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對我的工作不理會,我要怎麼做

時間 2022-09-05 03: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場上所謂的溝通,從上往下,就是上級跟下級溝通,容易也才能行得通,如果是從下往上溝通,必死無疑。因為這樣會把關係搞得更僵。

你得了解你這個領導的性格特點。你這個領導呢是個a型人格的人,所謂a型人格就是對自己要求很高,同時對別人的要求同樣很高,對別人的過錯不能容忍,然後所產生的印象十分刻板很難改變。對工作的態度及盡瘋狂。

你們呢?還有乙個特點,情商特別低?為什麼這麼說,你和你的領導就像小孩過家家一樣,他不理你,你就不跟他玩了,太幼稚。

首先你先從心態上改變,每個人都有毛病,只能多一些包容。你一心想你們的關係差,只會變得更差,這是吸引力法則,你得相信關係會變好,然後不用異樣眼光看待任何人包括這個領導,最後心無雜念,該做什麼還做什麼。

呵呵,其實同事的關係好不好並不重要,一般就行了,上班不是去交朋友。

2樓:新新愛梅梅

其實工作不是很重要,在職場裡,交際做不好的話,你的能力再強也於事無補。建議你與人交際要開放些,猜忌是避免不了的,但是自己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希望您可以閱讀一些關於說話,與人相處的書籍,《說話之道》,個人覺得不錯。加油!!!

3樓:我知道讓你知道

首先,你是下屬,主動的應該是你,工作上努力讓他看到,生活中可以多和他聊聊啊

上司對我的工作不理會,我要怎麼做

4樓:蜜糖漿果籽

上司為什麼要理會你的工作,你給公司工作?還是給上司工作?沒有誰說一定要時刻注意你的工作,上司又不是閒著慌沒事幹

工作中如果遇到不欣賞你的上司,該如何處理?

面對工作上,上司的不公平對待你要怎麼辦才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管上司現在怎麼看,都要把該做的事做好,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陽光總回在風雨後,風風答

雨雨都接受,在迷霧中讓他(她)看透,我就是這樣的.我成功了.如果你不能處理好與上司的關係,做出的成績很好,就會覺得委屈,就會想著離開,其實在哪兒都是一樣的,所以你愛你的工作,就不要離開.

你要做的是敞開你的心菲.我後悔了.人生跟本沒有足夠的時間讓你去浪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已的回答就很好呀,不管上司現在怎麼看你,你也要努力工作,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上司派你做的事情要多長個心眼,我相信有一天會成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恩,其實有的時候是中間存在誤會,

上司若不是個明眼人其實也真是一件麻煩事

但是做工作我們對得起自己就行

相信總有一天上司會了解的

日久見人心嘛,工作上也是

你的觀點我支援.呵呵

上司為什麼突然不理我?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如果是像你上述的描述!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單獨談談!

找個機會和他吃飯!說前最好喝點酒!把你的心裡話和他說說!

包括每個細節!只要把話攤開以後!溝通就很方便了!

這只是窗戶紙!捅破了!心結自然就解開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謝謝

上司對你不好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的選來擇,如果你想自走的是情商型bai(多數時候公升職更快)du

,那麼zhi創造更多與領導深入dao交流的機會,讓領導了解你的能力、想法。如果多方努力,還不認可,把他炒了!

如果你想走實幹型(最穩妥),那麼努力提高你個人的經驗、本領和素質,靠本領吃飯,可能暫時不被認可,但金子總會發光,你永遠會立於不敗之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常有那種上司復,莫名其妙

制的把個人情緒和喜惡帶到辦公室裡去,也許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而是他的情緒影響了他的態度,沒關係,試著去發現他的喜好,投其所好的慢慢讓他看到你的好,當然了不是要你去改變自己,而是有時候一些表面文章是一定要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上司,你不能把他怎麼樣,他對你不好,你受得了就受,受不了就走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可能無緣無故的不好了,肯定有原因的,你找出原因就可以解決了

這樣的工作我要嗎,工作中我要怎麼做

不值得留戀,但是你要騎著驢找馬,找到了更好的工作再把這個辭了 畢竟現在找個自己喜歡又掙錢多的工作太不容易了。不要,人活著無非就是為了過的精彩。天天幹同一種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太沒意思了,這樣你過十年不如人家過十天。工作地方小沒關係。發展空間大就行。努力多幹點,但沒發展空間的話就沒的留戀了。我的狀態跟你差...

我要怎麼做,我要怎麼做? 250

人與人相處,時間久了,多多少少都能瞭解到對方的性格,能不能在一起,你自己惦量,自己決定。相互懷疑,相互猜測,說明你們沒有相互瞭解對方,少溝通,少商議,這樣子是處不到一塊的。所以,在一起,要多交流,多溝通,互敬互愛,這樣關係才會好起來。 士語戎 其實你換一種思維來的想一想。就不要這麼僵了,和朋友們和同...

我要怎麼做,我要怎麼做啊?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