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秋季學校的作文,關於一篇秋季學校的作文

時間 2022-09-17 04:15:05

1樓:韓夢捷

秋天 夏姑娘匆匆地離開了,秋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走來了人間......

天空秋高氣爽,碧空如洗,藍得使人心醉!徐徐的涼風,透明的薄物,高高的雲天,搖曳的樹影,都令人神清氣爽!這就是秋天!

當你漫步踏進果園時,一定會開啟眼界,瞧,那滑溜溜的葡萄,就如一顆顆閃閃發光的星星;那紅彤彤的蘋果,彷彿是乙個個滾燙的太陽;那黃澄澄的橘子,好象乙個個小燈籠;那掛滿枝頭的龍眼,宛如一顆顆晶瑩的珍珠;那張著大嘴巴的石榴,就像乙個咿呀學語的小孩......真是美不勝收啊!這就是秋天!

心事重重的秋風來了,金光閃閃的水稻,就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又好象一位位服務員,向人們招手示意!麥田此起彼伏,發出「沙沙」的響聲,好象海浪在翻滾不息,又像樂隊在演奏浪漫的小曲。金黃色的葉子,就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時而飛上天空,時而落到地上,真調皮!

農民伯伯在忙著豐收呢,雖然他們汗流浹背,但臉上還不時掛著甜蜜的笑容。小草急忙地拖掉了綠衣裳,高興地換上了黃衣服,得意揚揚地在秋風中炫耀......這就是秋天!

可愛的小螞蟻們,松鼠們都貪婪地收藏著食物,準備好過冬呢,想得挺周到的!青蛙、蛇他們更聰明呢,吃飽了後,好好地睡場大覺......這也是秋天!

求寫關於學校的作文內詳,求寫一篇關於學校的作文500字內詳

校園是個美麗的地方,有嬌豔的花兒綻開笑臉,有翠綠的大樹迎接我們到來.校園也是個充滿智慧型的地方,讓我們知道我們不知道奧秘.校園還是個快樂的地方,我們跟小夥伴們玩笑嬉戲,校園裡到處都洋溢著我們的歡樂。雖然校園給我們帶來歡笑,但也給我們帶來小意外。記得我的朋友說,有一次,她去巡查.來到籃球場,看到有許多...

關於誠信的作文,一篇關於誠信的作文

飛宇婷 失去了美貌有健康陪伴,失去了健康有才學追隨,失去了才學有機遇相跟,而失去了誠信你所擁有的一切不過是水中月,鏡中花,如過眼煙雲,終會隨風而逝。我常常被那個叫做尾生的古人感動得落淚。尾生與女子約,女子三日不至,遇大水,尾生抱柱而死。尾生就是這樣一位執著得可愛的君子,為了那一個或許並不重要的約定,...

關於青蛙的作文,一篇關於青蛙的作文

保護青蛙 一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個地攤,四周圍了許多人,我便好奇地湊過去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地上足足放了十幾張大網!每張網裡都分別裝著大青蛙和小青蛙,網裡面的青蛙看起來無精打采,張大嘴巴,聳拉腦袋,凸出的眼睛半眯著。看到這種情景,我便回想起以前在池塘邊看到 呱呱 叫個不停,機警的青蛙,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