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對什么都不感興趣,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怎么辦

時間 2022-09-13 19:05:05

1樓:沉夜孤星

試著去堅持做一件事吧。我是大學生,也會有你這樣的感覺,但是,有時候想到自己目前的狀態和情況並不是永恆的,會公升大二,大三,會實習,去大的城市打拼,就覺得要做些什麼。並沒有對什麼有著狂熱的興趣,但是稍有感覺的事,覺得對未來可能有益的事還是會去做,至少以後想起來不會覺得這個時候太頹廢,最重要的是可能在堅持的過程中找到成就感和方向。

最後,可能心裡還是對未來充滿期待,幻想下希望過的生活,陪在身邊的另一半,圈子,會更有動力吧。加油!

2樓:文婧亦英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可以多去嘗試一些新的事情呢

您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可以給我描述一下嗎

提問我今年三十歲了有個兩歲的孩子!感覺時間不允許,回答時間不允許什麼呢

提問我容易煩躁,憂鬱,

回答您覺得壓力大是嗎

沒辦法發洩

提問最多的是工廠,現在是足療技師,我不會溝通,技術一般,工資低的很,回答那您是絕對這份工作你不喜歡是嗎

覺得提問

我一直活的很糊塗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該怎麼去做,老是做些沒意思的!就感覺自己沒用

回答[吃鯨][吃鯨]

提問嗯不喜歡

回答其實生活中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的呢

你不要老是去想著自己沒用呢

提問我心態感覺很不好,

回答世界上很多人都活著很糊塗,很茫然的

我理解您的感受

你只要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慢慢進步

成年人的世界過的煩躁,應該就是手裡沒什麼錢的,有錢了就能解決很多問題了

更多19條

3樓:小知74302輪柑

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多想想開心的事,看看笑話,看看搞笑的**,會讓你一天的心情好很多。很多事情解決不了所以煩惱怎麼辦?這樣我們就可以換一種心態來想他,自問一下:

自己能解決嗎?如果能,那還煩惱什麼,如果不能解決,你煩惱也沒用。實在不行就找能解決的人就ok了。

4樓:以心

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取悅別人或試圖成為某個人。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複製品都來得好。你應該保有內心世界的安寧,無論外界如何嘈雜,你都有乙個清靜的地方。

5樓:寶18357茄雲

不過生活還是要繼續,畢竟我們也沒有勇氣死對吧,如果暫時找不到什麼感興趣的就按照自己正常的軌跡走下去,慢慢會有新的快樂的,但只不過不會像以前那麼大罷了。

6樓:影子

興趣是開心的**,你這個問題就是矛盾的,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又希望活得開心,就像說不想健身還想要八塊腹肌一樣的不可能。

7樓:以心

活著一定要有愛,有快樂,有夢想。如果這個世界,種種殘忍和粗暴都不曾嚇著你,此去的路上也只有清風明月,細浪拍岸了。

8樓:炒蛋哥

人在一條路上走得太久,就會忘了當初為什麼出發。婚姻也是如此,慣性推著人往前,可回頭卻需要付出更高的代價。

心理出現問題,對什麼都不感興趣,也不喜歡跟家人說話,感覺自己變得封閉了。怎麼辦?

9樓:沈翩躚

你需要放鬆一下自己,也許是最近心神勞累,適當給自己一些空間,對你總會有好處的,謝謝

我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現在感覺很迷茫,什麼都沒興趣,怎麼辦? 120

10樓:白遼士

和我差不多,

樓主是不是比較宅呢?

多出去走走,

有好朋友的話多溝通溝通

比較內向的話,試著和別人友好相處,

去挑選結交你覺得有價值的(不一定是成績、長相好的)朋友很重要多多出去散步,很有好處

乙個人在悠閒的下午穿行在巷子裡啊什麼的

適當地送些小禮品給別人、有自己的交際圈很重要乙個人總是獨自呆著、很怕精神出問題呢、

我曾經因為內向自閉得過抑鬱症,還一直在用藥**。現在我除了上班之外,每天還有很多需要完成的事。你可以試著讓自己對某種東西感興趣,或者讓自己做一件比較有意義的事,難度不要設的太大,做好後自己會有一種成功之後的喜悅與欣慰。

平時沒事可以多看看關於宇宙人生、哲學、禪學方面的讀物,真正靜下心來看懂之後,很多內心中的困惑就會消散,人生也會由迷茫昏暗變得清晰有色彩。人生其實很有意思的,比任何遊戲都好玩,只要看你的心修煉的程度了。

