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瀘州古藺,地名 四川省瀘州市古藺縣(藺)字!請問讀什麼?

時間 2022-09-19 01: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不是很建議你這麼做。做生意無非三點:一、市場。

二:位置。三:

效益。古藺確實擁有乙個較好的生意市場,尤其古藺天氣冬冷夏熱,尤為適合空調、冰箱、飲水機等電器,但目前的古藺城區在老車一帶聚集著麒麟電器等一系列相關的店面,市場競爭大,且日漸飽和。如果離開這一地帶,則可往金蘭大道一帶發展,畢竟那邊剛剛起步,而且市場潛力較大,隨著古藺朝著彰德一帶的發展,你的店面率先的佔據將很有利。

但那邊的那幾家也會往這一帶盤踞,所以市場和位置,以及它們多年經營積攢的信譽都是制約你發展的重要因素。最後,從效益上看,商品的銷售應充分考慮成本和經營狀況,老城區且不說,因為上面已經分析。就金蘭大道而言,店面等的投資過高,競爭壓力過大,不利於你綜合效益的提高。

綜合以上意見,望君三思,最後給你提個門道,你可以在**量或市場潛力大的地方開設總經銷,將分店延伸至鄉鎮,這樣成本雖大,但終因鄉鎮市場和部分城市市場的拉動,大事可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市場的。古藺的人均收入還不錯,gdp是瀘州最高的。

3樓:黎洛

競爭大,你要想好你的店以什麼佔優勢。

地名:四川省瀘州市古藺縣(藺)字!請問讀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藺 [lìn]

[lìn] 多年生草本植物,莖細圓而長,中有白髓。莖可編席,莖心可燃燈

5樓:匿名使用者

藺 這個字讀lin 四聲 不是lan 很多人把蘭字和藺字的繁體認錯 藺(lin) 蘭(蘭)

6樓:匿名使用者

馬個b百家姓有,藺相如司馬相如你相如我不相如。

7樓:匿名使用者

藺 (lin) 蘭(lan)

8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第一次看見的都讀瀾

9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讀lan蘭,就當地而言讀lin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打出來了你還問我怎麼讀欺負我小學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這邊有人說lan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還有和我一樣日龍的人

13樓:丶回眸淺笑

lin 四聲 同音吝嗇的吝

14樓:介海可元洲

藺[lìn]

[lìn]

草本植物

莖細圓白髓莖編席莖燃燈

我是浙江人 我女朋友是四川瀘州古藺的。現在要結婚了 她家人說要彩禮6萬 但是我家什麼都準備好了 g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古藺的提親風俗是,三回九轉《就是要糖食果餅,要去三回》然後就是戴花《就是男方想給女方多少禮物和彩禮錢,在經過女方同意並請上親朋好友的日子送去》至於彩禮就沒什麼標準了,但至少也得一萬以上的吧.!.

16樓:同岑

那3回做一回走該怎麼準備東西呢是直接買3次的東西嗎?還是不是??

四川省瀘州市,四川瀘州有哪些縣

買拉薩到成都的火車票在成都北站下車,票價你在網上能查到,然後在成都火車北站出口右手邊200m是城北客運站,左手500m是荷花池客運站,都有到瀘州的車。但是這兩個車站到瀘州車子少,建議你在出火車站右手邊的公交站坐2路公交車 或者你打車 到五桂橋客運站,那裡到瀘州的車是滾動髮般,很多!到瀘州的票價各個車...

河南洛陽到四川省瀘州市古藺縣路線

公里,3小時8分鐘,收費45元。古藺縣1 從起點出發,朝西沿府前街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建設路2 沿建設路行駛158公尺,左轉進入勝藺街3 沿勝藺街行駛379公尺,右轉進入西外街4 沿西外街行駛422公尺,右轉進入s3095 沿s309行駛387公尺,左轉進入s309 迎賓大道6 沿s309 迎賓大...

瀘州市江陽區地盤有哪些鄉鎮,四川省瀘州市江陽區有哪些鎮,這些鎮都隔的遠嗎

全區轄7個街道 7個鎮 3個鄉 南城街道 北城街道 大山坪街道 鄰玉街道 藍田街道 茜草街道 華陽街道 泰安鎮 黃艤鎮 彌陀鎮 況場鎮 通灘鎮 江北鎮 方山鎮 丹林鄉 分水嶺鄉 石寨鄉 全區幅員面積649平方千公尺。轄3鄉7鎮7個街道辦事處和1個景區辦事處,204個村,48個社群居民委員會,其中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