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成飛小學是不是北師大附小

時間 2022-09-16 15:30:05

1樓:

北師大成都實驗學校 學校**:http://www.bsdcdsy.com

北京師大海威教育集團是由北京師範大學於2023年設立的一家專業從事基礎教育服務的集團。集團註冊資本7500萬元,總資產兩億元。 海威教育集團作為北京師範大學服務於中國基礎教育的產業平台,其核心業務是受北京師範大學委託,在全國範圍內興辦基礎教育類學校,具體運作模式可以概括成為:

資源整合、集團投資、師大管理、科研興校。 海威教育集團以北京師範大學為依託,充分整合北師大及其附屬學校的優秀教育資源,以投資辦學和服務辦學為主營,以為基礎教育提供優質服務為宗旨,以網路資訊科技為載體,不斷推進其他相關教育產業的發展,進而構建完善的教育產業體系。

北京師大海威教育管理中心依託北京師範大學及其附屬學校雄厚的教育資源,積極推廣基礎教育領域最新研究成果,努力弘揚優良治學傳統和先進教育理念,有效輸出成功辦學經驗,通過教育資源的整合、增值和公升值,同時借助北師大附校教研網(bnu.cbe21.com)、中國基礎教育網(www.

cbe21.com)、《北師大附校學報》等傳播**,為所屬學校提供及時、有效的幫助,通過系統化、專業化的指導,使學校在教育教學質量、管理水平和教師素質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公升。

海威教育管理中心擁有一支年輕、高學歷、充滿活力的教育專業隊伍,博士、碩士學歷佔60%以上。中心人員本著「有利於學校發展、有利於教師個性完善、有利於學生全面和諧成長」的原則,以「拓寬學校視野、更新辦學觀念、建立名校網路、催生知名學校」為目標,憑藉規模強大的師資力量、實力雄厚的科研隊伍、水平一流的專家學者,為合作學校提供優質教育資源輸出,獲得了蜚聲全國的良好聲譽。

近期的辦學重點是與地方**合作,支援和幫助地方**建設國家級示範性高中。海威教育集團根據整體發展規劃,一般選擇省會城市或經濟文化較發達地區,通過與當地**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門通力合作,共同建設「與國家級示範性高中」尚有一定差距學校,使之成為北京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從而成為當地一流示範性高中。海威教育集團已在北京、天津、成都等地先後成功地開辦了多所學校,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得到了當地群眾、教育行政部門和國家領導人高度評價。

海威教育集團在教育產業行業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一是擁有北京師範大學的獨家授權,在全國範圍內開辦北京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二是有效整合北京師範大學及其附屬學校雄厚的教育資源,通過靈活的公司機制為辦學所用;三是強大的投資能力,二億元的總資產顯示了海威集團雄厚的資金實力,並為今後的持續發展和後續融資奠定了基礎。為了適應中國基礎教育市場需求,海威教育集團成立了教育投資發展(子)公司。

在未來的發展中,海威教育集團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全國主要城市投資創辦一定數量(中小幼)的學校,為中國基礎教育發展做出貢獻。

北京師範大學是國家教育部直屬重點大學,是全國師範教育的排頭兵。北京師範大學以其雄厚的教育資源、完備的教育學科體系、領先的教育科研、強大的師資隊伍為中國的基礎教育事業綻放光采。學校的29個為基礎教育服務的院、系、所和中心,涵蓋了基礎教育所涉及的所有學科和領域,致力於教育研究和師資培訓。

北京師範大學示範性地在北京創辦的三所附屬中學(北京師大附中、北京師大實驗中學、北京師大二附中),在教育教學、課程改革、現代資訊科技教育、學生培養模式、中高考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國內處於領先地位,在基礎教育領域起著重要的示範作用。

為充分滿足社會日益增長的對高質量、多層次教育的強烈需求,充分發揮名牌學校的示範性和輻射功能,進一步加快成都市基礎教育事業的發展,成都市市委、市**引進北京師範大學優質教育資源在成都辦學。經成都市教育局與北京師範大學共同協商,以成都市二中作為改革試點校,雙方合作辦學,並在此基礎上成立「北京師範大學成都實驗中學」,成為北師大在成都市傳播先進教育理念、手段和方法的基地。

======================

成都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成飛小學

成飛小學建立於2023年,占地25畝,建築面積10564平方公尺。共有教學班47個,學生2500多人,教職員工121人,是一所規模大、師生多、環境美、教學設施完備,教學質量優良的學校。2023年9月,報請省市區各級教育行政部門批准,學校由企辦子弟校體制改為企辦民助辦學體制,確立了「立足企業,面向社會,爭創省市名校」的辦學目標。

成飛小學先後被青羊區評為「校風示範校」、「現代教育技術示範校」、「全國航空模型活動重點單位」。學校及學生多次獲得全國、省市級航模比賽獎、奧林匹克數學競賽獎、全國讀書活動先進集體等獎項,20多名學生的書畫作品曾在美國、加拿大等11個國家展出並獲獎。

2樓:翠花

不是,成飛小學就是成都飛機工業公司的子弟小學

3樓:暢莉莉

不是,成都沒有北師大的學校

4樓:寒楓v一葉

bu shi 不是塞

如何從成飛小學到成都怡東酒店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您查詢路線,請您參考:

打車費用: 54元(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較快捷少換乘少步行不坐地鐵起點與終點距離較近。

1229路 → 32路 → 86路

約2小時 / 22.7公里

成飛小學380公尺

步行至 經一路中站

4站 乘坐 229路, 在 成飛大道南站 下車16站

乘坐 32路, 在 營門口北站 下車

14站乘坐 86路, 在 十里店站 下車

210公尺

步行至 怡東酒店納維卡西餐廳

我是東北師大附小的,熊梅著的小學生必背古詩210首誰有啊

江南漢樂府 江南可採蓮,蓮葉何田田。魚戲蓮葉間。魚戲蓮葉東,魚戲蓮葉西。魚戲蓮葉南,魚戲蓮葉北。2 敕 ch 勒 l 歌 北朝民歌 敕勒川,陰山下,天似穹 qi ng 廬,籠蓋四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3 詠鵝 唐 駱賓王 鵝 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 4 風 唐 李嶠...

北師大版的四年級下冊數學試題,北師大版小學四年級下冊數學單元檢測題 全冊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沈老師 一 填空。每空1分,24分 1 把 1 平均分成1000份,其中的乙份是 用小數表示為 2 18.049是由1個 8個 4個 和9個 組成。3 2.5擴大到原來的 倍是250,68縮小到原來的 是0.068.4 到商店買鉛筆a支,每支0.5元,一共需 元。5 9個一...

2019西北師大附中蘭外招生是不是取消了

通常都是在5 7月份中旬以後開始報名,最遲到8月中旬基本就結束了,因為一般的學校都是8月底開學。現在報名多數也需要通過學校報名了,所以還是要諮詢好班主任老師。 西北師大附中 沒有取消,2018年起,是錄取方式改變了,主要變化為附中不再提前組織考試,而是 根據報名條件,經學校初審後,依據生源地中考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