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五大英雄海盜類是啥 後 懸賞20 找到者才有

時間 2022-09-17 02:40:07

1樓:

韓服已經出了,夜光(luminous,光與暗的魔法師,不是猜測的海盜)。

因為當初封印黑魔法師的時候還沒有海盜這種東西,所以沒有海盜英雄

2樓:在鷹窠頂山吃泡麵的蕙蘭

現在可以回答你了。海盜英雄叫做隱月,是第六英雄。當年封印黑魔法師時自願成為祭品,其存在的一切都被抹去,很悲情的乙個英雄。

3樓:楓之秋霜

海盜的英雄還沒有開始想吧,畢竟韓服也才剛開始測試justice,幻影也才剛出。

lz不用著急,要出就自然出了,找也找不到的。

4樓:香港第一臭腳

海盜類就是火炮手啊

戰神-戰士系

龍神-魔法系

雙弩-弓手系

惡魔獵手-反抗者

幻影應該是飛俠吧

5樓:夢仙vs鬼泣

幻影神偷?樓主你做夢了吧?

現在已知的就是

戰神-戰士系

龍神-魔法系

雙弩-弓手系

(另附雙刀現在還不是英雄是和騎士團,反抗者差不多的分支職業)

6樓:雨滴精靈

雖然不知道第五個海賊英雄還在哪塊冰裡睡覺,但是我知道第五個出來了,黑魔法師也快出來了。

7樓:蕭蕭裊裊

第五個還沒出,根本就沒法回答,現在網上的都是別人的猜測,韓服沒透露資訊,就像剛出了龍神的時候,不是很多人說雙刀是英雄嗎?都是放屁。樓主還是耐心等把,相信不久就出了。

8樓:晨沐

戰神,龍神,雙弩精靈,夜光法師,幻影神偷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叫海賊王 【其實是海盜女王艾琳的老爸】

王者榮耀最難操作的五大英雄都有誰

看盡世間文化 王者榮耀可謂是當下最熱門的手機遊戲之一,那麼在王者榮耀中,最難操作的英雄當屬露娜 元歌 上官婉兒 百里守約 公孫離。露娜是法系戰士,被認為是王者榮耀中最難操作的英雄,因為露娜的技巧在於連招,而技能的連貫對玩家的考驗太大了,不容易打出連招,不但如此,露娜還是一個脆皮英雄,一旦技能沒有連上...

劍三五大英雄副本BOSS掉落的書籍有哪些?

具體名稱我忘了,lx和kw掉出來的是藍書,讀出來的所在地fb的門派秘籍,三才掉的是來的書,攻擊加4 每個英雄fb都會掉一本本門派的秘籍 或蘭書吃過來 另外也會掉其他型別的蘭書,例如隱元雙兵 陽寶哥套書的某本等。少俠您好 lx和kw掉出來的是藍書,讀出來的所在地fb的門派秘籍,三才掉的是來的書,攻擊加...

冒險島英雄前途何在,冒險島 200級英雄有前途嗎?

小柒 現在貌似只有,英雄,幻靈,和雙刀,這幾個突出職業,其餘的完了也是白玩 英雄簡單的說輸出穩定,即使用手法也很有樂趣,而且更改了許多技能到什麼時候英雄都是款有前途的職業 握住你手上的寶劍吧 勝利 就是揮一下的事 加油!打倒盛大 冒險島 200級英雄有前途嗎? 永天月妙子 有前途,雖然現在新英雄強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