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滿倉進城》在哪裡能看到?

時間 2023-04-15 21:54:04

1樓:華泰石墨粉

最後一集大結局劇情介紹:葛紅醉酒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和胡醫生躺在回同乙個被窩裡大驚。暑假。

答到了,葛紅跟景梅說帶滿河回姥姥家,卻把滿河帶給了邱建明。

葛紅去房間找邱建明送自己的玉墜,意外發現邱建明的診斷書,才知道邱建明得了尿毒症。胡醫生承認邱建明不是帶滿河出去玩,而是帶他去廣州換腎,葛紅震驚,她不敢相信自己是被利用的。

滿河的性命危在旦夕,葛紅說出真相,滿倉去廣州救孩子。葛紅在家裡說出了埋藏在心底多年的秘密,帶著悔恨離開景家,離開這座城市。景梅、改丫在家裡坐立難安。

千鈞一髮的關頭,滿倉、噶頭救下了滿河。滿倉計畫東山再起,景父景母慶幸有滿倉這個好女婿,一家人樂享天倫。希望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

滿倉進城電視劇集48集大結局劇情

滿倉進城電視劇集大結局是怎麼樣的

2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邱建明冥頑不靈對景梅糾纏不休,滿倉回到景梅家中經過一番思慮決定考驗邱建明,如果邱建明願意向上級交待當年如何拋棄景梅,滿倉自願跟景梅結 婚,景梅同意了滿倉的計畫,出門找到邱建明扮出一副懷念往事的模樣,邱建明見景梅有意和好,喜出望外同意帶著景梅到上級辦公室交待當年發生的事情。

滿倉坐在家中心情複雜喝酒吃花水,景梅奶奶坐在一邊好奇的看著滿倉,滿倉一邊喝酒一邊向景梅奶奶講述試探邱建明的計畫,景梅奶奶聽完滿倉的話心 中一緊,臉上公升起不安開始為滿倉的計畫擔心,如果邱建明真心為了景梅願意在上級面前交待當年所有事情,滿倉就得供手把景梅讓給邱建明。

邱建明帶著景梅向領導辦公室走去,兩人來到二樓走到一扇房門口停了下來,邱建明伸手想敲房門忽然產生退堂鼓,景梅看在眼中故意激將邱建明不敢向上級坦白交待。

《戰旗》電視劇集在哪裡可以看,在哪裡能看戰旗全集?

戰旗 主要是講特戰大隊隊長金戈婚禮之日被日軍所害,母親慘死,新婚妻子柳文婷投河,金戈立志要為妻母報仇。共產黨員戴金花奉命護送其去往敵後根據地。兩人合力在敵後打響 抗日先鋒第九大隊 的名號。日軍欲實施滅絕人性的 死海計畫 此時柳文婷意外出現,金戈年少好友錢柏豪也隨之現身,兩人竟以 夫妻 相稱。種種謎團...

電視劇集懸崖最精彩的部分是哪裡?電視劇集懸崖劇情簡介

是在周乙掩護別人逃跑的時候,他知道他們已經跑不掉了,但他希望對方可以跑得掉,用自己做了誘餌。第1點和敵人抗戰在這個瞬間讓人覺得非常精彩的色彩,第二點女主人要死的時候,說的那些話也非常的感人,很精彩的瞬間,第3點當時炮轟日本間諜的時候也覺得非常精彩,很看點。最精彩的地方就是,他們兩個人互相懷疑對方的時...

天舞紀電視劇集在哪個衛視播出,戰毒電視劇集在哪個電視台播出?

天舞紀 由許凱 吳佳怡主演,主要講述了江湖 小混混 李玄,誤打誤撞進了摩雲書院,定於2020年7月8日在愛奇藝播出,每週三至周五20點更新2集,vip會員搶先看6集。這個要自己看呢,劇透可不好 在哪個電視台播出?戰毒電視劇集在哪個電視台播出?戰毒 是由陳國華 何耀宗執導,黃宗澤 吳卓羲 關智斌 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