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會計初級職稱什么時候報名,河北會計初級職稱什麼時候報名

時間 2022-09-16 15:35:03

1樓:公西津

你好 現在初級會計職稱報名已經結束了 ,你可以先準備考試,還有一次補報名的機會,到時候,再補報名!

高頓還不錯,在會計培訓方面!請注意:會計從業資格(會計證)已經取消了,現在學習會計或者會計培訓,主要是學初級吧,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需要注意一些幾點!

1、2023年是會計從業資格證取消後初級會計資格的首次考試

2、最近公布的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大綱發生了相當大變化,考試內容、考試思路均隨之發生相應變化;

3、請考生務必注意:2023年的舊版初級會計教材不適合進行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備考;

4、為更好的學習備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請使用與2023年考試大綱相匹配的輔導書籍和課程進行複習。

5、初級會計職稱輔導教材可以選擇高頓會計的圖書,目前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輔導書正在預定中,請考生朋友們耐心等待,圖書發行後會依據訂單先後順序陸續發貨。如需購買現貨和預售圖書,同一訂單將統一發貨,請考生分開下單,以免延誤備考。

6、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報考,需早做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已經結束了。

河北省初級會計師報名費是多少

3樓:會計網

根據2023年河北初級會計職稱考務通知獲悉河北初級資格考試收費標準按照《關於會計專業技術資格無紙化考試收費標準的通知》(冀價行費〔2016〕228號)規定執行,每人每科7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河北財政廳關於做好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報名工作的通知》,可知2023年河北初級會計職稱報名費標準按照《關於會計專業技術資格無紙化考試收費標準的通知》(冀價行費〔2016〕228號)規定執行,每人每科70元。

河北初級會計職稱報名入口:網頁鏈結

5樓:鄞青甕全

具體的費用還出來,一般兩門在80元左右,如要同時定教材就要約150了。

2023年河北初級會計職稱報名時間什麼時候開始

6樓:會計網

按照《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考務日程安排及有關事項通知》,河北2018初級會計的報名時間預計為2023年11月1日-30日。

2023年河北初級會計職稱報名時間什麼時候開始

7樓:東奧名師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時間為2023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考生需要在連續的乙個年度內通過兩門科目。

初級職稱跟初級會計證有什麼區別呢

高頓學會計 初級會計職稱有什麼用 更上百層樓 一 兩者的申報條件不同 1 初級職稱的申報條件 1 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一年以上。2 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年以上。3 中專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4 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5 初中以下學歷人員,從事專業技術工作...

2023年河北初級會計職稱報名時間什麼時候開始

2018年初級會計師報名時間已經公布,時間為2017年11月1日 30日,但河北省具體的2018初級會計報名時間暫時還不確定。不過河北省下轄的石家莊市 唐山市 秦皇島市 邯鄲市 邢台市 保定市 張家口市 承德市 滄州市 廊坊市 衡水市的考生,可以多留心初級職稱欄目發布的資訊 財政部發布2018年初級...

會計實操與初級職稱有什麼區別,評定的初級職稱和考下來的會計初級職稱的區別

重慶仁和會計 你好!重慶 仁 和 會計很高心為你解答!會計實操 是指掌握會計做賬工作技能,納稅申報技能等,一般及全套賬務處理,包括憑證製作,登記賬簿,月底年底結賬,編制財務會計報告,納稅申報處理等。會計職稱 是衡量乙個人會計業務水平高低的標準,會計職稱越高,表明你會計業務水平越高。我們國家現有會計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