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介紹自己喜歡的玩具,寫一篇介紹自己最喜歡的玩具 英語作文,要求40個單詞3句句型

時間 2021-06-19 16:47:39

1樓:我超級恨**座

十二點半到我的臨時間我給你!

2樓:嘟嘟

i love toy robot very much.

it can sing and dance, very cool.

i see it as my good friend.

寫一篇介紹自己最喜歡的玩具.英語作文,要求40個單詞3句句型

我最喜歡的玩具 英語寫話

用英語介紹一個自己喜歡的玩具,至少三種形式,不少於5句話。(只需要五句,不多不少)

英語作文寫你最喜愛的玩具,是誰送給你的,你為什麼這麼喜歡它,有什麼特殊意

3樓:仁又兒

從我的玩具箱裡可以找到許許多多的玩具,但我最喜歡的是我的小毛熊,它的名字叫做蛋蛋,它是我五歲時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可喜歡它了。

它有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咖啡色的鼻子,還有一個大大的嘴巴。它的兩隻大耳朵好像時刻在傾聽周圍的動靜。以前它的脖子上有一個蝴蝶結,可是我不小心把蝴蝶結弄丟了,我還傷心地哭了。

它是我最喜歡的玩具。我每天都抱著它睡覺,起來後我就把它放在枕頭邊,我想讓它陪伴我成長。

我喜歡的玩具還有很多,但今天我向大家介紹的只是我的小毛熊——蛋蛋。

我想用英語介紹我的玩具兔

英語作文 你最喜歡的玩具

英語作文寫爸媽的外貌,寫一篇介紹爸媽的英語作文帶中文翻譯

大毛頭和小卷毛 my parents i am tom.this my father.he is the tallest in my family.he is always wearing a pair of glasses,because he is near sighted.he has sho...

用英文寫一篇天氣預報?用英語寫一篇榕山的天氣預報

good morning here s the weather report for some big cities in the world beijing is cloudy it s very cold,so wear warm clothes when you go out in hong ...

寫一篇英文作文,寫一篇英語作文

赴臺個人家庭法國進口。寫一篇英語作文 200 你好,bai如何寫一篇英語作文?du 首先是語法,在zhi你的語法達到一。dao定層次之後,你就可以追求更多內的容變化了,比如,用虛擬語氣句型it is high time that we 代替常用的it is necessary that we 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