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的二本大學有那幾所?錄取分數線一般是多少

時間 2022-02-01 18:45:33

1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類 本科一批562分, 本科二批495分, 本科三批450分。專科批319分。專科:

文考245分/專業 73分 高職單招 總分:319分還有專科:文考295分/專業 73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湖南大學、中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湘潭大學、長沙理工、國防科大。其它的本科院校多是二本的。一般在480左右就可以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文史類 本科一批565分,本科二批505分,本科三批472分。專科批350分。 理工類 本科一批562分, 本科二批495分, 本科三批450分。

專科批319分。 體育類 理科本科:文考320分/專業 73分 專科:

文考295分/專業 73分 文科本科:文考346分/專業 73分 專科:文考321分/專業 73分 美術類 理科本科:

文考297分/專業 73分 專科:文考223分/專業 73分 文科本科:文考303分/專業 73分 專科:

文考245分/專業 73分 體育類 理科本科:文考297分/專業 73分 專科:文考223分/專業 73分 文科本科:

文考303分/專業 73分 專科:文考245分/專業 73分 高職單招 總分:319分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學院 長沙師範學校 長沙醫學院湖南理工學院 衡陽師範學院

懷化學院 湖南文理學院 湖南商學院 湖南工程學院湖南城市學院 湖南工業大學 湖南科技學院 湖南文理學院 芙蓉學院

湖南涉外經 濟學院 湖南人文科 技學院 湖南商學院 北津學院 湖南工學院

吉首大學 吉首大學張家界學院

邵陽學院

在長沙的大學分數一般高一些,具體多少你可以按學校搜尋。滿意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600——630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在630分左右吧

湖南的大學二本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本科一批分數線文科606分,理科580分。本科軍檢資格線文科580分,理科546分。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文科470分,理科為450分。

湖南省招生考試院的查分系統已經開通,每個ip位址只能查詢成績三次,高考真實成績以考生成績單為準。   6月24日下午3時,省教育廳、省招考院聯合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了2023年高考分數線。本報記者赴長沙參加了新聞發布會,並發回最新報道:

今年本科一批分數線文科606分,理科580分。本科軍檢資格線文科580分,理科546分。專科軍檢資格線為本科軍檢線線下40分。

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文科470分,理科為450分。與去年相比,各條資格線文科普遍公升高,理科普遍降低。  今年我省參加普通高考人數612472人,比去年減少5萬人,評閱試卷共3062360份,其中語文、數學、外語、基本能力測試科目均為612472份,文科綜合232871份,理科綜合379601份。

所有科目全部實行網上評卷。湖南大學承擔語文、數學、理科綜合3科評閱工作;湖南師範大學承擔外語、文科綜合2科評閱工作;長沙大學承擔基本能力測試評閱工作。  新聞發布會上,省招考院副院長介紹了我省2023年高考本科一批分數線及本科軍檢資格分數線、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體育專業填報志願資格線、藝術類本科分數線及對口高職本科錄取分數線。

  除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較去年降低外,今年我省文科各條線繼續走高,其中本科一批分數線比去年高10分,本科軍檢線比去年高4分,藝術文分數線與去年持平。在各條文科資格線與去年相比走高的情況下,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文科卻大大降低,與去年相比低了29分。  我省理科各條分數線與去年相比也有所變化,理科各條線與去年相比有所降低。

理科一批分數線比去年降低6分,本科軍檢資格線理科比去年降低11分,變動最大的是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理科比去年的490分低了40分。  據介紹,本科軍檢資格線下40分為專科(高職)軍檢資格線。體育專業填報志願資格線為:

本科377分。藝術類本科文化分數線:藝術文300分,藝術理300分。

對口高職本科錄取分數線將根據有關專業類別的招生計畫和生源情況確定,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為475分。  與2023年相比,藝術類文科本科志願填報資格線和去年持平,理科比去年高了10分。體育類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比去年降低28分,對口高職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比去年降低15分。

