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的語文期末目標(),作文 我的語文期末目標(300字)

時間 2021-06-12 09:07:32

1樓:明年要高考則辦

語文是所有學科中的基礎學科,如果語文學不好直接會影響其它學科,比如:在解數學應用題的時候,如果語文知識掌握的不好,那麼在應用題理解方面就會感到很吃力,就會影響你準確地解答,可見學習語文是多麼的重要!在學習語文的過程中,我不但有了許多收穫,而且還學會了許多寫好習作的好辦法,所以我希望我的語文成績能突上前矛。

其次,學習語文是一個積累的過程,不可一蹴而就,只有長期的積累才能使語文學得更好。積累也就需要大量地閱讀與背誦,當我們空閒的時候,讀一讀,好的書籍或文章不僅能豐富知識,還能陶冶你的性情。不過,不能只是讀,還要思考,我們應準備一個記錄與摘抄的本子,在閱讀的過程中將遇到的好的句子抄下來,並不時地看看,讓它們變為自己的東西,當遇到疑點,難點時,也要記下來,與旁人討論,聽取別人的看法。

這樣才會有所長進,水平才會提高。

上課時,我應該多記錄老師所講的好的寫作方法,並運用到寫作當中。平時要多閱讀一些課外書籍,並且還要多練筆,多觀察,堅持寫日記,相信通過長時間的積累,我的語文水平一定會大大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目標:寫好這篇作文。

期末考試目標300字

3樓:妊朲翫繷

這次期中考試,我的目標是達到班上..名,或超過班上某某某,若經過這一階段的努力,我達到了我所期待的成果,我將繼續鼓勵自己,向著更高的目標前進,我會獎勵自己一點點的物質獎勵,(比如零食,或讓爸媽帶自己出去玩或吃一頓),但我不會因此而鬆懈,我會用著自己的辛勤努力邁向更大的成功。若我這次沒有達到所期待的目標,那就證明我的前一段時間還不夠努力,不夠認真,我將總結這一次的不足,在以後的時間內加以改正,我將懲罰自己減少玩耍的時間,做更多的練習,使自己熟能生巧,提高自己的解題能力。

我將會在以後的學習上更加投入,認真,以取得下次的成功。

不管這次的考試結果如何,我都會認真對待這次考試,發揮出自己最佳的水平,在以後,我總結自己的不足,避免以後再犯。

同學,根據你的年級,對這篇修修改改吧,多有不佳,請多指教

4樓:獨孤子辰

這個可以結合本人的期末目標和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書寫

5樓:墨麓琳

工資的就可以帶一個小時候回來啊你對身體不好一下我想去找你玩王者榮耀助手怎麼做到的,犭⑧下班同學聚會嗎有人嗎有人嗎在嗎美女們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吧嗯哼,甸柳莊廠了,

6樓:

............

如何實現我的期末目標400字作文

7樓:喝喝喝

語文是所有學科中的基礎學科,如果語文學不好直接會影響其它學科,比如:在解數學應用題的時候,如果語文知識掌握的不好,那麼在應用題理解方面就會感到很吃力,就.

作文網 初中 300字 《我的語文學習計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死你了 語文!!! 三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