犟龜閱讀題

時間 2022-09-02 06:50:08

1樓:毓馨娃娃

10.小烏龜戰勝種種阻礙參加了最盛美的婚禮。11.

1運用反問手法表現小烏龜深思熟慮後做出了參加婚禮的決定。2運用擬人、誇張手法極有情趣地刻畫了蝸牛「慢」的特點。12.

運用反覆手法強調小烏龜的執著精神。13.他並沒有看到獅王二十八世的婚禮並沒有實現他的目標。

他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獲得了意料之外的收穫。

2樓:老師明年就下崗

1、小烏龜在參加獅王婚禮的路上遇到的種種困難和阻礙以及他是怎樣以他的「犟」取得最終勝利的故事。

就知道乙個:不好意思

犟龜續寫作文,犟龜 續寫 急急急急急

淡泊 又一個早晨來到了,小烏龜淘淘仍在不緊不慢地走著,它的目的就是參加獅子二十八世的婚禮。它日夜不停地走著。遠處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在移動。烏龜淘淘不免有些好奇,它湊上前去仔細瞧瞧,原來是螞蟻安安。安安正在休閒的散步,見到烏龜淘淘急急忙忙地走著,便問烏龜淘淘 淘淘,你這急急忙忙的上哪兒去呀?淘淘說 去參...

光陰閱讀題答案,閱讀題往事閱讀題答案

忻含蓮 1.光陰神奇而又無情。2.想告訴我們光陰一去不復返,要合理的利用時間,不浪費時間。3.時間匆匆,一去不返,求之不來。在今後,我一定要合理的利用時間,不浪費它。 by白雲 您好!1.時間神奇而無情。2.想告訴我們要合理的利用時間,不浪費時間。3.在今後,我一定要合理利用時間,讓生活更充實。 手...

閱讀題謝謝,閱讀題 謝謝

1 共同 一同 教導 教育 y ng y ng 服務 服從 需保留的是 共同,教育,y ng 服從 四詞。2如果 就 如果一件事做的不完美,就必須重新做。不是 而是 父母教育孩子不是口頭說教,而是言傳身教。3因為小帕戈尼斯的勞動還不能養活自己,還要依靠父母生活。小帕戈尼斯接受了 父親的 拼命幹活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