  6月24日下午,湖南省招生考試院的查分系統已經開通,省招考院專家提醒考生,為了方便其他考生查詢高考分數,請不要多次查詢,每個ip位址只能查詢成績三次,高考分數查詢系統的成績只做參考,真實成績以考生成績單為準。  各條分數線資格線  本科一批分數線:文科606分,理科580分。

  本科一批院校按招生計畫的1∶1.2全省統一劃定最低控制分數線,達到本科一批線的考生,可以填報本科一批志願,但不能保證百分之百錄取,約會有20%的考生無法上本科一批。  d本科軍檢資格線:

文科580分,理科546分,專科軍檢資格線為本科軍檢線線下40分。  是供報考公安類院校的考生使用的,考生達到本科軍檢線可申請政審。但從更廣泛的意義來說,在本科二批線尚不能公布時,本科軍檢線可起到本科二批線的替代作用,給考生填報本科二批志願提供借鑑。

多年來,我省本科二批省屬分數線一直與本科軍檢線相當,也可能在本科一批結束後上下浮動,一般比本科軍檢線低1至3分不等。  d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文科470分,理科450分。

  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並不等於本科三批線,本科三批線會高於志願填報資格線,部分達到本科資格線的考生會落到專科。  d體育專業填報志願資格線:本科377分。

  體育類本科線是按全省體育類本科專業招生計畫的1:1.3劃定。

  d藝術類本科文化分數線:藝術文300分,藝術理300分。  省外獨立設定的本科藝術院校、享受同樣政策的8所院校和浙江傳媒學院、內蒙古大學、浙江理工大學、蘇州大學、北京印刷學院的部分專業,由招生院校自行劃定本校文化錄取控制分數線;湖南藝術學院、湖南工藝美術學院不低於全省藝術專業分數線下20分之內確定本校文化錄取分數線。

  d對口高職本科志願資格線:475分。  對有本科招生計畫的專業類別,先按招生計畫1:

1.2的比例測算各專業類別的本科文化錄取控制分數線,後對測算出的最高文化錄取分數線和最低分數線進行適當平衡,最終確定本科專業類別文化錄取控制分數線。

8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文科一本578分,二本523分;理科一本567分,二本494分。

9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五百二十三,理科四百九十四,中南是重點本科啊,不是二本

湖南有哪些2本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0樓:蔣振華悉卿

今年本科一批分數線文科606分,理科580分。本科軍檢資格線文科580分,理科546分。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文科470分,理科為450分。

湖南省招生考試院的查分系統已經開通,每個ip位址只能查詢成績三次,高考真實成績以考生成績單為準。

6月24日下午3時,省教育廳、省招考院聯合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了2023年高考分數線。本報記者赴長沙參加了新聞發布會,並發回最新報道:今年本科一批分數線文科606分,理科580分。

本科軍檢資格線文科580分,理科546分。專科軍檢資格線為本科軍檢線線下40分。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文科470分,理科為450分。

與去年相比,各條資格線文科普遍公升高,理科普遍降低。

今年我省參加普通高考人數612472人,比去年減少5萬人,評閱試卷共3062360份,其中語文、數學、外語、基本能力測試科目均為612472份,文科綜合232871份,理科綜合379601份。所有科目全部實行網上評卷。湖南大學承擔語文、數學、理科綜合3科評閱工作;湖南師範大學承擔外語、文科綜合2科評閱工作;長沙大學承擔基本能力測試評閱工作。

新聞發布會上,省招考院副院長介紹了我省2023年高考本科一批分數線及本科軍檢資格分數線、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體育專業填報志願資格線、藝術類本科分數線及對口高職本科錄取分數線。

除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較去年降低外,今年我省文科各條線繼續走高,其中本科一批分數線比去年高10分,本科軍檢線比去年高4分,藝術文分數線與去年持平。在各條文科資格線與去年相比走高的情況下,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文科卻大大降低,與去年相比低了29分。

