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習breaking的力量問題

時間 2022-09-13 01:10:09

1樓:搞笑終結者

一般來說要做很多手臂聯絡的。建議練習swipe的氣勢動作, 就是雙腳支撐地,腰往後仰,手臂配合身體轉身交錯支撐地板或者練兩頭起 後起動作都不錯的。練倒立以後..

手的2頭肌3頭肌就會相對的結實些了...這時倒立也能堅持一段時間了。然後就試著倒立做俯臥撐吧..

在頭下面墊個東西以保證安全.. 手力實在無法承受俯臥撐的..可以倒立下去..

頭下地..變成2手和頭的支撐倒立..然後又撐起來變成2手支撐...

這樣重複..經過練習..不久就可以直接俯臥撐而不需要頭下地了

這多加練習..你會發現倒立很輕鬆了...倒得久了頭也不會暈[因為練習的原因已經習慣

然後就可以嘗試著倒立跳躍了...利用手彎曲時候的瞬間爆發力把身體震起來

就這樣反覆練習...你的手也就十分強悍了練習忠告:練的時間不要太長..倒立時間一天不要超過2個小時..

2樓:yun雀gong彌

練倒立,又可以練臂力,還能為以後power 打下基礎

3樓:保衛d真相

力量會增加— —但是老大....你說的發育....是指什麼....

4樓:play_賓

力量當然會增加,可能會影響發育,其實沒有必要的 一些動作時需要技巧的,也需要力量但沒必要那麼刻苦,除非你想走powermove

我是90年的,想學breaking街舞,上肢力量不是很好,可以學麼?

5樓:氣質逆流成河

想學就學唄 我是93的 也學了 。上肢力量也就那樣。等你學的時候。

老師會教給你們一些練身體素質的方法。每天做俯臥撐 ,兩頭起什麼的。還有練腹部肌肉的。

什麼的 。只要你喜歡。但是 如果學了 就不要半途而廢。

學bk 很累。而且會有傷。想好了再去學吧

breaking力量更重要還是柔韌性更重要?

6樓:breaking卑微

都重要、

其實你做俯臥撐這麼多個也沒好大的用處、

你就天天練舞最有用、

練完舞做40個仰臥起坐 兩頭起這些的才有效果、力量與柔韌都重要、

打個比方、

玩大回環就是需要的技巧和力量、

總之都很重要-。-

7樓:舞林高手二世

舞蹈中的力量不是指的蠻力,而是身體在舞蹈中用力的能力,它是肌肉在收縮或張力增加時表現出來的一種能力。它和身體的柔韌性是密不可分,相輔相成的。力量再好,韌性不足,舞蹈動作照樣僵硬,缺少美感。

建議在做俯臥撐的同時,增加壓腿的練習。

8樓:小王子是唯一

其實都很重要。像breaking的話,上課柔韌性和力量都會練到。舞蹈的基本功在breaking裡用的不太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壓腿雖然都要練,但其實力量方面占得還是比較多。

9樓:惍楽夜

都重要,但是在這些的基礎上還有技巧的要求,不僅僅是力量和韌性…你的問題應該是機殼

breaking的力量、柔韌性和協調性怎麼練習最有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練跆拳道啊!!有力量的訓練,拉韌帶 ,還有高難度的特技,對你一定有幫助!!

關於BREAKING力量

我認為不應該這麼機械,每天走小地板,做點基本的練習,還是可以練習的。而且鍛鍊舞感,才是乙個b boy成長的王道!最簡單的,倒立,虎臥撐 一天4組,一組100個。breaking需要的哪些力量與協調 breaking的力量不足可以利用慣性來彌補。所以說breaking不單單是靠力量,也是靠協調與慣性的...

BREAKING學習哪些內容

breaking中文名霹靂舞,是街舞的一種,難度比較大。它對身體素質要求很高,因為它有很多倒立擺造型,用身體各個部位做旋轉的動作。比如說標誌性的動作,拖馬斯 風車 大回環等等。答案不是我寫的,但是可以給你參考下,希望能幫到你!breaking一般分為4大類 第一就是toprock,就是搖滾步,它的特...

關於身高和BREAKING的關係。

適合,身高不是問題 那些老外都190了還甩tms,只要你身體好,玩stylemove或者powermove都可以,如果身體不是很好可以嘗試poppin或者newstyle,要不house也行,像你長得高還是側重舞感美比較好 breaking最好是172 178吧,但freeze你就比較難學好,倒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