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的由來英語作文,寫一篇介紹熱狗的英文作文,要有翻譯

時間 2022-09-17 02:40:06

1樓:小川江

i love hot dogs.hot dogs are very delicious.do you like to eat hot dogs?

寫一篇介紹熱狗的英文作文,要有翻譯

熱狗名字的來歷?

2樓:改密死吧

hot dog 所謂hot dog 我認為不滑稽也```熱狗 長的像臘腸狗撒 又是熱的 所以是熱溝

記得採納啊

關於如何製作香蕉熱狗的英語作文

3樓:

回覆:anana,coffeehumburger,water,vegetable

回覆:banana water coffee回覆:banana water hot dog回覆:

《熱狗的故事》讀後感

4樓:匿名使用者

讀完這篇課文,我被這種深深的師生情所感動,同時我也很驚訝: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窮苦的地方呀!我只知道「希望工程」是救助那些上不起學的孩子,原來他們連普普通通的冰激凌都沒見過。

而生活在大城市的我們,每天吃著各色的冰激凌,品嚐著不同的口味,不好吃的嚐一嚐就隨手扔了。每天熱狗、漢堡變幻著花樣吃,和他們相比我們真是太幸福了!在我們玩電腦遊戲、洋娃娃的時候,真應該想一想那些窮苦的孩子在做什麼?

是和我們一樣在玩,還是在田裡除草或在山上拾柴?我們現在乙個班乙個教室,寬敞明亮,而他們是幾個年級在乙個教室裡上課,老師給這個年級講完,再給那個年級講,他們的學習環境那麼差,卻個個刻苦努力。而我們在這麼好的學習環境中,是不是更應該努力學習呢?

寫一篇介紹漢堡包的英文作文,要有翻譯

hot dog的由來

5樓:那個閃電

「hot dog」這個詞語是體育漫畫家tad dorgan 創造的。

2023年,獲得點心註冊經營權的哈里·史蒂文斯,把他製作的達克斯狗香腸麵包推銷到紐約的棒球賽場中,成了風行一時的食品。

這年夏天,《赫斯特報》的漫畫家tad dorgan在看台上,見那狗型的香腸和聽到小販們犬吠般的叫賣聲,靈感頓生,即興畫了一幅漫畫:乙個小圓麵包裡夾一節「達克斯狗」香腸,上邊抹了一些芥末。

dorgan回到辦公室,把漫畫潤飾了一下,但寫說明時突然想不起來如何拼寫dachshund(達克斯狗),索性就直接簡單的稱之為「hot dogs」,名字就這樣誕生了。

寫一篇英文作文,寫一篇英語作文

赴臺個人家庭法國進口。寫一篇英語作文 200 你好,bai如何寫一篇英語作文?du 首先是語法,在zhi你的語法達到一。dao定層次之後,你就可以追求更多內的容變化了,比如,用虛擬語氣句型it is high time that we 代替常用的it is necessary that we sho...

英語作文寫爸媽的外貌,寫一篇介紹爸媽的英語作文帶中文翻譯

大毛頭和小卷毛 my parents i am tom.this my father.he is the tallest in my family.he is always wearing a pair of glasses,because he is near sighted.he has sho...

寫英語作文,寫一篇英語作文

懸賞100分,給你寫一篇 寫一篇英語作文 200 你好,bai如何寫一篇英語作文?du 首先是語法,在zhi你的語法達到一 dao定層次之後,你就可以追求更多內的容變化了,比如,用虛擬語氣句型it is high time that we 代替常用的it is necessary that we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