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跑位

時間 2022-09-02 06: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默默,配合。

多看多練。

這樣都提高不了,只有乙個辦法了。

讓傳球給你的隊友,在傳球前先朗一嗓子~

2樓:

團隊之間的配合和良好的位置感!

3樓:匿名使用者

跑位在足球比賽中的地位至關重要,跑位是拿球的前提,如果沒有好的跑位,隊友是不會將球傳給你的,即使得到了球也不可能很好的組織進攻,同時隊伍也不會形成乙個完美的進攻陣型。

足球中的基本跑位方法大致分為以下三種:

1。套邊跑,就是跑位隊員從持球隊員身後插入外側的跑動。這種跑動方式常常被用在邊前衛和邊後衛的配合中,當邊前衛拿球時,後衛利用對手上前防守背後留下空當的時機,從邊前衛身後插入助攻。

此戰術在注重邊路進攻的球隊中經常可以看到。卡洛斯、卡福、格羅索都是套邊的好手。

2。身後跑,就是進攻隊員插向防守隊員的身後。此種跑位方法在足球比賽中經常在中路配合進攻時被前鋒隊員多利用,當前鋒插向防守隊員身後時,中場隊員看準時機將球塞給前鋒隊員,前鋒就此直插對方防守要害,給對方以致命打擊,由於中路是各個球隊的防守要地,每個球隊都會囤積重兵防守,所以這種直塞的成功率一般不會很高,需要跑、傳隊員之間要有很好的默契。

3。斜線跑,是指近似球場對角線的跑位。斜線跑分向外斜線跑和向內斜線跑。

向外斜線跑的主要目的是在一邊進攻無法進行的情況下,將球轉移至防守薄弱的另一邊。記得中超聯賽北京國安主場戰勝大連實德隊時北京隊的小馬丁打進的第一球就是通過此種戰術配合完成的。向內斜線跑主要是在反擊中跑位隊員向拿球隊員靠攏時所才用的戰術。

關於足球比賽中的跑位,喜歡足球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兩個問題,首先,是提高自己的跑位意識,在足球比賽中要時刻保持著強烈的跑位意識,有的朋友只是知道要球的時候積極跑位,但是在自己將球傳出去之後就在原地站著看球,這是一種錯誤的習慣,隊員應在傳球之後立即進行跑位,為隊員提供接應。其次,在跑位配合時,特別是身後跑時,要求傳、跑隊員之間有著很好的默契,如果傳、跑時間不恰當很容易被對手將球斷下或者造成前鋒隊員的越位。

依鄙人拙見,跑位戰術對隊員的意識要求要遠遠強於對隊員的技術要求,它考驗的是球員閱讀比賽的能力,和操控比賽的能力。所以,要想提高自身的跑位水平,不僅要提高自己的技術,更要提高自己的戰術意識。

還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戰術素養,職業精神,能力

5樓:

看比賽 看因扎吉,帕努奇,克雷斯波,佩羅塔..

6樓:電光火石

踢pes2009綠茵生涯模式。

在打籃球時如何跑位,籃球基本跑位?

首先說說跑位的問題。對於中鋒來說,進攻時跑位主要在於對方內線,以變於身體對抗的單打,或者有身高的可以接球近距離跳投,但需要注意3秒,當你隊友進攻上籃時,不要一直站在籃板下,要往空位上跑,1是便於隊友突破分球,2是便於給隊友讓出進攻路線,當然別跑位跑來把自己隊友的進攻路線給擋了,待隊友進入籃下上籃時緊...

如何提高自信,如何提高自信?

增強自信的第乙個方法 關注自己的優點。在紙上列下十個優點,不論是哪方面 細心 眼睛好看等等,多多益善 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這些優點,並告訴自己有什麼優點。這樣有助你提公升從事這些活動的自信,這叫做 自信的蔓延效應 這一效應對提公升自信效果很好。增強自信的第二個方法 與自信的人多接觸。近朱者赤,近墨...

如何提高IQ,如何提高IQ

思維能力訓練是提高智力唯一途徑 能激發創造力的食品 生薑中含有薑辣素和揮發油,能夠使人體內血液得到稀釋,流動更加暢通,從而向大腦提供更多的營養物質和氧氣,有助於激發人的想象力和創造力。能增強記憶力的食物 黃豆含有豐富的卵磷脂,能在人體內釋放乙酸膽鹼,是腦神經細胞間傳遞資訊的橋梁,對增強記憶力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