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習 關於中考,關於學習 關於中考 15

時間 2021-08-11 17:13:28

1樓:匿名使用者

1擠時間好好下功夫

2踏實做作業

3不懂就問.

2樓:匿名使用者

wo 不知道怎麼學習 但是 考上了~

3樓:想你在夜深時

首先要寫一個計劃把自己拉下的內容給認真的列一下,然後根據自己的不足查習課本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隻能靠自己的毅力來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現在只有用不多的時間來努力學習以前的課程,然後查漏補缺!

沒事多看些輔導書!

5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要求自己.努力點

最好是學好數學,拉分的關鍵啊,

加油啊努力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初中的時候,我的後位,跟你的情況差不多,班級裡排50多名,後來我告訴她四條方法,結果她用了半年,考上了重點

1 上課認真聽講,作好筆記

2 下課有什麼不懂的,去問老師

3 有質量地多做練習

4 晚上睡覺前,將今天上課講的東西過一遍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先想清楚這輩子的目標,我現在面臨考研,如果考不上就要找工作,現在的用人單位有很多不要本科生,甚至研究生,他們更喜歡有技術的職高,高職和專科生!如果不想上學那就早學一門技術,現在的社會缺少技術型人才!精通一門技術,收入不比所謂的白領差!

8樓:夜風裡唱

我是大學的,成績一直都不錯,有12年的應試教育學習經驗:

以下是我個人見解

1、 應試教育階段,最重要的是做題,在高中你就知道,高中除了題,還是題,現實點,一切面向考試,若你是畢業班的,一定要做中考模擬題和歷屆的考試題,一定要做有詳細答案分析的那種,不然的話,你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對了,為什麼錯了。一點要把每一道題徹徹底底弄懂,用本子記下自己的錯誤。

2、預習很重要,特別對於非畢業班,而且需要超前預習

我認為初中、高中所取得的成績與你所做過的題目成正比,上了高中你就知道,高中的學習除了題還是題,老師都逼得你要瘋。

學習這東西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捉住了他的本質,一切迎刃而解,當然要捉住他的本質,還是要基於做題的基礎上,所以我這個過來人,語重深長的告訴你,要多做題。如果你還是有一種朦朧的感覺,那麼說明你還沒有捉住它本質,還是多做點題吧。至於做什麼題,這還不簡單,做中考模擬題,一天一套(這已經算少了,在高中每天就要做幾套,而且還不是一科呢),不光要做而且每一道題都要徹徹底底地弄懂,絕對不能對同樣題型的題再範錯誤,要把錯誤與自己為什麼這個範錯誤用本子記下來,考試前看看,很有用。

而且要多做不同的題型,所謂見多識廣,就是這個意思了。

學習方法因人而異,以上心得體會僅供參考,但希望能幫到你。祝你能考上理想的高中

9樓:匿名使用者

1.先明確自己面臨的是什麼?---考高中/考職高/走上社會...

2.明確自己現在的學習狀況--- 各科成績及與目標的差距3.根據自己的目標和學業狀況制定學習計劃

.比如你打算考高中,不用去管以前學沒學,找到相應的各科複習資料和去年的中考試題,認認真真地學一點回一點,積少成多,年不久你就會發現自己會得越來越多了,中考的東西就那麼些.

堅持堅持再堅持,祝你成功!

關於學習&中考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中考可以看看http://blog.163.com/chengyoujiaoyu/blog

11樓:韓志齊

首先說一下,中考拉檔次的科目就是數學,只有這一科會有難題。其它科只是考基礎。

你的數學是薄弱科目,建議你以學數學為主(就是學得好,都應該以學數學為主,何況你學得不怎麼好)。方法嘛,不斷做綜合題。自己思考了很長時間,實在不會的地方,拿去問老師,這樣收穫會很大的。

如果有條件,建議你給數學老師買些東西(送點禮),如果他(她)肯每週末讓你到他(她)家裡去一次,幫你處理你不會的題目,那就更好了。

其它科嘛,你在做數學題累了的時候學就可以了,具體學什麼,怎麼學,自己根據情況計劃。

再提醒一下:中考拉檔次的科目就是數學。

關於學習問題,關於學習方面的問題。

其實現在努力還來得及 中考我們大家都從那熬過來的,如果有合理的計畫就沒啥問題.就像我中考時是這樣記劃的 一文對一理,比如 我物理較弱地理較強就周一完成作業複習半小時地理乙個半小時物理,以此類推.週日在進一步的對本週的學習進行總結和下週規劃,有時間寫作練手也是上策 貴在堅持 時間不等人 加油吧 期待著...

關於學習的宣言,關於學習的誓言

長白山易通 仔細看看周圍的人,始終有那麼一些人,堅定地在向前走著,他們變成閃閃發光的存在,總覺得他們就像是神似的存在這世界上,可是自己卻不知道他們到底用了多少努力,才換來了這樣的一個他們想要的人生 珍珠月女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 十分耕耘一分收穫...

論語中所有關於學習的句子,《論語 》中的關於學習的句子有哪些?

廣元修宋夏 1 子曰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論語 述而篇 譯文 孔子說 別人身上總有自己學習地方,對於他人好的地方,不妨加以學習和利用,而對於不好的地方則想辦法改進。不盲目排斥他人,隨時隨地的學習,不成功也難。2 子曰 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論語 為政 譯文 孔子說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