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作文 《值得記憶的目光》,語文作文 《值得記憶的目光》600字

時間 2022-09-02 23:20:20

1樓:袁致

還需要改一改,細節做得不夠

600字作文:目光

2樓:星蕞蘭竹

您好,作文,最好流露真實情感。若不願寫得太抽象,就寫樸實點。母親的目光(寫母愛),朋友的目光(寫友誼)…把它變為一篇記敘文,會簡單很多。

至於寫什麼事,就看你自己了。注意題目新穎,內容要能打動人(記敘文,以情動人),結尾要寫得漂亮,能深化更好

3樓:軒轅名熙

這個最好自己寫,你說呢

作文《忘不了那目光》600字 要符合實際情況

急需一篇作文《難忘的目光》600字左右

4樓:高賈瀛

記得學生時代讀朱自清的《背影》一文:「我與父親不相見已二年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背影......」我知道父親提著橘蹣跚的背影,已定格在我的記憶裡,像一根敏感的琴弦,一經撥動,便會引發我無限的感慨。

人到中年,內心變得脆弱。對於離別,明知不是時空上的「永別」與「天涯海角」,即便是幾天的別,很短距離的別,在情感上似乎都承載著足夠的分量。平日裡也許目送——是我們每一天做得最多的事情,也是最讓我們不以為然的事情,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瑣碎得不能再瑣碎的事情,當火車汽笛拉響的時候,當汽車開始啟動的時候,當飛機衝出跑道的時候,那種難捨難分的場面只有有情人才能感受這樣傷心離別的痛楚。

但很多時候人們往往卻忽略了身後那雙飽含深情的目光。   年少時,最讓人難忘的留在你背後的目光一定是來自於父母,這目光讓你稚嫩的心第一次體會到人間愛的深意!隨著歲月的流失,當我們回頭再望一望。

望見了父母那如黑點一樣的影子,雖說什麼都看不清了,但卻真實地感覺到父母的目光,那帶著無限祝福與眷戀的目光一直不曾遠離自己。  也許這身後的目光只是瞬間的一閃,但卻凝聚著親人的囑託,牽掛,它沒有娓娓動聽的語言,沒有熱烈的擁抱和親吻,但這目光卻包含著太多的情誼。背後的目光,實在值得我們用心去讀!

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下

z_pxwаhゑoˉuó椐忙ⅰwаuó椐忙ⅰz_55077705632011-9-12 22:06:00

以「目光」為話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的目光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逐漸變的靦腆了,不舉手發言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現在,我一直盼望著,盼望著自己也能像以前一樣,活潑開朗,能夠有勇氣舉手發言,看到老師那信任、肯定的目光。在班裡,我是沉默的其中乙個,除了下課時與我的好朋友一起談笑風生以外,我幾乎很少於其他同學聊天遊戲。上課發言的都是所謂的「優等生」,而我卻一直充當著旁觀者的角色。

雖然偶爾有被老師叫起的時候,但多半也是支支吾吾地、膽顫地說出自己心中的答案。

我無數次幻想著自己會有足夠的勇氣舉起那一直躲藏在衣兜裡的手,可每一次都在最後一刻前功盡棄,那一次,老師的一聲「倪夏奇」把我從與「心魔」的戰爭中拉回到現實,同學們都詫異地看著我那窘迫的樣子。我先是愣了愣,然後抬起頭。看見了老師那充滿期待而又慈祥的目光。

我心裡一怔:「老師會想聽我的發言嗎?」是的,我從老師的眼神中讀出了肯定的回答。

於是,我鼓起勇氣。講出了早在心中默念多次的答案。「回答得好,請坐。

」老師投給我乙個肯定的目光,我看見了,老師的目光裡有希望,有肯定,更有震撼人心的美!老師慈祥的目光深深地印入我的腦子,揮之不去。

再脆弱的人,也有堅強的時候;再膽怯的人,也有勇敢的時候! 今後,我會自信地面對每乙個人,每一件事,更會自信得面對自己!

老師,您那雙眼睛,匯了多少感情,多少內涵,多少期望啊!我忘不了那目光!

請以什麼的目光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沒有什麼要求寫什麼都行,速度~~~

6樓:飛躍精靈

難忘你那鼓勵的目光

在我的記憶深處,難忘的總是媽媽的目光。讓我不管遇到了多大的困難,面臨多大的挑戰,只要一想起媽媽那鼓勵的目光,就會心生出一種自信,一種感動。

媽媽的目光陪我走過童年。「孩子,別摔著。」媽媽看了看走起路來搖搖欲墜的我,關切地說。

果然一不小心,我乙個趔趄摔倒在地,腿疼讓我走一步都難。此刻,媽媽的眼光充滿著鼓勵,示意我我靠自己的能力爬起來。我充滿自信地點點頭,堅持著咬著牙爬了起來,我終於成功了。

媽媽用鼓勵的目光教會了我走路。

媽媽的目光伴我度過小學。上小學時,我成了學校新選的主持人。一次,學校舉行元旦慶祝大會,市級領導都要來我校**。

我很榮幸當選了這次活動的主持人,心裡真是有著說不出的緊張。那一夜終於來了,我們班很多同學來為我加油助威。該我出場了,我在台下仔細地搜尋著。

找到了,我看到媽媽了!媽媽用鼓勵的眼神望著我,我的心裡暖暖的,彷彿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支援著我,我終於順利地完成了這次演講。

媽媽的目光隨我步入中學。初中的課程越來越繁忙了,每天的作業壓得我都快喘不過氣來。初一快臨近期末考試了,天天口裡讀的都是政史地生,滿腦子想的都是語數外,我都快承受不住了。

媽媽知道我很辛苦,晚上做了一大桌好吃的等我,並用鼓勵的目光對我說:「孩子,你一定得堅持下來啊,媽媽對你有信心!」帶著媽媽的鼓勵,我堅持了下來,並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在我的記憶深處,媽媽的目光最令我難忘,彷彿黑暗中的一盞明燈,讓我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勇往直前。

我將帶著這份溫暖的鼓勵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

珍藏的記憶作文600字

中考語文作文,中考語文作文范文

眼中的 當雨季來臨時,許多生命的記憶被雨水淋成退色的風景,所有的不經意的回眸都絢麗成最浪漫的構思,在夢醒後的清晨,無奈地投入另一種漂泊。題記 歲月之舟悄然劃遠,記憶的空隙間留下一抹淡淡的惆悵和茫然,年少無知的彷徨,失意無奈的心緒,支撐起一段憂怨的回憶。曾經鍾情與繆斯女神,無數月光柔和的夜晚,躲在自己...

高中語文作文,高中語文作文

我的作文在學語文報上發過幾篇,給你點建議吧。1.所謂高考作文,必先有1,不然後面有再多的,也只是0 0 0 0。而這個1就是立意。當然,立意又分兩方面。一是扣題的度,按照考場作文的要求,盡可能順應出題者的意圖,特別留心材料中給的提示性的語句 二來,在鐐銬下舞蹈。在有限中寫出新意。何為新意呢?那就是論...

高考語文好的作文,高考語文好的作文 200

編輯本段題型1命題作文 2半命題作文 3 材料作文 4 話題作文 5 新材料作文 近幾年興起 編輯本段一般要求1 立意自定 2 文體自選 或除詩歌外 3 題目自擬 4 不得套作,不要抄襲 5 不少於800字 編輯本段評分標準基礎等級 1 內容20分 等級 一等 20 17分 標準 切合題意 中心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