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出不來的話,是喝水好呢,還是憋著好呢,我學校以前有人游泳被憋死的先例

時間 2022-09-19 01:25:06

1樓:法運凱

確實哪個都不好,就算你憋著如果出不來早晚也會喝進去水的。而在你缺氧情況下喝下的水很多會進肺裡,此時你會非常非常難受(嗆水時的感覺),肺內水積累到一定量就會漸漸阻滯你的氧氣交換,直到溺死。

所以我認為只要不是水下被纏住,就算不會游泳者也要多撲騰,總可以持續在水面附近一段時間。只要你頭腦夠清醒,在頭出水面時吸口氣,頭進水後憋氣,憋不住繼續撲騰出水面吸氣,你可以持續更長的時間,增加被救的機率。當然這純粹是理論上的說教,不會游泳者入水很難有不慌亂的,實際恐怕很難能成功實現。

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學會游泳吧!學會的話水對你就沒有那麼恐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怎樣都不好,因為結果都是一樣的,只是方式不同罷了。重要的是學會怎樣避免溺水。

1.下水時切勿太餓、太飽。飯後一小時才能下水,以免抽筋;

2.下水前試試水溫,若水太冷,就不要下水;

3.若在江、河、湖、海游泳,則必須有伴相陪,不可單獨游泳;

4.下水前觀察游泳處的環境,若有危險警告,則不能在此游泳;

5.不要在地理環境不清楚的峽谷游泳。這些地方的水深淺不一,而且涼,水中可能有傷人的障礙物,很不安全;

6.跳水前一定要確保此處水深至少有3公尺,並且水下沒有雜草、岩石或其他障礙物。以腳先入水較為安全;

7.在海中游泳,要沿著海岸線平行方向而游,游泳技術不精良或體力不充沛者,不要涉水至深處。在海岸做 一標記,留意自己是否被衝出太遠,及時調整方向,確保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憋著可能會因為氣壓差把肺脹破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不好啊兄弟,要根據自身的能力進行游泳鍛鍊。

5樓:靈e月

只要你胃口大就喝水,肺活量大就憋著。

6樓:

哪個都不怎麼樣,還是去練游泳吧,就和自行車一樣,練會了,基本是不會忘掉的。而且不僅是逃生用,對鍛鍊身體也很有好處

為什麼學校禁止學生去游泳?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從安全考慮,

以防**事故發生。

1.必須在家長(監護人)的帶領下去游泳。單身一人去游泳最容易出問題,如果你的同伴不是家長(成年人),在出現險情時,很難保證能夠得到妥善的救助。

2.野外河流游泳較危險,因水流急,水較深,暗流,漩渦防不勝防,容易引起死亡現象,學校難以承受死亡的問題。為了確保每位學生的安全,學校禁止學生外出游泳,在校泳池游泳是可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禁止去啊,一

般去游泳的學生,不管會不會游泳,每年出事的都很多,一般出事了,被指責的物件第乙個就是學校,特別是學校正常上課期間還有學生去游泳的,所以學校肯定會禁止學生去游泳,避免學生家長來找不必要的麻煩,同時也為了學生的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從安全考慮。尤其是沒有組織的校外游泳,由於對水域水情不明(水深、水溫、漩渦等)、氣象條件、準備活動不充分、游泳技術、救生技能、救生條件、疲勞游泳等等許多不可控因素,往往出現很多意外,而學校對學生在校期間負有監護責任,意外是父母、學生、學校的不可承受之痛。正規的游泳館,一位救生員坐在泳池旁高高的裁判椅上,盯著下餃子般的泳者,一刻不敢鬆懈;邊上一位巡視員手持四五公尺的救生杆來回走動,準備隨時出手。

學校顯然沒有這樣的監護條件。

狗狗游泳正確方式及狗狗不會游泳怎麼辦?

10樓:醉竹有情

你把狗拖著,讓他自己的爪子在水盆裡划拉,慢慢放手,他就會了,一次不行,多試幾次,看他不會遊就在拖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啊,狗狗有不同的種類的

北京寵物游泳池**有

12樓:大萌萌

寵物游泳池有很多,但是一定要保證水質安全。在歡樂谷那邊有個萌獸派寵物酒店,泳池很大,而且有24小時過濾系統。有一次被水濺到眼睛裡都沒覺得難受,所以應該是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游泳池在北京有很多的!!你可以慢慢找到的!!