11樓:凌宇小哥

其實人人都會有這麼一段時期 我將它稱為 人生的低谷是你陷入了低谷 感覺迷茫的時期 不知道那條是通向光明的道路你還沒有找到可以出去的谷口 人人這個時期都會這樣的 我也一樣但是人人不會永遠這樣的

心態擺正 是第一位的 既然 盲目 還不如讓我們趁著這個機會 好好休息一下 養精蓄銳

慢慢的 太陽終會有一天在你的頭頂出現 到時候 就會給你照亮眼前的道路

那是你將會 一鳴驚人 的別氣餒

12樓:匿名使用者

頂這段··

我曾經因為內向自閉得過抑鬱症,還一直在用藥**。現在我除了上班之外,每天還有很多需要完成的事。你可以試著讓自己對某種東西感興趣,或者讓自己做一件比較有意義的事,難度不要設的太大,做好後自己會有一種成功之後的喜悅與欣慰。

平時沒事可以多看看關於宇宙人生、哲學、禪學方面的讀物,真正靜下心來看懂之後,很多內心中的困惑就會消散,人生也會由迷茫昏暗變得清晰有色彩。人生其實很有意思的,比任何遊戲都好玩,只要看你的心修煉的程度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看些貼上的東西,沒什麼意思!大部分情況我們對事情提不起興趣都是因為無所實事導致的。找個事情幹,無論想不想幹一定要堅持幹下去,當你發現,一天下來很累很充實的時候就不會覺得無聊,對什麼都沒興趣了。

人都是這樣無事生非。我女朋友就是以前整天說活著沒意思,還天天失眠,後來她找到事情做,天天有事幹,就覺得生活有意思了,也再也不失眠了,人一定要有事情可做才會填充內心的空虛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目前的生活中,有哪些事情能夠徹底改觀你的個人生活,但是你一直沒有去做?

在你目前的生活中,有哪些事情能夠改觀你的工作局面,但是你一直沒有去做?

回答這兩個問題先

你是創造者,你掌控著自己的人生,我們做任何事情都是先在頭腦中構思,然後再付諸實踐。

這就必須要你知道哪些事情重要,哪些事情只是在浪費時間。重要與否通常是由結果決定的,只要認定了重要的事情,認清了目標,每天都向著這個方向努力,不敢懈怠。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經歷了什麼挫折嗎?或者是感覺現在沒目標,沒動力,所以很迷茫?

隔著螢幕,我不能為你解決什麼

我與你陌生人,也沒辦法聊到你的生活和過去

其實還是心態最重要

越是覺得迷茫,就越要把自己的生活過的精彩

越是對它沒興趣,就越要找一樣有興趣的事讓自己去做!當然,不能是壞事還是需要要自我調節的

想想小時候,那樣純真的時候,我們有好多夢想,想快點長大,去把這些夢實現了

現在長大了,卻又想回到那童真的年代,繼續我們的幻想社會就是如此,讓活在當前的人討厭當前,讓活在現在的人想回到過去找個時間出去玩一下,尋乙個美麗的景點,放鬆下心情,當你看到青山綠水,你就會發現原來世界那麼美好

當你回家的時候,壓抑的心情得到緩解,看待事物的感情也會隨之改變

16樓:要命的張公子

安排乙個行程,可以去旅遊,或者冒險。

衝浪、綁緊跳、滑雪、跳傘、甚至乾脆找間酒吧瘋嗨一次。

乙個人的心境只是一時的,現在的低落也只是暫時的,調整心態,昂首向前,明

天的太陽依舊燦爛。

活著的時候,一定要珍惜當下,因為沒有任何東西比你還活著更有意義。

別悶著了,去追尋吧,追尋你不曾實現的夢想。

希望對你能有所啟示.

附:鄙視那些只會複製黏貼的傢伙,沒點技術含量.

17樓:惜緣修德

不要著急,很多人都是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決定一切.首先必需態度得積極端正起來.世界上沒什麼絕對的,而是相對的.

說實在的我原來也有跟你一樣的想法.但現在好了,因為我戀愛了而且也剛結婚,我覺得我現在活著是為彼此的愛情而活,再說我老婆現在懷孕了,我更高興了.因為我們的愛情結果了,但並不代表愛情結束.

我覺得bb是彼此愛情堅固的紐帶.你覺得呢.看你怎麼去想,因為:

心態決定一切.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迷茫的是不知道做什麼~~而做的東西又不合你胃口~所以找到自己的樂趣和特長是關鍵~!我也是一樣 不過我沒把握去實行自己的理想~~但我還是準備去賭下去 人活著每一天每一件事都是賭 你不知道結果是成還是敗~!所以你必須要有一定要盡最大把握和努力去做~!

