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姐姐幫忙翻譯

時間 2022-09-13 01: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法國,雖然商務學習並不需要對法語絕對精通,但是很好地掌握這門語言被認為是進入與其他法國更高教育相關的商務領域的一種方法。那些花時間學習法語的學生不僅可以得到對法國生活更好的理解,並當作一種技藝寫入他們的簡歷-往往很有益處。全世界的學生在去法國學習前可以通過全球網路-法語聯盟-選擇在本國學法語,法語學社,或者法國文化中心,俱樂部,或其他機構。

當然同樣可以在法國學。學生甚至可以在巴黎或其他地方通過參加短期或者長期的課程集中學習商務法語。很多的大學和學院提供高質量的法語語言課程。

這些都被刊登在一本由法國外事部出版的年冊上。

2樓:

雖然法語精通不是絕對必要的為企業研究在法國, 乙個好指令的語言高度被推薦作為道路入法國高等教育其它與事務相關的區域。 需要時間學會法語的學生將獲取對法國生活的更好的理解和並且增加另外成就來他們恢復總a 加上。 國際學生也許選擇學會法語在他們的祖國在來到法國之前學習, 通過聯盟fran1caises 國際網路在世界, 一致instituts fran1cais, 或在法國文化中心, 俱樂部, 或其它機關。

它是還可能學習法語在法國, 當然。 學生能甚而集中於企業法語通過短或長期路線在巴黎或在別處。 許多大學和學校提供非常高質量密集的法國語言路線。

這些被描述在一本每年小冊子由法國***出版。

3樓:

哎呦機器翻得哎慘不忍睹……

4樓:

太長了,至少也要懸賞200分吧?

呵呵,如果想要準確的人工翻譯的話。

各位哥哥姐姐,幫忙翻譯幾句話

淅瀝瀝的雨 但是隨著這些農作物開始浸潤到我們的食物補給,環境消費者協會已經開始質疑這些對環境和人類的健康構成潛在性的危險是否已經被足夠地重視和認識。去年的乙個例項,生物學家首次證實在開闊的曠野中種植的經過改良遺傳基因的玉公尺會殺死這些以玉公尺花粉為食的蝴蝶。科學家們也懷疑這些植入能夠改變效能因子的食...

哥哥姐姐們救命。求哥哥,姐姐幫忙

你可以用有道翻譯啊,你打一句中文讓他給你翻譯成英文。求哥哥,姐姐幫忙 a.第一行每前面的數乘以 2等於後面的數 b.第一排的每個數字 2等於第二排對應的數字 第一排每個數字除以2等於第三排對應的數字 c.根據前面的規律可知道前面三組第十個數字分別為 1024 1026 512 2562。第一行 2 ...

哥哥姐姐幫忙翻譯一下啊 有獎勵噢

摘要 在不同文化環境下的商業談判成了文化的談判。隨著經濟全球化和商業接觸的經常化,文化差異顯得非常的重要 除了引起不必要的誤解外,它甚至影響了商業談判 negotiations 不是negations 的結果。這意味著在國際性商業談判中理解不同國家的不同文化和避免文化衝突的方法顯得非常重要。本文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