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身高和BREAKING的關係。

時間 2023-04-15 21:54:05

1樓:費善

適合,身高不是問題…那些老外都190了還甩tms,只要你身體好,玩stylemove或者powermove都可以,如果身體不是很好可以嘗試poppin或者newstyle,要不house也行,像你長得高還是側重舞感美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breaking最好是172~178吧,但freeze你就比較難學好,倒立也是這樣,因為重心不好把握,但不用怕,只要放鬆,努力去學,跳舞不好看是因為沒放鬆,放鬆了去跳是學舞感的第一步,慢慢地你會發現很協調,很好看,至於大招就得你學了再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breaking 身高確實不是問題!可以依據自身的條件選擇走哪方面的~175的跳舞的很多~不算高的~手腳長 做powermove吧 力臂大。

breaking影響身高嗎? 專業人士請進

4樓:南奶奶珎

樓主你好, 我是一位breakin導師 上面那位兄弟應該是理解錯了。 練頭轉不會影響身高, 只是你長期頭部和頸部在地上, 受到身體重力的壓迫,脖子可能變粗了一點, 練頭轉的人基本脖子會比較粗,除非天生就很長,才不會有很大的影響, breakin嚴格來說不太會影響你的身高的, 而且要看你玩的是什麼種類,如果是style的應該不會,因為對初期對韌帶要求一點都不高。 甚至可以不拉, 如果是powermove就不一樣,因為powermove想要美感和做起來輕鬆,需要比較好的韌帶, 那位練頭轉的老兄也知道的, 其實誰都明白拉韌帶會長不高,但是這個說法不完全正常, 拉韌帶長不高只對於練體操類的體育專案來說可能比較嚴重。

但是breakin不管你練的是什麼,韌帶都是可以一天天慢慢來的,每天拉兩到三次。 一次半分鐘到一分鐘左右,這樣不會影響你的身高。而且不會影響你的身體正常發育。

希望採納,謝謝。

5樓:關棟樸飛雙

breaking高的人不太好跳!重心沒那麼穩,應該對身高影響不大,受身高影響較大。

跳街舞(breaking)會影響身高麼?

6樓:網友

根據自己的年齡和生長情況決定跳街舞對身高增長是否有影響。

到醫院檢查下骨骺線是否已經完全閉合了,如果沒有完全閉合的話還是有機會再增高的。運動增高是最好的方法,跳街舞可以影響身體張的更高。

如果已經骨骺線已經完全閉合了,跳街舞對身高增長沒有影響。

平時多吃一些含鈣量豐富的食物如蝦蟹、排骨等,注意飲食要營養均衡,保證充足的睡眠,因為人的增高是在睡眠的過程中。

街舞本是積極向上的乙個舞蹈,可以培養孩子的自信,陽光,氣質,體質,素質。特別是體質差的,性格內向的孩子改變特別大。

拓展資料:

不利於長高的運動有:舉重、負重練習、過度運動、消耗過大的運動(如馬拉松等)。街舞理論上算不上上述範疇,所以,跳街舞不會對長高產生不良影響的。

只是注意練習的程度不宜過度,適度即可。孩子的身高與父母的平均身高、膳食營養平衡、飲食習慣、作息時間、後天環境等有關。身體的發育也是乙個階段性的生理過程,適量的運動反而會促進身體的發育,孩子的年齡還小,平時多加強營養,多參加日常鍛鍊,就可以促進身體繼續發育的。

不管是街舞,還是其他舞蹈,包括運動。過度的勞累,會造成慢性疲勞,損傷骨骼後會對孩子有影響。切忌過度勞累。

7樓:匿名使用者

對身高有影響,會促進長個。

影響身高的因素很多,如遺傳、營養、體育運動、環境、生活習慣、種族、內分泌、性成熟早晚等。

在諸多影響身高的後天因素中,最積極而又有效的因素莫過於體育運動。影響兒童青少年體格發育的是肌肉衰弱。多運動是兒童和少年長高的生理需要。

因而體育運動是兒童青少年健康成長的乙個重要推動力。

跳街舞在人身高生長的過程中起到體育運動的作用,因此適當的跳街舞會促進人長高。但是跳街舞的同時要注意補充營養、保持充足的睡眠、保持健康的心理狀態。

拓展資料

街舞(street dance)是起源於美國,基於不同的街頭文化或**風格而產生的多個不同種類的舞蹈的統稱,最早的街舞舞種為locking,起源於20世紀六十年代。

動作是由各種走、跑、跳組合而成,並通過頭、頸、肩、上肢、軀幹等關節的屈伸、轉動、繞環、擺振、波浪形扭動等連貫組合而成的,各個動作都有其特定的健身效果,既注意了上肢與下肢、腹部與背部、頭部與軀幹動作的協調,又注意了組成各環節各部分獨立運動。80年代傳入中國,並逐漸作為健身活動傳播開來。

