟等你畢業了這個成績就不能改了的。

托福的話,語言成績,能考到100+是最好,實在不行的也要爭取一下90+,不然申請起來很吃虧的。

最後就是你的其他背景了,比如實習經歷,發表的研究成果,參加的比賽什麼的等等,商科應該是比較看重實習的。加上3封老師的推薦信,ps,就差不多了。

2樓:凡雪墨香

準備gre,本科階段的成績一定要好,最好做過一些有成績的專案,參加或組織過一些活動,你可以找你們本校的老師讓他們有關係的給你推薦推薦,這樣比較容易進。現在主要準備gre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那得相當的好啊,得考托福雅思之類的考試啊

很一般的二本院校,想考研,主要是電力方面考哪個學校好

海風的海 我幫你找了 大連理工大學 瀋陽工業大學 東北大學 遼寧科技大學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 大連交通大學 大連海事大學 遼寧工業大學 華北電力大學 北京資訊科技大學 中國礦業大學 北京 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 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 冶金自動化研究設計院 華北電力大學 保定 石家莊鐵道大學 燕山大學 軍械工...

你好,我是三本院校的大二的學生,你好,我是一個三本院校的大二的學生,

沈言一 你可以先考個導遊證,那含金量很高!我學校的人文旅遊系就是年年報考導遊證 寶兒璐子 會計和管理最近幾年考研都很熱門,考管理類研究生,因為你是跨專業,且管理類比較難考,首先要確定自己想要考的學校,按照學校的要求先把專業課要求的書買到,由於你剛剛大二,現在可以一邊看著這些專業的資料,或者去你想考的...

老師,我是二本院校的大二的學生,研究生打算申請英國的商科

留學選校,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嚴平旅 網大排名在國內排名歷史最長,影響力最大,所以許多英國大學,特別是商學院,都喜歡用網大排名來設定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