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五環買了好久了,一直放著沒看,現在才知道退市,現在還有什麼辦法

時間 2022-09-05 03:30:02

1樓:阿梁

去三板了,屬於三板中最差的一類,每週只有一次交易機會(在周五)。

最近有游資在狂炒三板的**,那些每週

三、五次交易的起碼有十幾、二十個停板了,它才有幾個。

還是去有代辦轉讓業務資格的券商那裡辦理確權手續吧,再開個三板的戶,然後找個高位賣掉它(你不在乎那點錢的話死扛也可以)。它在三板**是「400020」,叫「五環1」。

帶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到有代辦轉讓業務資格的**公司營業網點開立專門的「非上市公司股份轉讓賬戶」,並與**公司簽訂股份轉讓委託協議書。開戶費用為人民幣30元。

對轉讓日申報時間內接受的所有轉讓的申報,採用一次性集中競價方式配對成交。買賣申報時間為上午9:30至11:

30,下午1:00至3:00,然後以集合競價方式進行一次性的集中配對成交。

具備代辦轉讓業務資格的**公司,它們的軟體通常都可以看三板**。目前具備代辦轉讓業務資格的**公司有:中信**、光大**、國信**、招商**、長江**、國泰君安、華泰**、海通**、申銀萬國、銀河**、廣發**、東海**、東方**、國元**、平安**。

(如有增減請自行核對)

三板公司根據公司質量不同每週允許交易分

一、三、五次:

每週轉讓五次:⑴規範履行資訊披露義務,⑵股東權益為正值或淨利潤為正值,⑶最近年度財務報告未被註冊會計師出具否定意見或拒絕發表意見。

每週轉讓三次:股東權益和淨利潤均為負值,或最近年度財務報告被註冊會計師出具否定意見或拒絕發表意見的公司; (周

一、週三、周五)

每週轉讓一次:未與主辦券商簽訂委託代辦股份轉讓協議,或不履行基本資訊披露義務的公司,其股份實行每週星期五集合競價轉讓一次的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等著復牌了,要不質詢你的客戶經理.查一下這只**有沒有到三板市場,在那裡還可交易,只是**就很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到三板市場交易了,一周只能交易一次,就是周五

北方五環重組何時復牌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成功

何時復牌都可以等

5樓:

北方五環現在是什麼情況,上市了嗎?

五環之歌出自哪裡,五環之歌原唱是誰?

五環之歌是根據 牡丹之歌 改編創作的。五環之歌 填詞 岳雲鵬,mchotdog 譜曲 唐訶,呂遠。歌曲原唱 岳雲鵬,mchotdog 我把車子開上五環,我把車子開上五環。快點把車子開上五環,什麼都不管。我就是要上五環,啊五環你比四環多一環。啊五環你比六環少一環,終於有一天你會修到七環修到七環怎麼辦,...

北京五環的樓盤哪個比較好?五環房價是多少

度fox多 五環外北苑地區個別樓盤已經上了7萬5了,六萬是年前的價了,地鐵房沒有便宜的 懶床是肯定的 首 開 萬 科 城 市 之 光 開 發 商 報 價 4 0 0 0 0 元 平 米 漢武大弟弟 放 眼 整 個 五 環 房 價 已 經 飆 升 到 讓 很 多 朋 友 大 跌 眼 鏡 的 地 步 了...

奧運五環代表哪幾個洲,奧運五環分別代表哪幾個大洲

宇笑天下 奧運五環的意義,奧運五環的含義,奧運五環 和顏色 奧運五環意義和含義 標誌象徵五大洲和全世界的運動員在奧運會上相聚一堂,充分體現了奧林匹克主義的內容,所有國家 所有民族 的 奧林匹克大家庭 主題。奧林匹克標誌最早是根據1913年顧拜旦的提議設計的,起初國際奧委會採用藍 黃 黑 綠 紅色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