14樓:雙子紅楓樹

很多狗狗都喜歡水,也是游泳健將,夏季來臨,狗狗最

快樂的日子莫過於到河裡游泳去嗨到嗨不動。主人任由他們嗨,但是,還有乙個重要任務哦,就是遊完泳,要怎麼進行下一步的問題,是直接跑回家還是洗個溫水澡在回去呢?為了狗狗寶貝們的更加快樂的游泳,更加嗨的夏季,總結幾項狗狗游泳時的注意事項進行解析。

首先,最熱的中午不要外出洗澡。原因在於,在最炎熱的中午,即使短時間在強烈日光下照射,仍有很大機會出現中暑情況;最適合的外出游泳的時間一般在午後三點到四點左右,躲過最炎熱的下午一點到兩點的太陽,且,狗狗一般游泳和玩耍的時間在2兩個小時左右,這樣,在太陽落山前六點之前就結束了游泳活動,這樣,一直保持陽光存在的時候,在水裡游玩。待狗狗上岸後進行毛髮梳理,也會讓毛髮乾燥的更快。

第二,尋找地面乾淨整潔區域游泳。這個是為防止有些區域出現碎石、玻璃等將狗狗的身體劃傷或是扎傷。為愛犬選擇乙個不必擔心的區域,讓愛犬玩個嗨!

第三,尋找水源乾淨的區域。現在很多水流被汙物汙染,寄生蟲及細菌較多,這個對愛犬的身體可是最直接的危害。很多犬因此得了**病,得了呼吸道疾病,有得也會因此胃腸道不適,因此,我們要時刻保持警惕,時刻關注愛犬的活動範圍。

第四,狗狗最好不要天天游泳,因為嚴重潮濕是**病滋生的最佳培養基。

第五,未做完免疫的犬只和低於六月齡的犬不能進行此項活動,以免發生不可預知的疾病。

那麼在愛犬遊完泳 要注意什麼呢?

首先,要回家之前,檢查愛犬的整個身體,是否有劃傷和扎傷。及時救治。

其次,及時將愛犬的毛髮吹乾,最好到寵物店進行一次清洗,給徹底的洗個溫水澡。這樣,可以幫助他們減少**病的發生機率,也同時,能夠將體表的細菌等清除,讓美容師好好檢查下愛犬目前的身體基本情況,如發現異常,及時救治。保持愛犬回家乾乾淨淨,對家人和兒童都是最好的。

第三,清洗完後,最好進行一次體表寄生蟲的驅除,因為,這樣就會對愛犬進行百分百的保護,直接切斷與人類的傳播途徑。

第四,所有過程都是要抓緊時間進行,以免出現一些預想不到的疾病,如呼吸系統疾病,胃腸道不適症等。

當我們做好這些準備工作和防禦工作時,愛犬就會得到更深層的保護,為家人,為愛犬,做出我們力所能及的一切。

夏季寵物狗狗游泳的幾個知識點

15樓:請不要拋媚眼

如果狗狗第一次去遊盡量選擇室內,有救生衣有陪游的地方,下水之前先洗澡一般寵物店都會因為怕弄髒水池為了別的狗狗著想,下去之前先在狗狗身上淋點水,然後進水之後拎著救生衣然後她腿先倒騰幾下適應一下就可以遊啦,游完也要洗澡,畢竟泳池很多狗一起游游的過程中,如果狗狗不經常運動,游個十分十五分的要注意下哦下圖是我們家狗狗

上海有寵物學校嗎

隱藏出不來怎么回事,隱藏檔案出不來怎麼回事

恩,樓主說的這個情況很有可能是中木馬或者病毒了,請查殺病毒,或者使用記事本,貼上如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checkedvalue dword 00000001最後儲存為.reg檔案,雙擊此檔案匯入登錄檔,應該可以解決問題!祝好運 電腦中毒了...

耳朵進水了出不來,怎麼辦,耳朵進水一直出不來怎麼辦

1 千萬不要用手去挖耳朵,以免挖破耳道而引起感染 2 把頭傾向進水耳朵的一方,然後用同一側的腳作單腳支撐,同時用手拉扯耳朵,把耳道拉直,單足跳幾次後,即可讓水順勢流出 比較有效 3 用消毒的脫脂棉或軟性吸水紙卷成捻子,輕輕地伸入進水耳朵裡,當捻子碰到水時,水就會被吸在捻子上 棉籤盡量使用木桿的,塑料...

我的ai右鍵點選工具其他工具出不來

我是大攀兒 在有小三角的工具上,按住滑鼠左鍵不要鬆開,就會彈出來好多隱藏在裡面的工具。 在有小三角的工具上,按住滑鼠左鍵不要鬆開,移動到你需要的擴充套件工具上就可以了。 小木和雪兒 不是右鍵,是按住左鍵不放開,一會就出來了 在有小三角的工具上,按住滑鼠左鍵不要鬆開那些隱藏的工具就會出現,移動到你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