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上網利大於弊

時間 2022-09-05 03:30:06

1樓:xv丹峰

這還要辯證嗎,利當然大於弊了,要解決的是如果允分利用網路,使網路發揮最大的實用潛力而已。相信你用寫一封家書,你是用email ,而不是買乙個信封和郵票,現代通訊已經網路為主,傳統為輔了。

人民使用了實用的網路後,更依賴於網路,其好處表現在快,準,反應速度。提高了效率,以其網路周邊的影響,快速成為主導位置,網路應用甚至於公司、單位等成了乙個工作效率反映能力,連動著其直接的經濟。

假如,如果兩個公司a、b,同於競爭c公司的業務合作,a公司用網際網路來聯絡,b公司用於傳統書信,a公司在網路上比現的快捷,效率高,那等至b公司的書信到c公司的時候,合同早就給a公司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的出現,被譽為20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在資訊社會高速發展的今天,網路以其不可思議的速度覆蓋全球每乙個角落,它迅速地改變著我們的生活方式。我方堅信,中學生上網對於學習利大於弊。

人類在發展,社會在進步,中學生上網是大勢所趨,也是中學生積極適應當今社會的乙個重要表現。在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下,人們必須更加方便有效地獲取大量資訊。當今社會,誰不掌握網路技術,誰就將被現代社會所淘汰,我們決不能因噎廢食。

在掌握網路技術已成為當代中學生進入將來社會的必修課時,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大談中學生上網對於學習弊大於利呢?

下面,我將從正面闡述我方觀點。

第一,在思想觀念上,網際網路有利於中學生現代思維方式的形成。在網際網路上,他們接觸到了多元的世界文化,接觸到了開放意識、效率意識、競爭意識、平等意識和全球一體化意識,對方辯友,中國都已經加入wto,與世界同軌了,難道我們不應該熱情地投入到網路的懷抱中去嗎?

3樓:

我贊成.有弊也是屬於當事人自已把握不好造成的.對網路想像過於神秘.

思想太單純或者太複雜.不務正業.只顧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

其實網路好處多多.只要會利用.它就是乙個無價之寶.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現在把網路封閉了~~!問一下誰同意?

追星利大於弊辯論賽辯詞,追星利大於弊的正方辯論詞

少波 追星的利大還是弊大,關鍵是看哪個的影響較為巨大!利 1.可以給自己確定目標,有了努力的方向2.可以吸取所追 星 的優點,完善自己,突破自我3.可以適當的陶冶情趣,4.可以為生活增添趣味性 5.在學習緊張的時候,可以作為自己的精神寄託,弊 1.浪費時間 2.浪費精力 3.容易在學習的時候分心 4...

關於上網 利大於弊,弊大於利 辯論問題 正方利,反方

從無數人的教訓中的來,他們都上過網,經驗和教訓都比我們多,可以說是我們的前輩,從他們那裡得到的,都是一手資料,不含作假,就是詢問父母,也可得到清晰的回答 弊大於利. 從無數血和淚的教訓裡面 受網路困擾的年輕人很多 從網上整幾段新聞給他們瞧瞧 辯論賽,正方主題上網利大於弊 反方主題弊大於利,我是反方。...

辯論賽 人口多利大於弊

人口多,人均資源少,社會競爭激烈,住房問題,1 從統計學的角度來說,就是人多了,優秀人才的絕對數量也就多了。2 人多了,市場就大,商機也就多。3 人口基數大的話,敵對國家或集團對你發動大規模侵略戰爭的可能性也就小了,顧及的因素也就會比較多。而且整個國家被征服的可能性大大降低。4 人口多,勞動力資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