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羽化

時間 2022-09-02 06:55:04

1樓:問號小寶

1.在photoshop裡,羽化就是使你選定範圍的圖邊緣達到朦朧的效果。 羽化值越大,朦朧範圍越寬,羽化值越小,朦朧範圍越窄。

2.製作方法:

1)選中你要羽化的圖層內容(按住ctrl的同時用滑鼠點選圖層縮覽圖即可選中)

2)用滑鼠選中選單欄的「選擇——修改——羽化」後,出來乙個對話方塊,輸入你要羽化的範圍的值,然後點選「確定」。

3)確定後,按 ctrl+shift+i 對其進行「反選」(你要不反選羽化效果是出不來的),「反選」後在按del(del可以多按,按一次你的羽化效果就重一次,你可以試試),最後是按ctrl+d取消選框就ok了。

這樣你的羽化效果就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羽化是將畫面最大化的容入背景畫面當中的 開起羽化的快截件為ctrl+d 為撥出羽化

3樓:匿名使用者

-_-#大哥你準備修煉成仙人啊?

開啟請參照《葵花寶典》

使用請參照:岳不群

4樓:a棗樹

是photoshop 裡的工具,用於美化圖象邊緣達到柔和朦朧的效果

請問ps裡面的羽化有什麼用,ps羽化有什麼作用

蘇大媽啊 就是把選區的邊緣虛化,如果不使用羽化而用摳圖的話,邊緣會出現齒,造成 失真,所以要羽化一下邊緣,看起來真實點 簡單點說就是選區邊緣虛化,也就是邊緣透明度從 100 0 具體過度大小,看你的羽化半徑大小,越大過渡效果就越明顯,越小過渡效果就越不明顯 比如說你摳了一張圖放到另一張圖裡面,會很突...

武林外傳多少級羽化好為什麼

級別越高越好,因為級別越高羽化時候的屬性就加的多,也就是說加血多,技能點加的多.90 捏90 羽化 百分之九十 的人都是一樣的,誰有那心思和時間去到100級啊,我是沒有,樓主你要是有那最好是100羽化嘍。90捏100羽肯定有發展的。樓主有空去看看多玩專區,那裡資訊很多,很有用的。你要有充分的時間 自...

PS的羽化工具在哪

撿個老師 羽化是ctrl alt d這個是快捷鍵 一 工具箱 多種工具共用乙個快捷鍵的可同時按 shift 加此快捷鍵選取 矩形 橢圓選框工具 m 移動工具 v 套索 多邊形套索 磁性套索 l 魔棒工具 w 裁剪工具 c 切片工具 切片選擇工具 k 噴槍工具 j 畫筆工具 鉛筆工具 b 像皮圖章 圖...