跳街舞使人注意力集中,能培養乙個人的意志力,也可使大腦想念力,創造力發揮到極致。街舞的動作優美隨意,最吸引人之處是以全身的活力帶來熱情澎湃的感覺,經常練習還可增強全身協調性。街舞屬一種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有一定的**功效,乙個小時運動後消耗全身脂肪的作用。

不可忽視哦!南韓人能把街舞當成國家三大經典舞蹈之一,是因為能讓孩子們從小做乙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做乙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8樓:網友

跳街舞不影響長高,但是只要有技巧動作都會影響長高。 因為跳街舞經常會做許多技巧,平時也經常會練習。 跳轉翻壓==這些動作對骨骼發育是有影響的。

一但練過技巧的人都很難長高,不長期就不會影響,但是如果你跳有1年半以上的話是絕對有影響的。(只限於跟做技巧動作有關) 你看體操運動員,雜技演員,舞蹈毯功出身的人,從小因為練京劇而多年練技巧的人,都是難以長得高的。如果先天或遺傳基因好的話也許還會高一些,但是如果不高的基因遺傳或先天的話,那就更難說啦。

這些。還跟遺傳基因有些關連,但是跟正常人相比,就是有影響,有差別。 我是舞蹈出身的,從小學校裡的人都知道。

建議多游泳,能拉伸身體及四肢肌肉與筋骨,有助身高發育。 還有帶有跳與跑步的運動也很不錯滴。 平時多攝取鈣,鐵,鋅,錫,維生素~~ 多曬太陽人體會自動生成維生素d,能促進鈣質的吸收。

不要挑食哦!平時要均衡飲食,少吃零食,應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以上的食物都是有助長高的營養出處噢!

9樓:追夢

breaking的身高都不是很高170左右的居多,開肩開腰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身高。

10樓:遊蕩著漂泊

不會,如果經常拉腿筋的話,沒準還長個兒呢~!

跳breaking最好的身高是多少?

11樓:小汐子

這個沒什麼太大的區別,什麼身高都可以!但身體的協調,力量一定要有一定的基礎。這樣練起來會比較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講身高,只要舞感好就ok.天賦是要的。個人認為,個子越矮。就越容易學。可美觀程度不夠。個子高點。跳起要好看些。

breaking對身高有要求嗎?

13樓:洛恩

沒有,我都178了,主要是你身體素質要好。

練b boy要先練身體再練招……

14樓:思孖寳寳

沒 有 、

但 是 我 在 舞 團 裡 鬥 舞 時 、

發 現 個 子 高 的 跳 起 來 不 大 好 看 、

個子越高學breaking的難度越大嗎

15樓:乜許丶忘記

身材、身高對練好breaking的影響,遠小於無法堅持、半途而廢、沒有熱情所帶來的影響。

想學breaking,但是個子太高。

16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個子高並不是不能跳breaking。

如果你在以上 建議你在breaking裡的powermove下下功夫,因為你個子高。腿長。做一些tms和風車之類的動作會很好看。很有視覺衝擊。

個子高不是劣勢。只要你善於利用高個子的優點。個子高反而會成為你跳breaking的乙個亮點。

17樓:thanks_新

可以,而且個高的人跳的話感染能力特別強。

在北京這地好多長得挺高的人跳,而且都跳得非常棒。

如果你看看國外的更會覺得個高跳出來更有感覺。

如果你不想跳breaking,那就去跳popin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事。個子高powermove甩起來更好看。

學breaking會影響孩子的身高嗎

19樓:yana_暁敏

我認為會,並且要看孩子幾歲,是否身體關節各方面發育成熟,是否適合這類強烈運動,你知道為什麼很多體操運動員個子很矮,就是在身體關節沒發育完全就強烈運動造成的,適合小朋友學習的舞蹈有:hiphop、鎖舞、拉丁舞、不僅鍛鍊氣質,對個子也不會有影響。

希望對你有幫助,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關於學習breaking的力量問題

一般來說要做很多手臂聯絡的。建議練習swipe的氣勢動作,就是雙腳支撐地,腰往後仰,手臂配合身體轉身交錯支撐地板或者練兩頭起 後起動作都不錯的。練倒立以後.手的2頭肌3頭肌就會相對的結實些了.這時倒立也能堅持一段時間了。然後就試著倒立做俯臥撐吧.在頭下面墊個東西以保證安全.手力實在無法承受俯臥撐的....

關於身高和體重體型問題,身高和體重的比例公式

衛陽曜 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

關於身高的問題,關於身高問題

最關鍵的就是心態,只要心態好,長到165cm沒問題。心態好了,心情就好,吃得香,睡得著,這樣營養容易吸收 睡眠質量上去了,哪有不長治理,而且有科學實驗表明,心情會影響容貌,心情好,會越長越漂亮。最後祝你越長越漂亮,越長越高。首先提醒一下運動太多也不好的。睡覺的時候盡量吧身體拉長,肩膀不動,把臀部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