我省理科各條分數線與去年相比也有所變化,理科各條線與去年相比有所降低。理科一批分數線比去年降低6分,本科軍檢資格線理科比去年降低11分,變動最大的是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理科比去年的490分低了40分。

據介紹,本科軍檢資格線下40分為專科(高職)軍檢資格線。體育專業填報志願資格線為:本科377分。

藝術類本科文化分數線:藝術文300分,藝術理300分。對口高職本科錄取分數線將根據有關專業類別的招生計畫和生源情況確定,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為475分。

與2023年相比,藝術類文科本科志願填報資格線和去年持平,理科比去年高了10分。體育類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比去年降低28分,對口高職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比去年降低15分。

6月24日下午,湖南省招生考試院的查分系統已經開通,省招考院專家提醒考生,為了方便其他考生查詢高考分數,請不要多次查詢,每個ip位址只能查詢成績三次,高考分數查詢系統的成績只做參考,真實成績以考生成績單為準。

各條分數線資格線

本科一批分數線:文科606分,理科580分。

本科一批院校按招生計畫的1∶1.2全省統一劃定最低控制分數線,達到本科一批線的考生,可以填報本科一批志願,但不能保證百分之百錄取,約會有20%的考生無法上本科一批。

d本科軍檢資格線:文科580分,理科546分,專科軍檢資格線為本科軍檢線線下40分。

是供報考公安類院校的考生使用的,考生達到本科軍檢線可申請政審。但從更廣泛的意義來說,在本科二批線尚不能公布時,本科軍檢線可起到本科二批線的替代作用,給考生填報本科二批志願提供借鑑。多年來,我省本科二批省屬分數線一直與本科軍檢線相當,也可能在本科一批結束後上下浮動,一般比本科軍檢線低1至3分不等。

d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文科470分,理科450分。

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並不等於本科三批線,本科三批線會高於志願填報資格線,部分達到本科資格線的考生會落到專科。

d體育專業填報志願資格線:本科377分。

體育類本科線是按全省體育類本科專業招生計畫的1:1.3劃定。

d藝術類本科文化分數線:藝術文300分,藝術理300分。

省外獨立設定的本科藝術院校、享受同樣政策的8所院校和浙江傳媒學院、內蒙古大學、浙江理工大學、蘇州大學、北京印刷學院的部分專業,由招生院校自行劃定本校文化錄取控制分數線;湖南藝術學院、湖南工藝美術學院不低於全省藝術專業分數線下20分之內確定本校文化錄取分數線。

d對口高職本科志願資格線:475分。

對有本科招生計畫的專業類別,先按招生計畫1:1.2的比例測算各專業類別的本科文化錄取控制分數線,後對測算出的最高文化錄取分數線和最低分數線進行適當平衡,最終確定本科專業類別文化錄取控制分數線。

南昌大學二本分數線是多少,南昌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

南昌大學二本分數線是500 545。以2019南昌大學二本投檔線為例,文科545分,理科503分。南昌大學,簡稱 南大 位於江西省會南昌市,是教育部與江西省人民 部省合作共建高校,擁有12個學科門類的綜合性研究型大學,設有研究生院和國家大學科技園。學校擁有12個學科門類的119個本科專業,2個國家重...

湖南長沙交通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a羅網天下 2021年湖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錄取分數線不同,2020年學院在不同省份錄取分數線不同,如廣東省最低錄取分數線為160分。對於進檔考生,按照分數結合專業志願擇優錄取。考生所有專業志願都無法滿足時,若服從專業調劑,則按照考生成績從高到低調劑到其它按志願未能錄取滿額的專業。若不服從專業調劑,或...

2023年各大學 一本二本 統招錄取分數線

你應該不是高三的吧 我去年高三的時候是學校發了乙個大本子 裡面是最近三年的各種分分數線 都細到專業了 其實每年都會有變化的 只是個參考 建議去各大學的招生網查詢一下有個目標 但是每年的分數都是不一樣的 首先 每年的政策不見得全一樣 其次報考也有一定技巧 規律 以及運氣呢 希望幫到您咯。2010年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