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二級建造師註冊需在考出後多長時間內註冊掉

時間 2022-09-03 04:50:10

1樓:教育領域

三年內註冊即可,超過三年也行,不過有提供繼續教育證明。

建造師考完試後,一般2-3個月就出成績,成績出來後等證書出來才能進入證書註冊環節目前市面上有倆種形式的執業資格證,一種是電子證,一種是紙質證。

如果你所在的地區執業資格證是電子證,一般等乙個月左右就可以註冊了,也就是說你考後等3-4個月就可以註冊。如果你所在的地區執業資格證是紙質證,那麼你成績出來後要等2-3個月才能拿到證,拿到證再等1個月才能註冊,所以需要半年左右時間。

二級建造師

二級建造師實行執業註冊管理制度,二級建造師考試合格的人員,自取得資格證書之日起3年內提出初始註冊申請。逾期未申請者,須符合本專業繼續教育的要求後方可申請初始註冊。

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提交相關材料審核,一般需要1-2個月完成初始註冊。二級建造師成績出來到註冊成功大概半年到一年的時間。二級建造師成績出來到取得執業資格證書一般2-3個月的時間,本單位自用/換單位,有社保,只需要3個月的初始註冊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有乙個06年拿的證,今年剛註冊到別的公司都能用,他還沒說幾年一次再教育呢,你有二級建造師需要掛靠的嗎? 不能叫作廢 沒有不註冊就作廢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內註冊即可,超過三年也行,不過有提供繼續教育證明

二級建造師註冊條件,二級建造師註冊條件要求

一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必須經過註冊登記,方可以建造師名義執業。省 自治區 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或其授權的機構為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註冊管理機構。二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註冊辦法,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制定,頒發轄區內有效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註冊證 並報建設部或其授...

二級註冊建造師註冊流程,新考入的二級建造師註冊流程是什麼?

你好,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必須經過註冊登記,方可以建造師名義執業。省 自治區 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或其授權的機構為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註冊管理機構。等領證,找單位,資料給單位,等拿錢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

二級建造師註冊條件?二級建造師註冊條件是什麼?

註冊條件 申請人應當受聘於乙個具有建設工程施工或勘察 設計 監理 招標 造價諮詢資質的企業,與聘用企業依法簽訂聘用勞動合同。申請人向聘用企業如實提供有關申請材料並對內容的真實性負責,通過聘用企業向市級提出註冊申請。建造師 constructor 是指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