祝開心快樂 早日成就自己的江山~~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試著入手起步,找份工作從低做起,慢著體會自我感受。

21樓:永恆愛意

人生經常會經歷這種迷茫,所以這種情況下,你最好先放鬆下自己,安靜一段時間,過幾天後你就又能找回自我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想想自己以前快樂的事~~~人生是有很多可以回憶的東西~~只是看你自己原不願意去想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光想是沒用的。

要去做。做多了,自然就想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一下你有的別人沒有的,或者你沒有的別人有的,要正視自己,想到自己的價值,生活才會更充實。你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的人生沒什麼目標,所以擺正心態最重要!

25樓:寶程程

那就不要去想呀

只要每天過的開心就好啦

人生能有多長時間呢

開開心心的過就好

26樓:

是不是感情上遇到重挫了

時間長了就好,多找朋友聊聊天,不要悶在心裡面

27樓:匿名使用者

談一場戀愛,轉移注意力,但是小謹慎,小心全身心投入進去,會受傷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心情豁達的男生做朋友,只是做朋友哦,然後找點事情來做,比如,專心研究乙個軟體,專心玩乙個遊戲,讓自己的征服自己,體會到成就感!!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生活沒有希望和目標,所以沒有動力,很累.多交點朋友,聊聊,你會變得很開心.

我現在17歲,感覺很迷茫,對學習沒興趣,對遊戲也沒什麼興趣,對很多事情都不感興趣,該怎麼辦?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7歲的話,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我感覺我每天都不開心,上班也沒興趣.覺得生活沒意思,都在混日子,不知道自己喜歡幹什麼

31樓:海洋

上班bai沒興趣,說明你缺乏自我du認知,你到網上做乙份zhi霍蘭德職業dao測試,找準最合適版你的職業方向。

生活沒意思權,說明你興趣愛好少,

興趣愛好分精神層次和感官層次,精神層次的愛好如下棋 詩詞 做義工 為社會奉獻某種力量

沒有歸屬感,說明你想有個家

這個嘛 順其自然隨緣分就好 其實你不了解有家的人多辛苦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路還長著呢,你對生活不感興趣是因為你不夠自信,缺乏對朋友之間的友情,人與人之間不能相互比較的

33樓:手裡光影

那就多看看書。有bai時間就du出去走走。人一輩zhi子可能下一秒就沒了。

不dao要給自己多餘的專壓力。知道自己屬最想要的是啥。然後用自己的方式向那個目標前進就好了。

不要給自己多餘的壓力不是說不要給自己壓力。

34樓:快樂自由啊

出去旅旅遊,沒錢了上班就有動力了。

35樓:世界之窗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每天開心的大家都心裡有難過的時候可是也人生不是那麼好過的大多數人心裡明白的,比如說被別人拐賣的外國的女孩子們想想都多麼可憐的所以無論怎麼樣勇敢的話下去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喜歡和對室內設計感興趣怎麼辦?,如何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工作和適合什麼工作?

為什麼我沒有乙個很喜歡的愛好,好像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我要怎麼培養呢?謝謝了

36樓:偶是

你喜歡幹什麼就幹什麼咯

感覺自己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怎麼回事

夏末秋涼 不知道大家有時候有沒有發現乙個問題,就是某個時間自己很消極,或者說很累,對什麼東西都提不起興趣,那麼我給出了以下分析。首先,也許就是因為你自己比較被動吧,怎麼說呢,就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甚至認為身邊沒有什麼美的事物。就像我以前一樣,有一段時間,感覺自己運氣好差,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什麼好結...

現在感覺對什麼工作都不感興趣怎麼辦

幻彩 面對現實,不說大道理,自己的前途,自己來把握 當我們追求理想時,當然不能忽略了實際問題。最完美的是能將理想和實際相結合,找乙份你最愛的工作。當理想和實際有分歧時,你要分三步走。1 面對現實,只要能得溫飽,有了一定的收入,你能從中得到物質的享受 2 從實際出發,做你不是最喜愛的工作。把不愛做的工...

感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悲觀絕望,老是覺得世界拋棄了我一樣該怎麼辦

交個筆友吧,走靈魂的路線或許可以,用密密! 你這種感覺就是一種悲觀的感覺,你對什麼事都不感興趣,那就是因為你心裡有事,這種事就是讓自己不開心,老覺得自己沒有得到什麼,沒有被社會認可,所以在你的腦海裡,總是覺得這個社會對不起你,親人不親,朋友不盡,這樣的話,你就是,每天都會生活在痛苦之中,而不會感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